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星期二

✲゚*:₀。 百年中藥精華 。★。 內外兼顧 。★。 頭髮開心穩固 ( 下 ) 。₀:*゚✲

相信有留意 KL 文章分享的朋友都知道 KL 近月以位元堂《美髮素》調理內憂;《中藥健髮洗護系列》抵禦外患,對因纏結而造成掉髮、斷髮作治療,不經不覺已經一個月了,究竟療效如何呢?

抵禦外患即外用修護,KL 已於上回跟大家分享過位元堂以本草護髮精華從保護、抗氧化及滋養三方面調節頭皮健康的中藥健髮洗護系列的烏髮及防掉髮兩套產品,想了解的可看看:

✲゚*:₀。 百年中藥精華 。★。 內外兼顧 。★。 頭髮開心穩固 。₀:*゚✲ http://blog.yahoo.com/kanixlee/articles/1145828

而調理內憂則以口服位元堂精研的《美髮素》( $188 / 100粒 ) 作保健。美髮素參考明朝御醫邵應節上貢明世宗的著名配方,採用優質何首烏、茯苓、當歸、枸杞子、菟絲子等,以先進科學方法濃縮提煉成方便服用的膠囊,透過溫養肝腎、益精補血、促進血液循環,改善因肝腎不足造成的脫髮及頭髮早白、髮質乾枯等問題,並對牙齒搖動、頭暈眼花、腰膝酸軟等問題皆有幫助。 滋潤頭髮同時幫助頭髮健康生長,使頭髮烏黑亮澤,令頭髮及肝腎健康兩者兼得。

一盒 100 粒,包裝附有保質日期、介紹、成分及食用方法,可每日口服 3 次,每次 1 – 2 粒作保健用;另想作治療則可每日口服 3 次,每次 3 粒。

KL 白髮脫髮問題不太,所以每天只以保健的劑量每日口服 3 次,每次 2 粒服用。膠囊配方,用溫水服用,簡單容易。

一個月內外調理修護下,頭髮明顯光澤柔順,少了纏結毛燥。

頭髮明顯感覺堅韌有力了不少,就算打結拉扯下亦沒折斷掉髮,彈性十足。

髮質堅韌健康了,梳理時拆斷掉落明顯沒之前般嚴重,除掉髮問題得到改善外,連指甲亦明顯堅韌了,斷裂情況減少,就算有裂口,KL 把裂位磨掉後,指甲長度仍可保存下來,若是在之前,早就整塊裂斷了!至於白髮非 KL 明顯問題,暫未能評價喔~

位元堂這套《美髮素》跟《中藥健髮洗護系列》配合使用下,只用上一個月不但改善了 KL 因纏結而造成掉髮、斷髮問題,根本調理下頭髮指甲也變得健康,中藥健髮洗護系列潔淨滋養兼備;美髮素膠囊配方服用方便,不寒不燥,服用期間身體沒任何不適或副作用,若大家想改善掉髮、斷髮問題,值得一試。

產品於萬寧、位元堂門市及各大藥房有售

位元堂網站:http://www.waiyuentong.com/b5_index.php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