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乾燥性敏感皮膚的美白體驗 ~ Curél

Curél 是日本花王以先進精密的皮膚科研技術為研究基礎,針對「細胞間脂質Ceramide」的分子結構進行分析,成功創製出蘊含「潤浸保濕 Ceramide 功能成分」的Curél 護膚產品系列,安全可靠配方特別為乾燥性敏感肌膚而設,讓肌膚回復自我保濕能力及屏障功能。 為乾燥性敏感肌膚提供面部、身體、頭部肌膚,以至髮絲的全方位護理,並對產品進行全面性的用後感測試及安全測試,確保舒適、安全及可靠 ,其顯著功效獲得多位頂尖皮膚科醫生推薦,並廣受用家支持,Curél 現已成為日本 No.1 的乾燥性敏感肌膚品牌!

Curél 全新推出的美白套裝 $ 180,一盒包括美白化妝水 II ( 30 ml )、美白水凝保濕乳液 ( 30ml )、美白保濕精華 ( 12g )、美白輕透防曬乳液 SPF 25 PA ++ ( 10ml ),對於有著乾燥性敏感皮膚,又想試試美白產品,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在進行護膚程序前,先要給皮膚徹底清潔,尤其乾燥性敏感肌膚,要小心選擇洗面產品,避免刺激皮膚,預防乾燥問題惡化!


 Curél 豐盈泡沫潔面乳$ 120

 豐盈泡沫潔面乳徹底潔淨汗水及油脂污垢,同時保護肌膚內的天然保濕元素「細胞間脂質「Ceramide」,蘊含溫和潔淨成分,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之餘更能瞬間形成細滑豐盈泡沫,容易清洗,潔面時無需過度搓揉,減少引起肌膚敏感!

炎炎夏日,大汗的 KL 皮膚黏笠又油膩

泵裝設計,就算不懂徒手起泡或沒有起泡網,都能輕輕鬆鬆一按即能唧出綿密泡泡,超級方便易用。細膩綿密的泡泡就算反轉手都不會滴漏!觸感如綿花般柔滑,只需輕輕的在泡泡上打圈數下,它能充分潔淨每吋肌膚,不用搓揉皮膚已經可以把面上的油脂污穢洗淨!

使用後皮膚水份仍能保持,在潔淨之餘沒有令肌膚變乾。

十分溫和,潔淨能力很好,用後面部油脂污垢徹底清潔乾淨,清爽光澤!

十分喜歡這個性質十分溫和,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的泡沫潔面乳,一按便能取出豐厚且質感幼滑的泡沬,對於不懂徒手起泡的 KL 多了一分方便!輕輕於泡沫上打圈已經可以潔淨全面,而且潔淨能力很好,面部油脂污垢通通洗掉,用後不會有缺水繃緊的不適,清爽光澤,感覺水潤。 皮膚爽潔乾淨之餘仍充滿水份滋潤般,乾燥敏感亦得到舒緩,值得推介使用!

乾燥性敏感肌膚都關注「紫外線造成的色斑及雀斑」、
「肌膚因乾燥而導致缺乏透明感」及「肌膚暗啞」等問題。Curél 全新推出的美白產品主要針對問題,為乾燥性敏感肌膚帶來美白新體驗:

針對暗啞問題:「潤浸保濕 Ceramide 功能成分」能深入滲透至肌膚角質層,令肌膚回復高密度水潤,讓膚色散發出透明感,令肌膚加倍明亮。

針對黑斑問題:高效美白成分「Chamomile ET」能抑制黑色素,同時預防並淡化已形成的色斑及雀斑。

○ 無香料 ○ 無色素 ○ 無酒精 ○ 防敏感配方(通過敏感測試) ○ 防刺激配方。

Curél 美白深層化妝水 ( II )

高效美白成分「Vitamin C Derivative」能抑制黑色素形成,有效預防並減退已形成的色斑及雀斑;保濕成分桉樹精華能深入滲透至角質層,讓肌膚回復高密度水潤狀態,有效抗禦外來刺激,讓肌膚加倍透亮淨白,更可趕走因乾燥或粗糙膚質而形成的暗啞,重拾亮澤膚色。

水凝狀,潔面後,用手由下向上全面塗抹,不用使用化妝棉,減少皮膚既摩擦而引發敏感不適,很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又或用作 Toner Mask,把化妝水沾濕化妝棉敷於面上 5 分鐘作妝前急救用,敷後皮膚更光澤通透,感覺水潤。

使用後皮膚水份有上升,肌膚水潤又光澤!

化妝水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滲透能力又高,很快被皮膚吸收,使用後皮膚明顯變得水潤亮澤,減退暗啞問題!隨後使用的精華素或活膚乳液好容易滲透被吸收,而保濕鎖水能力很強,使用後乾燥皮膚即時感到水潤,可舒緩乾燥繃緊的不適。KL 很喜歡於妝前用上美白深層化妝水沾濕化妝棉敷於面上 5 分鐘作 Toner Mask,其水潤又光澤通透的效果,可令之後上妝更貼服持久亮麗!

Curél 美白保濕精華

高效滲透配方,將從植物萃取的高效美白成分「Chamomile ET」滲透及溶入肌膚之中,有效抑制黑色素,同時預防並淡化色斑及雀斑,針對容易產生黑色素的位置,從根本阻止色斑及雀斑形成;而保濕成分桉樹精華能深入滲透至角質層,讓肌膚回復高密度水潤狀態,有效抗禦外來刺激。質地柔潤且容易吸收,帶來長效水潤感覺。

白色乳液狀,柔滑易推,零香味,延展性很好,一粒黃豆份量足以塗抹全面,而且滲透力不錯,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了,不油膩黏稠,KL 塗了一滴 Curél 美白保濕精華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很出色呢!

塗抹保濕霜前使用。每天早晚潔面和爽膚後,取適量輕輕塗抹於臉部和頸部即可。於容易出現色斑和暗啞的地方可適量重複塗上以作重點修護。滲透力亦很好,塗抹後很快被皮膚吸收,清爽不黏稠。又有滋潤皮膚的作用,塗抹後皮膚沒有繃緊或乾燥敏感的問題,感覺舒適。

Curél 美白水凝保濕乳液

從植物萃取的高效美白成分「Chamomile ET」能抑制黑色素形成,有效預防並減退已形成的色斑及雀斑;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能深入滲透至肌膚角質層,讓肌膚回復高密度水潤狀態,感覺柔軟,同時有效抗禦外來刺激,讓肌膚加倍透亮淨白,更可趕走因乾燥或粗糙膚質而形成的當暗啞,重拾亮澤膚色;較易被肌膚吸收,用後感覺舒爽。

白色乳液狀,質地輕盈,幼滑易推,零香味,延展性很好,一粒黃豆份量足以塗抹全面,而且滲透力極佳,塗上已經被皮膚吸收了,不油膩黏稠,KL 塗了一滴 Curél 美白水凝保濕乳液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很出色呢!

美白水凝保濕乳液很快滲透,不黏笠,塗抹後很清爽。皮膚像注水般,水分大幅上升了 8%,光澤水潤。

作為美白產品,不論質感、滲透力及氣味都很適合潮濕炎熱的香港使用,不會有油膩黏稠感,而其保濕功效亦很出色,乾燥敏感皮膚的 KL 可保持大半天水潤感,就算經大量出汗都沒有太嚴重繃緊情況。

Curél 美白輕透防曬乳液 SPF 25 PA++

全面阻隔紫外線,同時保護肌膚免受外來刺激,從植物萃取的高效美白成分「Camomile ET」能抑制黑色素形成,更有效預防並減退已形成的色斑及雀斑 ;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能深入滲透至肌膚角質層,讓肌膚回復高密度水潤狀態,感覺柔軟,同時有效抗禦外來刺激。質地輕爽柔滑,用後肌膚細緻水潤,容易塗抹,不會殘留白色乳液於面上,可作妝前底霜使用。

白色水凝狀,質地水水的,十分易推,零香味,塗上後感覺清爽,不油膩黏稠,KL 塗了一滴 Curél 美白輕透防曬乳液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只黏到了 2 粒膠粒耶!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不錯!

用前先搖勻,擠出 2cm 的份量均勻塗於面上,水凝狀,容易均勻推開,塗勻後沒有油膩黏稠,更不會予人有過白的感覺,就算出汗都唔會溶到塊面有白色汗痕!

一枝好好用既防曬乳液,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的物理性防曬,沒有紫外線吸收劑等化學成分,效果穩定,成分安全,可用於眼周和敏感肌膚,小朋友亦可使用,真正專為乾燥性敏感肌膚而設既防曬乳液!

細細枝,方便携帶備於袋中作補塗;又含美白保濕成分,有效阻隔紫外線之餘更同時為肌膚保濕及抑制黑色素形成,可作妝前底霜使用,肌膚都夠保濕,粉底貼薄,SPF 25 PA++ 足以應付日常需要,但若要進行戶外活動,則需要另塗更高防曬度的防曬喔!

經過十多天連續使用 Curél 全新推出的美白套裝,改善了 KL 膚色暗啞泛黃死灰情況,皮膚平滑細緻了不少,多了一分通透明亮感。至於淡斑功效因使用日子太短,暫時不太見到明顯效果,這仍需持續使用才可定論。

整體而言,作為乾燥性敏感肌膚提供美白、保濕及防敏感的全方位護理,這套產品表現很不錯,KL 最愛其產品水潤的質感,塗抹後很快被皮膚吸收,感覺清爽不黏稠。又有足夠的補濕滋潤,不會造成繃緊或乾燥敏感,敏感皮膚的 KL 使用都沒有問題!

在短短十多天的使用要定論其淡斑功效實屬言之尚早,但其均勻膚色及減退暗啞泛黃的功效仍可見到,改善了 KL 膚色暗啞泛黃死灰情況,皮膚平滑細緻了不少,多了一分通透明亮感。對於有著乾燥性敏感皮膚,又想試試美白產品,Curél 全新推出的美白套裝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大家有興趣,可以到網站看看:http://web.kao.com/hk/curel/products/bihaku_face/index.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