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簡單 Look ~ JS 酒紅色的眼線

早兩天購入了 Jill Stuart 新出的妝物 ~ Lasting Gel Eyeliner 04 Lady Bordeaux 眼線膠 $180,大家對它都很有興趣呢,KL 用了兩天,雖然沒有很好的化妝技巧,但它都不是太難使用,喜歡它特別的色調、更愛它的防水防油持久功效,外出了數小時都沒有化掉呢!

美美的包裝亦具內涵

配合 Eyeliner Brush 眼線筆 $120 一起使用,附有閃閃的寶石吊飾真的很華麗,伸縮筆頭,毛質很柔軟,清洗後沒有變形或甩毛,而尖頭的設計亦方便劃出幼的線條。

先給大家看看用於手上,酒紅色真的很特別,眼線膠容易推開,乾的速度亦不錯,劃上一會已經乾了!再看看其防水功效:

超讚!在水龍頭沖水下再用紙巾印都沒有退色暈開

再加點油於其上看看其防油情況,一樣什麼都沒有印出來,色仍很實在!

用上 Eye & Lip Remover 敷上便可輕易卸除

KL 眼睛不夠大喔,沒有神~

先試試劃上一條幼的,用上尖頭設計的眼線筆,新手如 KL 都可以輕易劃出

KL 眼皮厚又內雙眼皮,粗一點的眼線再有效果,酒紅色的眼線不會太誇張,顏色很好看,眼睛明亮了不少呢!

再用上早前入手的 MAC PREP + PRIME Lash ~ Base 睫毛底霜 ( 是 Sogo 減價周的套裝 $260 四件產品其中一件 )

容易掃上,效果很好,KL 覺得比 Clinque 好用,輕輕一掃已經有濃密的功效!

一併試了 MAC Zoomlash Mascara ~ Mascara Volume Instantane 濃密睫毛液 ( 是 Sogo 減價周的套裝 $260 四件產品其中一件 )

PREP + PRIME Lash ~ Base 睫毛底霜是不防水的,一沖即化掉;MAC Zoomlash Mascara ~ Mascara Volume Instantane 睫毛液則只退了少許,其防水都不錯

防油度則不錯,都只是退了少許,色仍很實。

掃上一層已經有濃密效果,很黑很出色,而且不易起結塊,但睫毛液比較難乾,容易弄花眼妝喔!

簡簡單單加上眼線及睫毛液,人都精神了不少,酒紅色的眼線亦沒有誇張的感覺,易劃、防水又防油,單用都不錯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