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星期日

・ღ 用得安心放心.☆. Beverly Hills Formula ( BHF ) 美白牙膏 ღ・

有誰不想擁有一副潔白亮麗的牙齒?喜歡喝茶喝咖啡的 KL 一向都是以美白牙膏作清除污垢和美白牙齒,但美白牙膏原來可能蘊含很多侵蝕性物質成分,如氫氧化鋁 (Al(OH)3)、碳酸鈣 (CaCo3)、磷酸氫鈣、二氧化硅等。部份品牌牙膏侵蝕性物質的含量甚至高達 60%。高侵蝕性的牙膏會損害牙齒表面,使它失去光澤;也會磨損琺瑯質,使象牙質容易外露,牙齒容易變黃,並且做成敏感牙齒,嚴重的可能會引致細菌感染,甚至脫落。因此選擇牙膏時絕不能掉以輕心。

成立於 1992 年的英國美白牙膏品牌 Beverly Hills Formula ( BHF ),其推出的產品根據研究人員進行的測試,侵蝕性低於建議的指標,及已獲獨立研究機構証實能在 1 分鐘內令牙齒美白及清除牙菌效能達 90% 以上。品牌更推出原銀奉還的保證,是英國首個保證原銀奉還的牙膏品牌。這樣就可以用得安心放心!最近這個品牌已全面登陸香港,大家選購美白牙膏時,又多一個選擇!

Total Protection Whitening

Total Breath Whitening

Total Enamel Sensitive

Sensitive Whitening

四款美白牙膏質感差不多,唯 Total Enamel Sensitive 看上感覺比較白及挺身;四款牙膏沒特別味,沒太大薄荷清涼感,而且沒有特別顆粒,跟平日用的牙膏感覺差不多,沒刺激不適。不過很易起泡,刷兩刷已經成口泡了~

用後感覺到乾淨,但 1 分鐘內令牙齒美白則不太明顯~

四款美白牙膏早晚用上一個月,KL 黃黃的牙根及牙漬,顏色變淺了一點點,對於本身牙齒透而偏黃,飲茶喝咖啡習慣沒變,沒有特別護理,只是如常刷牙程序,刷夠兩分鐘,牙漬沒惡化,已不錯。其實要去清除茶、咖啡、香煙、紅酒及香料食物留在牙齒表面的污漬並不容易。希望持續使用,美白去漬效果會更佳~產品於屈臣氏、惠康、Taste、百佳及 Market Place 均有銷售有售,購買方便,分別有原裝 $39 / 175g 及直立式裝 $29 / 100g。價位又大眾化,想美白牙膏用得安心放心可以一試!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