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初試韓國醫學美容品牌 ~ Dr. G

一個來自韓國的醫學美容品牌 Dr.G,經 40 萬人的臨床證明, 8 位皮膚科醫學博士、33 位皮膚科專業人士、80 位護士及 100 位美容專家共同所研發,對於敏感乾燥肌的 KL,使用其產品又多了一份信心,尤其是美白產品,很多成分都會造成刺激,敏感皮膚要小心選擇!

Dr.G White Aura Serum 美白透亮保濕精華 $320 / 30ml

升級版的美白透亮保濕精華可淡化已沉澱的黑色素,使肌膚回復彈性及水份,而產品蘊含的冬凌草能提升肌膚彈性,修護毛孔,使肌膚展現充滿光釆、剔透的膚色。

KL 認識的冬凌草,是可藥用植物,亦是中醫用作改善腫瘤周圍的炎症和水腫之效,原來,經提煉應用於美容護膚產品中,可提升肌膚彈性、均衡肌膚光澤!再加上 Cell-Light Complex 三階段抑制黑色素;菸鹼醯胺能促進分解角質細胞淡化已沉澱的黑色素,由白金級醫學護膚品牌 Dr.G 出產的 White Aura Serum 美白透亮保濕精華,為皮膚徹底美白!

產品包裝嚴謹,盒上清楚列明了使用說明、功效、保質期日及成份,內又附有中文說明書,可安心使用!

真空泵裝設計,確保產品純淨不受污染及可不用接觸皮膚而取用,乾淨衛生。

白色乳液狀,帶有淡淡花香味,質地水潤幼滑,很容易推開及滲透皮膚,感覺清爽不油膩。KL 塗了一滴 White Aura Serum 美白透亮保濕精華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只黏到一粒膠粒,其清爽不黏稠表現很出色呢。

夏天多了戶外活動,KL 的皮膚曬黑了不少,而且較凸出的權骨位置有點點曬斑走出來,潔面後皮膚亦有點乾燥,水分測試只有 39.4%

每天早晚潔面和爽膚後,取適量輕輕塗抹於臉部和頸部即可。於容易出現色斑和暗啞的地方可適量重複塗上以作重點修護。其延展性很好,三泵的份量已經足夠塗抹全面連頸,而滲透力亦很好,塗抹後很快被皮膚吸收,感覺清爽不黏稠。又有滋潤皮膚的作用,塗抹後皮膚沒有繃緊或乾燥敏感的問題,皮膚水分大幅上升至滿意的狀態。

經過 10 天使用,膚色均勻了一點,亦看到減退暗啞泛黃的功效,至於淡斑功效因使用日子太短,暫時不太見到明顯效果,這仍需持續使用才可定論。

以質地而言,Dr.G White Aura Serum 美白透亮保濕精華是一款滲透力強、清爽不油膩、具補濕功效又溫和不刺激的美白產品,敏感乾燥皮膚的 KL 使用都沒有問題,亦很適合潮濕炎熱的香港使用;而美白成效方面,以使用 10 天,又有戶外活動進行,斑沒有增加外,最明顯是均勻膚色及減退暗啞泛黃的功效,至於淡斑效果則不太明顯,或許再持續使用才可定論。

產品於香港莎莎有售,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