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開架性價比高眼霜 ~ NIVEA Q10 PLUS

眼睛皮膚很薄,容易起紋外,色素又易浮現,有著黑眼圈、眼袋加眼紋的眼睛特別顯得衰老!想要靚靚外表,真的需要特別呵護這雙靈魂之窗,不容忽視的喔!

散光不淺的 KL 平日戴眼鏡多,但有時需要出席活動,要化妝又想好看一點,都會戴上隱形眼鏡,不過大家都知道,戴隱形眼鏡的動作需拉扯皮膚,雖然 KL 一向都有塗眼霜的習慣,但眼紋近來像嚴重了!剛巧有機會試試另一個 KL 沒有用過的開架品牌 ~ NIVEA,原來消費者委員會曾指出它家眼霜成份比美市面上千元眼霜的,經過 10 天使用,等 KL 跟大家分享一下!

NIVEA Anti-Wrinkle Q10 Plus Eye Care Anti-Wrinkle Q10 Plus 眼部抗皺修護霜 $149.9 / 15ml

特有天然輔酵素 Q10,可以從底層肌膚對抗皺紋,令肌膚明顯變得幼嫩細滑,又加入 UVA / UVB 以防止眼部幼嫩肌膚受紫外線傷害而產生幼紋,有效減淡黑眼圈。不含香料,經眼科醫生及皮膚科專家測試認可,適合配戴隱形眼鏡人仕使用。

牙膏狀,尖形唧頭,輕力一壓已經可以取出足夠份量,切忌大力唧喔!

白色乳液狀,柔滑易推,沒有香味,延展性很好,一粒綠豆份量足以塗抹雙眼,而且滲透力不錯,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了,不油膩黏稠,KL 塗了一滴 NIVEA Anti-Wrinkle Q10 Plus Eye Care Anti-Wrinkle Q10 Plus 眼部抗皺修護霜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只黏到了 1 粒膠粒耶!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很出色呢!

塗眼霜最好用上最沒有力的無名指,再用點列的方式塗上,再印開; 如果大家想去眼圈,應由內而外,即眼頭到眼尾的方向印開按摩,想去紋緊緻則由外到內即眼尾到眼頭的方向了!

KL 想先改善眼圈問題,所以用上無名指沾上一粒綠豆的份量由眼頭到眼尾的方向印開及按摩,其滲透力很好,不消數下已經被皮膚吸收了,不油膩不黏笠。

潔面後 KL 眼部皮膚水分測試只有 39.2%,油分 19.6%,比較乾燥及暗啞,而且有眼紋、眼圈及浮腫問題。

使用後皮膚滋潤光澤了很多,而且十分清爽,沒有油膩感,皮膚水分大幅上升了 14% 呢!其保濕功效亦很出色!

經過 10 天早晚使用,完全沒有起油脂粒,皮膚亦較使用前光澤,眼紋有點點減淡。

KL 喜歡它質地清爽不油膩,補濕功效出色以及有 UVA / UVB 功能,用作眼部妝前打底很適合! 

一款很輕柔的眼霜,不論質感、滲透力都很適合潮濕炎熱的香港使用,只要塗抹份量掌握得宜,完全不會有油膩黏稠感,而其保濕功效亦很出色,乾燥敏感皮膚的 KL 可保持大半天水潤感,就算經大量出汗都沒有太嚴重繃緊情況。加上其有 UVA / UVB 功能,省卻了塗抹眼部防曬的工序,減少了皮膚的負擔,又可給皮膚足夠的抗紫外線保護,至於功效方面,KL 經過 10 天早晚使用,完全沒有起油脂粒,皮膚亦較使用前光澤,眼紋有點點減淡,但減淡黑眼圈方面則暫時未見。以百多元的價錢,可以於短時間使用下有淡化紋理的功效,又沒有引起油脂粒或敏感,整體來說,NIVEA Anti-Wrinkle Q10 Plus Eye Care Anti-Wrinkle Q10 Plus 眼部抗皺修護霜算是性價比高的產品!

產品於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百佳、惠康及藥房有售

NIVEA 網站:http://www.nivea.com.hk/products

另 NIVEA 現送出 25 套抗皺補濕套裝予 she.com 會員,套裝包括 Q10 PLUS 眼部抗皺修護霜及 AQUA SENSATION 24 小時補濕晶華套裝各乙份 ( 價值HK$269.8 ),有興趣可按此登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