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ღ 喜歡。很討人歡喜 ♥ See By Chloé 香氛 ღ・

嗅覺是記憶能保存最長久的感官,氣味只要嗅過一次,便能終生記住,KL 是日遇上了一種很變幻的味道,先是醒神,再來是花香,最後是喜愛的木味.......

令 KL 沉醉迷戀的就是由調香師 Michel Almairac (Robertet) 所創作,全新 See By Chloé 香氛~雖然天氣不太好,雨下不停,不過當來到上環的 the space,走進這猶如溫暖的家,心情瞬間又和悅起來。

沿著紅線走,所見的是不經意地被拍攝下的 See By Chloé 香氛代言人 Bette Franke 調皮、快樂、率性而為、充滿驚喜,樂在其中。再邁進便完完全全被閃亮的鳥籠吸引著!

巨型的 See By Chloé 香氛猶如鳥籠的外表,在水晶燈泡照射下亮麗吸睛......

OMG!不是燈泡,而是 75 支 See By Chloé 香氛來!晶瑩通透,是具多重切面的香氛瓶帶來的注目,配上瓶腳,令珍貴的香氛顯得更閃亮,營造出一場若隱若現的捉迷藏遊戲。銀色的指環突顯了粉紅色的 See By Chloé 標誌!

走到這裡,真的急不及待的要嘗嘗這吸引的氣息,先是醒神的前調,佛手柑 (bergamot) ,接著佈滿了蘋果花 (apple blossom) 跟茉莉 (jasmine) 的清甜中調,最後是沉實帶甜的檀香木 (sandalwood) 加雲呢拿 (vanilla) 基調,喜歡,很討人歡喜。

在如家的佈置下,品嚐著各式各樣粉紅小味,浸淫在 See By Chloé 香氛下,充滿香甜。

See By Chloé 芳香潤膚乳液清爽水潤不黏笠,味道更清,若配合 See By Chloé 芳香沐浴啫喱、止汗香體噴霧,再噴上 See By Chloé 香氛,整天也可沉醉在芬芳中。

在如此輕鬆愉快的氣氛佈置下,KL 還跟 Sandra 來到 7 秒即影連環快拍區拍攝鬼馬的即影連環快拍相簿,展現了調皮、快樂,大家也自然地流露真我個性,樂在其中。

如藝術品般俏麗的香氛瓶,配上鮮明亮滑的粉紅色外盒包裝,真的很喜歡!

穩固的銀色指環蓋子足以承受整支 See By Chloé 香氛,就算把將香氛瓶滑進手指也完全沒問題呢!

早上噴上,佛手柑似橙和檸檬又帶點花香的清新味可以平撫焦慮、沮喪,提振精神,再有清幽的花香帶來舒暢,而基調的檀香木及雲呢拿,不濃烈不嗆鼻,混合了自己獨有的體味後,別有有一種充滿親切迷人味道,整天也可以好心情!

See By Chloé 淡香精噴霧 $490 / 30ml;$710 / 50ml;870 / 75ml

See By Chloé 芳香沐浴啫喱 $360 / 150ml

See By Chloé 芳香潤膚乳液 $435 / 150ml

See By Chloé 止汗香體噴霧 $335 / 100ml

Beauty Bazaar Faces、Harvey Nichols (置地廣場、太古廣場)、崇光百貨銅鑼灣店、連卡佛 (時代廣場、廣東道、國際金融中心)、西武朗豪坊、上環永安、一田百貨(沙田)、澳門新八佰伴有售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