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星期五

☆.。₀: 新世代寶石能量美學 ~ själ :₀。.☆

寶石除了美觀具收藏價值外更具治療及護膚功效,是日 KL 認識了一個特別的品牌 ~ själ,融合珍貴礦物質及寶石能量與先進西方生物科技,為大家帶來新世代寶石能量美學。

來自紐約的 själ,原意為瑞典文中「靈魂、精神、思想、感情」之意。由 Karen and Kristin Petrovich 母女於 2001 年所創立,超越傳統以身心療愈為主要目的,蘊含寶石精華以突破性的科學配方,提供劃時代的複合功效。

活動在 W HOTEL 酒店房間舉行,原來 själ 除了產品外,更有寶石療愈驚艷療程為大家帶來以寶石能量淨化充電之旅,而環境優雅舒適的 W HOTEL 正有 själ 的療程提供,有機會 KL 也要體驗一下。

själ 全系列只有 9 件產品,獨特的配方含有近 100 種珍貴罕見、有效而天然的活性成分,更注入革命性能量法則,融合珍貴的多種寶石 ( 金、銀、白金、紅寶石、藍寶石、黃水晶、紫水晶 ) 及納米礦物,寶石內含有的精純礦物質與微量元素 ( 如銅、鋅、矽、鉀、錳、鈣及鐵等 ) 為人體內不可或缺的自然物質,可維持皮膚及身體健康,更可喚醒肌膚細胞,具有抗敏、修護抗自由基、減緩紋路生成等功效。微細粉末的寶石,可作為磨砂粒子,去除肌膚表面老廢細胞,更可折射光線,全面賦活肌膚,宛如發電機般為疲憊、黯沈、失去光澤與彈性的肌膚啟動能量開關!

品牌代表見大家對 själ 產品有興趣,更逐一為大家介紹,先是 Balans Deep Pore Cleanser $690/150ml,非常清爽的潔膚啫喱。

Mineral Kalla Energy Tonic $690/150ml,滋潤不黏笠

Pearl Enzyme Exfoliating Mask $1,450/60ml,看似粗糙但觸感不辛苦,清潔後沒乾燥很滑溜。

Serum 1 Liquid Vitamin Lift $2,400/30ml,水潤非常,滲透亦快,皮膚如注水般軟綿綿。

Kashmir Saphir Perfecting Mask $1,350/60ml,閃閃的膏狀質地,敷後皮膚幼滑柔軟,手上的乾紋即時淡化。

Saphir Concentrate Anti-Aging Face Oil $1,980/30ml,一樣滲透快,不油膩黏笠,而且依蘭依蘭的氣味非常好聞,身心舒緩。

Orbe Eye Cream $1,800/15ml,乳霜質地輕盈好推,滋潤非常。

Cela Intuitif [Brighten] Light Cellular Renewal Crème $1,480/30ml,乳霜質地,細滑滋潤。

Kura Intuitif [Repair] Intense Hydration Crème $1,480/30ml,乳液質地,水潤清爽。

介紹完產品,大會更邀請了水晶治療師跟大家分享水晶的神奇功效,不但可給身體精神有治療功效,更有助淨化心靈。而 själ 療程更運用珍稀粉水、白金、銅、奈米金、藍寶石、紅寶石、鑽石與珍珠,透過寶石內在能量提升並幫助身心靈的能與平衡,靜心獲得新生美好的安定能量。

活動亦在歡樂聲中結束,大會送上旅行裝產品給大家體驗,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själ:http://www.sjalskincare.com/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