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妝前底霜。遮瑕。防曬。三效合一。COVERDERM Perfect Face®

皮膚有著青春痘、血管、白蝕、色斑、疤痕或是斑斑瑕疵,化妝時遮瑕產品真的不可缺!

最近 KL 認識了一個特別的醫學級數遮瑕化妝品牌 COVERDERM,它一系列的產品不刺激皮膚又有修補有問題皮膚的成分,能給問題皮膚理想及持久的遮瑕功效,且適合亞洲人的膚質。

KL 面上瑕疵雖然不多,但因經常進行醫學美容療程,有時皮膚也會有傷口疤痕或發紅情況,今次體驗了當中的高效防曬遮蓋乳液及卸妝乳液,感覺不錯,這正好給如 KL 般經常進行醫學美容療程的朋友參考一下!

COVERDERM Perfect Face® 高效防曬遮蓋乳液 $468 / 30ml

醫療專業柔滑的遮瑕乳霜是一支兼具妝前底霜,遮瑕,防曬三效合一 乳霜,有防水及保護肌膚的功能,不含 PABA 不阻塞毛孔,並能達至持久、亮滑、均衡膚色的效果。適用於遮蓋面部青春痘、血管、白蝕、色斑、或 可當粉底使用改善青白膚色。24 小時持久, SPF 20,低致敏性,不影響其他皮膚療程。

Perfect Face® 高效防曬遮蓋乳液一共有九種色澤供選擇,KL 手上是合膚色的一號色,乳霜質地豐盈幼滑,易推易塗,輕易與肌膚及粉底融合,可全面作粉底用或重點遮瑕。

作遮瑕時可以遮瑕掃重點遮蓋面上瑕疵才上底妝。KL 喜歡以點印的方式塗抹,再慢慢印開,避免一次過取太多的份量,而且不要推,再按需要重覆,這樣遮瑕效果好又不會出現兩截色情況,連 KL 脫疣後傷疤凹陷且顏色不均的問題也可修正。

以高效防曬遮蓋乳液全面塗抹當粉底既有遮瑕效果又自然透薄不厚重,遮黑眼圈效果也不錯,只是對於皮膚較乾的 KL 來說有點乾,若妝前做好補濕便沒有問題。

至於在沒補妝下,外出大半天後只脫掉小許,持久度亦不錯。這款用作遮暗瘡印、色斑、疤痕、發紅或當底妝用也非常出色,底霜。遮瑕。防曬。三效合一,沒敏感沒刺激,易用方便,不怕影響皮膚傷口同時有明顯的修飾效果,輕易便可以趕走倦容。至於黑眼圈,KL 建議以液體的遮瑕產品會較適合。

COVERDERM Removing Cream® 卸妝乳液 $388 / 75ml

特別配方有效卸除防水彩妝,同時對肌膚進行深層清潔。經臨床測試證實低致敏性不會增加皮膚油脂分泌,不阻塞毛孔,配方溫和,並蘊含蘆薈精華,有舒緩及柔潤敏感性或暗瘡性皮膚的功效。

用前先試試塗於乾的手背上看看卸妝功效,今次找來這些眼唇彩妝物品作潔淨測試,有底霜、防水眼線液、眼線筆、防水睫毛液,還有眼影。以卸妝乳液放於彩妝上敷約 5 秒再搓揉一下,大部份彩妝己浮起,過水後只餘下部份難卸的防水睫毛液,其潔淨度尚可,一般淡妝都可卸乾淨。

乳霜狀質地非常幼滑,溫和配方可用於眼部,打圈搓揉亦沒刺激,KL 喜歡作卸防曬淡妝用,乾淨清爽不乾燥,就算醫學療程後敏感皮膚使用也沒問題,讚!

COVERDERM 這個醫學級數遮瑕化妝品牌兩款產品方便易用,表現也不錯,大家有興趣可到網頁了解。

網頁:http://www.lavedo.com/cosmetics/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123%3Acoverderm&catid=36%3Acoverderm&Itemid=276&lang=zh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