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升 CUP 升 CUP 。★。 三個月 BodiBra 體驗 ゚❤。~

穿上 BodiBra 調整型胸圍不經不覺已經三個月了,是時候要更換!

不是胸圍有破損或舊,這兩個 BodiBra 調整型胸圍三個月內每天都清洗,交替穿上,沒變形亦沒起毛頭,顏色也沒大變化,質料很不錯,穿上也舒服。

要換是因為感覺胸圍有點不夠包,胸脯的肉肉像壓迫著般。

當然不是 KL 再度發育,而是穿 BodiBra 調整型胸圍 + 塑型小背心改善了 KL 身型。圖上是最初穿上的效果,下圖是穿了三個月,明顯可見,KL 腋下脂肪少了,胸脯的肉肉集中了不少。

穿 BodiBra 調整型胸圍 + 塑型小背心,就算穿鬆身衣服,胸型也看似豐滿,背部撫平效果亦佳。

最初接觸 BodiBra 調整型胸圍,不是連續穿上,跟另外的胸圍交替穿上,因為怕辛苦,始終初初穿調整型胸圍有一點不自在感,不過當了解到穿著內衣就跟戴介子一樣,介子長期戴在同一隻手指的同一個位置上,久而久之,即使脫掉介子,介子位也會出現一個凹位。胸圍尤如介子,如果胸脂肪被長期壓在一個不合適的模內,胸形便會被破壞,形成扁平胸、背肌厚、手臂粗等身形問題。

胸形向外背肌厚、手臂粗原來跟穿上不合適的胸圍有關問題當然要正視,換掉其他的,完完全全只穿 BodiBra 調整型胸圍,每日穿好後把手緊貼身體再把肉向內撥,有時間又把肉向內撥,持之以恆了三個月,兩邊腋下剩肉減少,副乳問題明顯有改善,胸型如再度發育般豐滿集中了,線條更加好看。好,明天再去 BodiBra 入手新的,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BodiBra 網頁:http://www.bodibra.com/tc/index.php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odiBra?sk=info

文章回顧:~。❤゚ 小法寶 。★。 把危機化作修身好時機 。★。 BodiBra ゚❤。~ ( 按我 )

~。❤゚ 升 CUP 秘密武器 。★。 BodiBra ゚❤。~ ( 按我 )

兩個月的 BodiBra 體驗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