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喜歡你的低卡、喜歡你的健康意念、更喜歡你的新口味!

KL 是一個水控,每天除了飲上 2 公升外,更愛飲有味的飲料!

為了不再增磅,滿足味覺之餘亦要小心選擇,低卡路里、0% 人造色素、0% 人造香料的 glacéau vitaminwater® 正合 KL 心意呢!

來自紐約的 glacéau vitaminwater® 自 2009 年登陸香港,KL 已經愛上它型格的外表和獨特又多元化的口味!六種口味 power-c ( dragonfruit )、essential ( orange-orange )、energy ( tropical citrus )、res-q ( green ten )、restore ( fruit ) & xxx ( acai-blueberry-pomegtanate ) 各有特式!

而今個炎夏, glacéau vitaminwater® 更推出了新口味 ~ multi-v,KL 更在三號風球,強風大雨侵襲回家後,收到貼心的公關送上這新鮮口味!

水藍色的包裝,奪目而不做作,配上含維他命 B3、B6、C & E 的檸檬口味,未飲已經有消暑清新感。

以萬能俠來形容它 multi-v,很貼切!一貫 glacéau vitaminwater® 的吸引之處,低卡路里、0% 人造色素、0% 人造香料,再加上含有多種維他命,以及 KL 最愛的檸檬味,教我如何不愛它!

包裝上有清楚的「1+7」營養標籤、成分外,更有「正面能量標籤」~ 列明《95 Calories per 500ml》,即每支 glacéau vitaminwater® multi-v 的總熱量便是 95 kcal,大家不用左計右計!飲下一支 glacéau vitaminwater® multi-v 比飲茶餐廳凍檸茶還要低卡!而「正面能量標籤」更列明糖分 ( Sugar )、脂肪 ( Fat )及鈉 ( Sodium ) 含量,清晰易明的營養資訊一覽無遺。

這個雪凍後,冰涼解渴,檸味十足,又沒有酸澀味,正!

這個炎夏,又一健康消暑良品!

glacéau vitaminwater® 於好多地方都有得賣喇!7-11、 百佳、惠康、City Super、California Fitness、MC Cafe、各大餐廳食肆及 81 間 Starbucks Coffee 都買到,喜歡低卡健康飲品一定要試!

glacéau vitaminwater® 網頁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

歡迎到訪!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