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溫和的給皮膚大掃除 ~ Nanosys

夏天皮膚容易黏笠出油,每星期給皮膚深層清潔很重要,而敏感皮膚的 KL 喜歡用上醫學品牌的產品,尤其是作去角質用途的東東,一定要溫和及低敏感配方,否則弄巧成拙,皮膚敏感便慘囉~

還記得早前 KL 參加了 Watsons 屈臣氏舉辦的醫學美肌品牌聚餐 ( 按我回顧 ),認識了一個韓國有名的醫學美容品牌 ~ Nanosys, 品牌今年首度進軍香港,以一系列透過 4 種核心技術:納米抽取、醫學礸研、生物淨化及生物提煉科技,從潔面、爽膚、面霜、精華、面膜到套裝,給敏感肌膚之親打造最週全的保護。

KL 用了 Nanosys 的皇牌產品 - Bio-Gentle Peeling GAUZE KIT 柔和紅酒去角質套裝兩星期,Nanosys 品牌完全符合醫學美肌品牌中的七大重要條件:醫學研發、經皮膚科醫生認可、經敏感皮膚安全測試、經臨床效用測試、低敏感配方、適合長期使用、高濃度活性成份,十分適合 KL 這個敏感肌人士選用!

Nanosys Bio-Gentle Peeling GAUZE KIT 柔和紅酒去角質套裝 $260 / 300ml

以破天荒以納米科技結合紅酒精華,針對油脂分泌、細菌敏感問題,徹底換膚,更新肌膚,能有效解決毛孔阻塞而導致的問題。紅酒精華能有效分隔死皮,配合有高效抗菌及預防細菌積聚的換膚棉,能徹底抹走肌膚上積聚的老死角質,短時間內為肌膚進行換膚程序,迅間收細毛孔,緊緻肌膚,同時減少暗瘡粉刺及預防其他肌膚問題形成,適合所有肌膚包括敏感皮膚使用。

簡潔的包裝但只有韓文,如果盒上加有中文或英文的介紹、使用方法、成份、製造日期會更好。不懂韓文的 KL 唯有上網上搜尋一下其功效及使用方法喔!

套裝附有紅酒精華、銀色小盆、30 片高效抗菌及預防細菌積聚的換膚棉及鉗子

300ml 的紅酒精華附有封條膠貼,確保產品全新未開;更附有 15 天使用份量,方便計算一次浸 15 塊時作指標,很貼心!

使用方法簡單,只需把換膚棉放入銀色小盆內,可以每次浸 1 片或一次浸 15 塊,再存放於雪櫃待用。產品溫和,可以用上 30 天作一個更生療程,之後只需 2 - 3 天使用一次作日常去角質保養,不過 KL 皮膚比較薄,怕皮膚適應不了,所以都是 1 星期進行 1 - 2 次

將把精華倒在換膚棉上至完全吸乾,再用附有的鉗子把換膚棉拿出。

只需輕輕按擦面部,直至換膚棉轉至白色,精華被吸收便可

再看看皮膚使用前後的皮膚水分測試:

潔面後 KL 皮膚水分測試只有 37.8%,油分 19%,比較乾燥及暗啞。

用上沾有紅酒精華的換膚棉後,皮膚光澤通透了很多,而且十分水潤,皮膚水分上升了 8% ,感覺清爽乾淨,而且沒有繃緊乾燥感。

除了擦面,亦可用作擦拭身體角質厚的部位,KL 經常穿拖鞋的關係,腳踝角質死皮較厚,使用了數次後,腳踝皮膚明顯有改善,不再粗糙,變得細滑。

經過兩星期的使用:

膚色比使用前明亮細緻,毛孔堵塞的問題改善了,皮膚亦細滑了!

另一樣很讚的是其減少暗瘡粉刺的功效顯著,使用兩星期,暗粒都減少了不少!

一款溫和的去角質產品,有效清除皮膚的油脂污垢以及老化角質,連身體都可使用,而使用方法又簡單,只輕力擦拭便可,用後沒有繃緊不適的感覺,持續使用下,皮膚暗啞減退,變得明亮細緻,毛孔堵塞的問題亦有改善,粉刺黑頭都減少了!

KL 通常在深層清潔後,皮膚最潔淨的時候用上補濕功效的面膜,皮膚吸收力特別強,水潤潤的效果會更顯著呢!

以 $260 的價錢,可以有如此效果,另由2011年6月3日至7月10日,於屈臣氏購買任何NANOSYS 產品一件,即可免費獲贈價值HK$30之天海洋極緻礦物保濕面膜乙份。

方便購買之餘又再抵買了,值得一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