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溫和低敏卸妝潔膚 ~ URIAGE

再繼續分享一下早前 KL 參加 Watsons 屈臣氏舉辦的醫學美肌品牌聚餐 ( 按我回顧 ) 得到很適合敏感皮膚使用的東東 ~ 醫學美容品牌 URIAGE 依泉 的保濕潔面卸妝水 【免沖配方】 & 天然礦物溫泉水噴霧。

KL 早前用了另一款潔面卸妝水,不過它不太合用,用了數次,妝是卸了,亦很乾淨又不乾燥,但感覺不夠清爽很黏笠,而且皮膚還敏感起來,毛孔擴張,唉~

幸好有機會試到這跟自己夾的潔面卸妝水,這個是紅水外,另一款清爽、乾淨又很適合敏感皮膚使用的好東東!

URIAGE 依泉 產品含源於法國阿爾卑斯最純淨地區的溫泉水。天然純淨,符合皮膚生理的 PH 值。因為同時具備了等滲性和礦物豐富兩大特點,在全法國眾多的溫泉中最受皮膚科專家的推崇,是專門用於治療皮膚問題的溫泉聖水。又含豐富的礦物鹽, 尤其是 zinc (鋅) 及 cooper (銅), 還有 manganese (鎂), 對多種皮膚問題,包括濕疹、牛皮癬、等等都有明顯的改善作用,很適合乾燥皮膚使用。

URIAGE 依泉 L’Eau Demaquillante Make-up Remover Water Micellar PNM 保濕潔面卸妝水【免沖配方】$208 / 250ml

蘊含潔膚因子 Micellar Solute,全效卸除面部、眼部妝容 ( 防水化妝品亦適用 ),簡易快捷。同步注入紅石榴精華 Azores Pomegranate Extract,有效收細毛孔,柔軟肌膚。獨有 URIAGE 天然礦物溫泉水,促進肌膚自我修護,中和游離基、抗敏鎮靜,使肌膚回復柔軟富光澤。絕不含酒精,不會刺激肌膚、不含防腐劑,減低致敏風險,經醫學低敏測試 ,安全證實適合敏感肌膚使用。配方清爽,用後沒有黏笠感。

包裝上有中文說明、用法及產品保質期,可放心使用!樽蓋有條膠邊,可確保開啟時是全新產品,品質有保證;透明液體狀,

使用方法:以化妝棉沾上適量潔膚水直接抹去面上化妝及污垢,無須再以清水洗淨

KL 於於平日沒有化妝的日子都必定塗防曬用品,一樣需要用卸妝產品卸除,使用前,皮膚經一天外出,狀態一般,有點乾燥,同很暗啞!

以化妝棉沾上適量潔膚水直接抹面,抹了一遍,化妝棉已經由白變灰了,要再使用第二片再抹一次,化妝棉抹後仍是白的才算乾淨的喔!

使用後,皮膚沒有變乾,水油分都有上升,沒有繃緊不適之餘,感覺清爽又乾淨,平日用作潔膚真的很不錯!

再看看其卸妝功效,夏天 KL 都會以淡妝為主,用上膚色的防曬、碎粉、胭脂、防水眼線筆及防水睫毛液在手背擦上

再用化妝棉沾上適量潔膚水敷於彩妝品上,一會已經印走了部份妝物,再輕力一抹,連防水眼線筆及防水睫毛液都全卸除了,之後再用另外一片重覆抹,化妝及污垢已經完全卸除,化妝棉不再有污垢,其卸妝力很強,連防水的眼妝產品都可以輕易卸除。

用於面上,KL 約用三至四片化妝棉便可全面連眼妝全清潔掉,卸眼都布足夠的潔淨力,敷上一會連防水的眼妝產品都可以輕易卸除,又沒有刺激眼睛的問題,其於卸除淡妝防曬用品功效很顯著,可輕易溶解面上的污垢及化妝,真的很乾淨!而有獨有 URIAGE 天然礦物溫泉水,可卸妝同時滋潤皮膚,不會使皮膚繃緊不適,就算是敏感皮膚使用亦沒有問題!加上使用方便,只需用化妝棉抹便可,不需要再過水清潔,使用後感覺清爽不黏稠、不敏感,正!如果價錢再實惠一點就更佳了!

敏感皮膚容易發紅乾燥痕癢,另一款 URIAGE 依泉用作舒緩皮膚不適的良品:

天然礦物溫泉水噴霧 $55 / 50ml $150 / 300ml

獨有 URIAGE 天然礦物溫泉水製成的天然礦物溫泉水噴霧,含有豐富的鈣、硅、錳、鋅、鈉。能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增強皮膚的耐受性,讓肌膚時刻舒緩保濕。長期使用可以調節肌膚水油平衡。補水保濕,重塑皮膚水脂膜,緩解皮膚不適。依泉溫泉水的等滲性特性,用後無需拍乾。

真空噴霧裝,噴頭很好用,輕力一按已經可以按出噴霧,而且噴出的礦物溫泉水很細密,不用拍不用按,一下了已經滲透皮膚

KL 喜歡冷藏後使用,皮膚感到發紅、乾燥、痕癢時可用,日曬後可用,長期冷氣房間可用,又可用於定妝,其實什麼時間都可用!

噴霧的保濕效果很不錯,一噴上去馬上就感覺到肌膚很清涼,皮膚即時補充水分,用來鎮靜保濕再好不過,水分測試大幅上升了 12%,很強的保濕力!

一瓶很不錯的鎮靜保濕噴霧,噴出的礦物溫泉水很細密又滲透力強,不會造成水珠在面上,不用拍不用按,一下了已經滲透皮膚,舒緩發紅乾燥痕癢功效很顯著,一噴上去馬上就感覺到肌膚很清涼,皮膚即時補充水分,舒適舒服!細瓶的方便擕帶,隨時可以使用,不錯!

兩款 URIAGE 依泉的產品都很適合乾燥敏感人士使用,大家有興趣可到屈臣氏選購!

附上屈臣氏網頁 ( 按我 ) 及 Facebook 專頁 ( 按我 ),URIAGE (依泉) 的 Facebook 專頁 ( 按我 ),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