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與毛茸茸頭髮講 Bye Bye ♡ MATRIX total results™ Sleek 順直柔滑系列 ゚♪。~

鬈底的頭髮對 KL 來說真的很煩惱,經常毛茸茸、薘鬆難以造型,靠負離子直髮傷髮、易變得乾旱開叉又不持久,新長出來的又會影響不貼服,一直以來 KL 也把頭髮留長,靠重量墜下及用上直髮器來維持髮型較直及貼,不過近日遇上了來自 L'Oréal 集團,世界第一美國專業美髮品牌 MATRIX 的 Sleek 順直柔滑系列作家居修護,估不到剪短了的頭髮也可維持順直感,少了薘鬆!

MATRIX 全新 6 大洗護系列 total results™ 能針對各種內、外在問題,其中 3 款已率先抵港,分別有 Sleek 順直柔滑系列、Repair 核心強韌修復系列及 Amplify 全效豐盈系列。KL 已體驗了適合粗糙難以控制、毛燥開叉及經常吹髮受損髮絲,橙色包裝的 Sleek 順直柔滑系列對付毛茸茸不受控頭髮。

其獨特的 24 HR Smooth Repair Technology™ (24 小時順滑修護專利技術),再配合神經酰胺及乳木果成分,能有效抵抗毛燥及修護受損髮絲,持續 24 小時順直柔滑。

total results™ Sleek Conditioner 順直柔滑洗髮露 $86 / 300ml

洗髮露潔淨髮絲及有保濕效用,讓髮絲更柔滑易控。

白色液體狀,帶有清清植物香味,以 KL 頭髮過肩的長度,一次使用約 $5 硬幣份量便足夠,加水起泡後直接把泡沫按摩於濕透的頭皮上,其泡量不多,用上沒刺激,感覺舒服。 沖水後頭皮輕鬆爽快,非常乾淨,就算未塗抹護髮露也可梳理,沒大纏結問題,掉髮情況亦不嚴重。

這天拍造型照頭髮噴滿了造型產品,只用上順直柔滑洗髮露也可清潔乾淨,不再黏笠又沒纏結,其潔淨同時補濕功效明顯。

total results™ Sleek Shampoo 順直柔滑護髮乳 $86 / 300ml

有效保濕、抗毛燥及順直髮絲,同時幫助修護受損問題。

白色乳霜狀的質地柔軟幼滑,取適量在手搓勻後塗上髮絲上,KL 習慣在塗好護髮露後再用梳梳理一下,盡量讓每條髮絲都可以沾上護髮乳,再把頭髮盤起,待洗澡後才沖洗,把護髮露可以在髮絲留耐一點,吸收多一點養分,這方法亦可令頭髮柔滑一點。KL 本身頭髮經常電染很乾燥,沖水後很易梳理,柔軟又不會有過份柔順的油笠笠感覺,抹乾後也可一梳到底。

平日起床 KL 頭髮會如獅子般左曲右歪,這套順直柔滑系列用上一兩次已見改善毛茸茸、薘鬆難以整理的問題,一早起來頭髮雖仍有微曲,不過吹一吹或用直髮夾夾一兩下已經回復順直,而且質感柔滑,用上兩星期毛燥少了,多了如光環的光澤感,意外!習慣每天洗髮的 KL,兩星期只使用了約 1/3 的份量,一支可以用到一個半月,一套兩支除開每月也只是 $120,化算!

total results™ Sleek Iron Smoother 204 度抗熱修護噴霧 $99 / 250ml

特別針對吹風機、電發器等定型工具的高溫挑戰,能抗熱達攝氏 204 度,保護髮絲於造型時免受高溫損害,同時令造型更持久。

透明水凝狀帶點點香味,一撮撮均勻噴於乾髮上便可再用直髮夾、捲髮器或吹風機,噴霧散開範圍適中,不會太集中或太散,而且質感幼細,噴上後不會有濕漉漉的感覺。

沒有噴上 204 度抗熱修護噴霧用上直髮夾,頭髮夾兩三下已感受到熱力。若先噴上 204 度抗熱修護噴霧作修護才用上直髮夾,夾的次數少了,頭髮沒燙熱或黏笠感,而且有定型作用,持久性比沒使用的一邊強,順滑光澤感亦較佳。吹髮前噴上一樣有抗熱修護功能,可減少吹髮後乾旱不貼服問題。這款比 KL 用開的一款貴一點,不過持久性較佳,尤其用捲髮器夾捲髮尾效果最明顯,捲曲可維持一整天不下墜,KL 推薦給經常進行頭髮造型的朋友,用上 204 度抗熱修護噴霧,可對抗定型工具的高溫挑戰,給秀髮抗熱修護同時定型,髮泥、定型啫喱也可省掉。

KL 手上有另一套 MATRIX total results™ Repair 核心強韌修復系列洗髮露及護髮乳,這款含有獨特 Cuticle Rebond Technology™ (鱗狀表層連結修復專利技術),再配合神經酰胺及胺基矽成分,能有效修補髮絲受損部分,並連結髮絲鱗狀表層,內外重建強韌有彈力健康秀髮,適合髮絲鱗狀表層受損及受環境或電染損害嘅脆弱頭髮,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MATRIX total results™ 全效專業洗護系列於指定髮廊有售,詳情可看: http://www.facebook.com/notes/matrix-hong-kong/total-results-%E5%85%A8%E6%95%88%E5%B0%88%E6%A5%AD%E6%B4%97%E8%AD%B7%E7%B3%BB%E5%88%97-%E9%8A%B7%E5%94%AE%E9%BB%9E/405371109547752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