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Kanebo 秋妝工作坊

KL 剛參加了一個可以學化妝之餘,又可玩手作仔的 Kanebo 秋妝工作坊,真的要謝謝大會的細心招待,幫 KL 安排了一個如此充實的活動!

夏季剛到, Kanebo Coffert D'or 秋季妝物已經登場,這系列找來 model 平子里沙做代言人,她是已經年過四十的中女,皮膚好得真的全完全看不出,超羨慕喔!

大會一早預備好各新產品給大家,可以隨便試過夠!

當中的 Coffert D'or 3D Glossy Eyes 全 5 款 $250 擁有自然纖細閃爍粒子,觸感幼滑,輕易打造又圓又大的雙眸,真的很燒人!

而 Coffert D'or Magical Gradation Eyes 全 5 款 $160 為深淺組合,色調經重疊便可打造漸變眼妝,顏色都很閃爍剔透,粉質幼滑貼薄,日本今年流行民族、波希米亞 Look,是 Relax & Casual Feel,配合 Fashion 潮流,化妝都以自然、淺色眼妝為主,以營造溫柔又和藹可親的感覺。

另一焦點妝物,不脫色、不乾燥的瑰麗絕色唇膏 BU Rouge ( Long Keep ),全 12 色 $220,加入持續水潤油份處方,令雙唇水分不易流失; 而 3 D Glossy 水凝亮澤唇膏 Essence Stay Rouge 全 8 色 $220 則可營造豐盈立體光澤兼備的效果。

大會還安排了小玩意 D.I.Y. 整鏡盒,大家都發揮創作小宇宙,製作一個獨一無二的藝術品。痴痴貼貼不是 KL 專長,不過總算成功。

Kanebo 請來來自日本,親切友善的東村老師,以及美美的模特兒作示範,教授日本最新潮流和化妝技巧。

先用眼部專用底霜為眼妝修飾打底,營造透亮幼滑的眼部膚質,使眼影貼服持久,發色更鮮明美麗。含天然保濕精華,上妝同時潤澤肌膚。再用 Magical Gradation Eyes 中的 Light Colour 掃上整個眼窩,用 Shadow Colour 由眼尾向眼頭方向,塗上眼線位。

接著用上 3D Glossy Eyes 02 Feminine Brown 四色眼影盒化眼妝,由淺至深,先用 Highlight Color,塗抹在眉骨下;再用 Medium Color,由眼尾向眼窩方向掃上推開。

用上 Shadow Color,畫於上眼線睫毛與睫毛之間的位置,貼近眼線,可打造自然的漸變的效果;接著用 3D Gloss Coat,輕輕掃於眼窩。

以眼線筆畫上眼線,再用眼線液加強效果,之後夾曲睫毛,塗上揉合 7 種不同修護成份的多功能睫毛修護底霜,再塗上濃黑豐盈睫毛液,掃出豐盈濃密,分明不纏結的濃黑睫毛。

再用 Shadow Color 於下眼線 1/3 位置畫上,用 3D Gloss Coat 於眼頭 2/3 的位置。之後以雙頭美型眉筆最淺色一號勾繒自然立體眉型,塑造溫柔的感覺。

兼具「Blend Cheek Color」及「3 色 Face Color」的多功能胭脂修顏組合簡單輕易地自然打造立體面容,塑造纖細面型,突顯清晰輪廓。上胭脂應以臉的中央向後掃開,看上來會比較可愛,相反臉頰多肉的話,應由髮邊向中央位置掃,面型就會顯得瘦一點! 最後塗上 Essence Stay Rouge 唇膏營造豐盈立體光澤兼備的效果。

示範完畢,模特兒的妝容很柔和可愛呢!

到大家動手自己化囉!

KL 選擇以修護粉底霜 SPF 33 PA++,它加入全新 Platinum Clear Powder,瞬間亮化膚色、遮蓋暗啞,散發由內而外的自然光采。質地幼滑易推,夠貼薄。

再用上眼部專用底霜為眼妝修飾打底,好推好滑,塗上後膚色明亮了不少。

KL 用上 03 Urban Grey,上色又出色,一盒 4 色已經可以全個眼妝攪定,又有使用說明,新手都無難度!加上現場有不少 BA 幫忙給意見,友善的東村老師更會落手指導,他說普通話的樣子很可愛!完妝的 KL 還可以吧,呵呵!

最後,大會送上鏡盒 、 3D Glossy Eyes 02 Feminine Brown 四色眼影盒及 BU Rouge ( Long Keep ) BE-198唇膏,真的又學又拎丫,謝謝唷!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產品於銅鑼灣、尖沙咀崇光、朗豪坊 BEAUTY AVENUE、荃灣千色 CITISTORE、 沙田一田百貨、澳門新八佰伴專櫃有售,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Kanebo 網站:http://www.kanebo-hk.net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anebo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全新登場美眉雙效筆。打造日系自然妝容。Kanebo COFFRET D'OR SS14 按我

忘憂享受。極致香薰身體護理@Espace Beauté 按我

打造春夏「無感」妝容 ❤ 輕盈水感,油光掰掰 ❤ Kanebo COFFRET D'OR 按我

輕鬆愉快的奢華體驗 ~ Kanebo Impress bloggers 茶聚 按我

Kanebo 秋妝工作坊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