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星期日

。₀:☆ 低糖。低卡。豐富維他命 C 。檸檬味新口味 ❤ 水動樂®維加™ ☆:₀。

最近大家有沒有留意官恩娜 Ella 打 Golf 又草地上奔跑的電視廣告?

不過最令 KL 印象深刻的「低糖、低卡路里」「感滿足」的口號,哈哈~怕肥的又想飲有味的東東,聽見即時要看看是什麼~

原來就是 Aquarius® 水動樂® 今季特別推出全新 Aquarius® Vitamin guard™ 水動樂®維加™

黃色的包裝充滿檸檬清新感,跟藍色的 Aquarius® 水動樂® 感覺很不同~

印有清楚的「1+7」營養標籤及「正面能量標籤」,這是可口可樂公司由 2011 年初開始率先把清晰的資訊明確印在各款飲料上,「正面能量標籤」~ 列明《48 Calories per 250ml》,即每瓶 Aquarius® Vitamin guard™ 水動樂®維加™ 的總熱量便是 96 kcal,大家不用左計右計,一看便知飲下一瓶 Aquarius® Vitamin guard™ 水動樂®維加™,即攝取了 96 kcal。而「正面能量標籤」更列明糖分 ( Sugar )、脂肪 ( Fat )及鈉 ( Sodium ) 含量,把清晰易明的營養資訊帶給大家。

低糖、低卡路里、含豐富維他命 C 及清新檸檬味的新口味,而且還可以隨時補充因流汗時失去的水分及電解質,凍飲又消暑解喝,大汗的 KL 每天也可以「感滿足」!

Aquarius® Vitamin guard™ 水動樂®維加™ 還帶給大家生活 Active 小秘訣,讓大家在緊湊的工作中也能動一動!

KL 平時也喜歡吃含豐富維他命 C 的生果及飲品,但是生果不便攜帶,現在有低糖和低卡路里又含豐富維他命 C 的檸檬味感覺的 Aquarius® Vitamin guard™ 水動樂®維加™,合口味又能有效補充水分及電解質,正~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