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來自台灣的面膜 ~ Venus Mask @ EasySkinBeauty

早前收到 EasySkinBeauty 邀請,試用一個來自台灣的面膜 ~ Venus Mask,一共有兩款共 3 片,在之前, KL 從來沒有用過 Venus Skin 的保養品,原來它由一位來自於台灣專業美容院的美容師跟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用最專業的技術針對東方膚質量身打造的一系列保養品。所有產品均受到嚴格監製,於無塵環境下生產,同時產品亦通過 SGS 的檢驗,符合安全標準,立志要打破產品裡價格等於效果的謬論,將頂級的保養品平民化,讓不同階層的女孩兒享用到高品質低價格的美容產品。

兩款面膜均沒有華麗的包裝,簡簡單單。每片面膜都有中、英文介紹、成分、產地、使用方法、生產日期等,可安心使用!

煥采柔膚面膜 $ 15 / 片;$ 147 / 10片

「減淡歲月痕跡,重拾青春光彩」~ 結合高科技胜肽撫紋因子:分子較小的三胜肽、五胜肽與六胜肽,有效深入皮膚底層修護肌膚,讓肌膚重拾彈性及活力,亦可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老化,使肌膚緊緻亮白,回復青春光采。

主要成分:胜肽撫紋因子:三胜肽、五胜肽與六胜肽,皆具有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能力,能緊緻肌膚,拉提臉部肌膚,撫平細紋,令肌膚恢復彈性。另含有艾地苯( IDB ):縮小版 Q10,有強大抗氧化功能,由於分子較小,皮膚穿透力比 Q10 更好;綠茶萃取精華:有效抗氧化,修護肌膚;玻尿酸:提升肌膚保水能力,形成保護膜,保持肌膚彈性與張力。

每片含 25ml 精華,面膜紙儲存力很強,能有效把豐厚的精華鎖住,取出面膜後,精華沒有滴漏;附有珠光膜,方便攤開摺疊的面膜紙而不容易弄破。

使用前,皮膚狀態都不錯,有一點點乾。

潔膚後,取出面膜敷於臉上,再用手指頭輕輕按壓作調整令面膜緊貼全臉,面膜紙有剪口位,可適合不同面型使用,而且紙質都有彈性、尚算貼面,胖胖的面差不多全都覆蓋到,唯鼻位較短,不足夠。而敷上面膜後,精華沒有滴漏。

靜待約 15 至 20 分鐘,從上而下取下面膜,以清水洗淨或直接輕拍至吸收即可。可能 KL 皮膚太乾的關係,敷了 15 分鐘已經發覺面膜紙有地方已經發白乾掉,而只有少許彈起,貼面度不錯;KL 第二次使用時只敷了 10 分鐘便取下,就沒有乾的問題了。

使用後皮膚水嫩嫩的有光澤,尤其面頰的位置有緊實提升的感覺,皮膚水分增加了 9 %,皮膚乾燥泛紅都消退了!

即時效果不錯,皮膚尤其額頭位置,細紋撫平了,細緻平滑了很多。

精華質地清爽不黏笠,敷後很快被皮膚吸收,使用後面部皮膚水潤亮澤,幼紋乾紋減淡了一點,在面頰位置有緊實的感覺,連皮膚乾燥泛紅都有消退,唯 KL 覺得精華有點不足,乾燥皮膚最多只好敷上 10 分鐘便要取下,否則會有乾掉的問題。

靚亮白哲面膜 $ 16 / 片;$ 150 / 10片

「透白亮澤,給你淨白無瑕的動人美肌」~ 多重高效美白植物精萃複合因子,讓美白成份迅速滲入肌膚,即時恢復靚亮白皙的膚色。另含白茶萃取與膠原蛋白,賜予肌膚健康彈性,有效預防及延緩肌膚老化,結合高效保水成份玻尿酸,美白同時亦不忘保濕,打破一般使用美白產品後繃緊現象。

主要成分:多重植物精萃因子:有效保濕、淨白、活化肌膚,內附維他命C,可以預防及淡化斑點,達到白皙效果;白茶萃取及甘草精:含多種維生素、有助抗老,亦能全面淨白;玻尿酸:提升肌膚保水能力,形成保護膜,保持肌膚彈性與張力,讓你無時無刻展現水嫩肌;膠原蛋白:維持肌膚彈性。

這次使用前,皮膚狀態都不錯,但有點暗啞,不夠光澤,而面頰的位置有點泛紅。

一樣都是用於潔淨肌膚上,跟煥采柔膚面膜一樣大小的面膜紙,有剪口位適合不同面型使用,紙質都有彈性、尚算貼面,胖胖的面差不多全都覆蓋到,同樣鼻位較短,有點不足夠。而敷上面膜後,精華沒有滴漏。

敷了 15 分鐘後,面膜仍緊緊貼著皮膚,只有少少邊位彈起,使用後的面膜紙還是濕潤的,沒有乾硬感,很不錯!

使用後,皮膚有點透亮的感覺,雖然皮膚水分只有少少增加,但皮膚乾燥泛紅都消退了,其溫和抗敏功效不錯!

即時亮澤,消退暗啞的功效不錯,皮膚水潤了不少,連毛孔亦有點收細。

基本上使用一片很難看到美白淡斑功效,但其為皮膚即時滋潤、加添光澤、減退暗啞的功效仍可見,加上精華質地清爽不黏笠,敷後沒有油膩感,皮膚軟滑細緻了。

如大家對以上兩款面膜有興趣,可到 EasySkinBeauty YBLOG ( 按我 ) 或 Facebook Fans Page ( 按我 ) 了解更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