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全港最 FUN 新 hea 點 ~ one2free 旺角新舖開張 la!

在旺角西洋菜街南,佔地超過 6000 平方尺,分兩層及六大體驗和休閒區的全港最 FUN 新 hea 點 ~ one2free 旺角新舖開張 la!

one2free 旺角新舖可謂是城中最大的流動通訊服務專門店,其創新服務一反傳統,one2free 服務大使帶著無線平板電腦於店內,任何位置都可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而店內所展示的各款真正的手機產品,客戶可隨便真正試用最新的產品,更可率先體驗 4G LTE 極速流動寬頻技術的好去處!

KL 很高興有份參與如此盛大的開幕典禮,進場時,有 one2free 服務大使帶著無線平板電腦幫大家 Check in,之後參加者只需再於 Facebook Check in,便可參加是日的幸運大抽獎。

在地下的一層,今天設置了一座夾公仔機,每人有兩次機會,KL 跟 Tata 一起試試手氣, Tata 很厲害,第一次便成功夾中了,內有 $50 雪糕現金卷的獎賞,恭喜丫!至於自己呢,當然落空啦,嘻嘻!

在另外一邊,有另一個遊戲 ~ Snap and the City,只要拍下頭像,選擇地方,便會把自已的樣子 Key 了進場景內,照片可於 2/F 師傅教室旁觀看,同時亦會上載至 one2free Facebook 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one2freefans,很有趣!

接著,我倆便到二樓囉,今天很熱鬧,6000 平方尺都擠滿人呢!

嘩!還有不少『名人』到賀!很攪鬼唷!

活動開始先由 CSL 行政總裁歐康年先生致辭,接著有開幕儀式

再有嘉賓 Call Star & R.X. 作表演及公佈抽獎得獎者,3 位幸運兒可獲得 HTC 手機一部,KL 落空了,恭喜各得獎者呢!

接著還有專人分批帶大家參觀新店:

在二樓最前線的,是 CS 的位置

而一上 2 樓直望,就是極速部屋體驗區,佔地 55.5 平方尺,設有兩台 LCD 3D 電視及 3D 眼鏡、6 張枱、一台 4G LTE 的手提電腦,客戶可於區域內利用筆記型電腦接入全球第一個 4G LTE 極速流動寬頻網絡,體驗家居娛樂的全新境界,極速瀏覽網頁、下載及觀賞 3D 影片,更可自在地瀏覽 Studio-on-Demand 的精彩內容!

連接兩邊空間的區域,是分享和享受音樂的 Musicholic Zone,佔地 42 平方尺,在此備有 20 個個人音樂站、60 個座位和香港其中一個最大的室內 LCD 電視屏幕牆,客戶可透過專區內的智能手機,從 100 萬首歌的 one2free Musicholic 音樂庫內點選歌曲,更可試用 10 多款最新最潮的 Headphone,盡情沈醉於 Musicholic 的音樂境界。

之後便是佔地 20 平方尺的鬆一鬆休閒室,設有 6 個沙發位置,4 台 Macbook,客戶可透過 one2free 的超級家居寬頻網絡,上網及瀏覽最新手機、平板電腦和其他產品的資訊。

最尾的位置是樓上蒲點 by Suzuki Cafe Company 休閒充電區,佔地 60 平方尺,設有 20 個座位,6 張枱分別設有 iPhone / USB 充電器,1 張高枱設有 4 個電話充電位置,13 部平板電腦提供餐單瀏覽及娛樂,亦備用已接駁到 Musicholic 音樂庫的 Jambox & 3 個 LCD 螢幕,客戶只需購買手機充電劵,便可免費享用新鮮沖調的咖啡或小食,是全港唯一設有手機充電服務專區的流動通訊服務專門店喔!以後在旺角就不怕電話沒電啦,仲可一邊嘆住咖啡,一邊玩 Game 來等,正!

休閒充電區旁是師傅教室,是讓客戶與 3 位 one2free 手機達人交流最新手機及 Smartphone 情報的地方,佔地 27 平方尺,有 8 台電腦提供電話簿同步、鈴聲下載等自助服務,更會不定時與手機品牌舉辦一些工作坊,供客戶參與呢!

在師傅教室另一邊是 DIY By Purpleland,客戶可在這區內發揮創意,佔地 18 平方尺,11 個座位,以工作坊模式跟 Purpleland 設計達人指導下為手機貼上閃閃的 Bling Bling 飾物或個人化的手機繩,區內佈滿不同材料及工具,很吸引的區域喔!

此區亦陳列各式各樣新款或獨家發售的手機配件、揚聲器供選購。

活動中大家可以一邊品嚐精美小點一邊參觀,很美味的!

一間很多元化又創新的流動通訊服務專門店,帶給 KL 全新的體驗,大家有時間一定要去逛逛,體驗一下 one2free 最新最快嘅網絡,或動手 DIY 自己的手機,又或者去同手機都叉叉電,嘆返杯免費咖啡都可以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