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₀:☆ 轉季防敏由潔面爽膚開始 。★。 LA ROCHELLE ☆:₀。

最近正值乾濕交替轉季天氣,皮膚易敏感不適,冬天滋潤的護膚品是時候更換,而 KL 由潔面開始,用上了不含化學香料,且高度防敏的產品,跟大家分享一下。

洗面爽膚就是用上實驗室建立於水質清純,低度環境污染的法國 La Rochelle。研究人員用上當地特有的清純高山泉水,及珍貴天然植物配方,透過精密準確的儀器和嚴格的衛生製造過程,研製出一系列不含化學香料,且高度防敏護膚系列產品,天然轉用上最適合不過!

LA ROCHELLE 絲柔滋潤洗面奶 $410 / 250ml

蘊含山梨醇、甜杏仁油、蜂蠟、礦物油、尿囊素,乳質溫和,輕柔地發揮潔膚功效,淨化肌膚、扺禦炎症、舒緩繃緊情況、補充滋養及水分、激活新細胞生長,為敏感肌膚建立良好保護層,使肌膚用後柔軟潤滑。

白色乳液狀,質地幼滑易推,如塗乳液般滋潤舒服,打圈時不會拉扯皮膚,輕輕打圈推開再清洗便可,KL 喜歡先以面紙印走才過水,易用易清潔。過水後皮膚水潤不乾燥,油脂污垢一一潔淨,清爽舒服又乾淨。

清洗後皮膚水分有提升,乾濕交替的天氣下使用都沒有問題,沒有乾燥繃緊,觸感柔軟順滑,敏感乾燥的皮膚使用都沒有任何刺激不適。

KL 平日不太喜歡使用洗面奶,怕洗完面油膩又怕不夠乾淨,不過這款清潔後皮膚非常清爽,而且可看到額頭鼻上油脂污垢已清潔乾淨,KL 試過有天皮膚經醫學美容療程後有點敏感發紅,用上它來洗面,估不到沒刺激之餘紅也很快退了,接著繼續用上幾天皮膚亦穩定下來,這支雖然價位不便宜,不過皮膚敏感時可用也值得。

同時 KL 也用上絲柔滋潤收縮水 $410 / 250ml,保持肌膚的天然平衡及收細毛孔,同時能深層潔淨肌膚上的污垢及作卸妝之用。

由清純高山泉水、洋甘菊蒸餾而成,並混合生物和植物精華,不但能收細毛孔,更有緊緻肌膚之效,並能淨化肌膚的雜質,使肌膚增強抵抗力,時刻保持嬌潤自然。

呈透明藍色水凝狀的絲柔滋潤收縮水帶有淡淡花香味,潔面後用化妝棉花片蘸透爽膚水,由 T Zone 開始,接著從中間向外及頸部輕輕拭擦便可。

絲柔滋潤收縮水有雙效淨化肌膚功效,幫助清除殘餘污質和老化皮膚,抹後皮膚乾淨又清爽,加上它含洋甘菊及清純高山泉水成分有調理皮膚之效,用後不剌激不繃緊,皮膚水油平衡,觸感柔滑水潤,不立即塗乳液也沒有乾燥感。

LA ROCHELLE 植物美白除斑去印霜蘊含美白微粒子、金縷梅、深海海藻植物精華、甘草精華,有效抑制色斑及補濕。當中的金縷梅成分能舒緩肌膚,防止皮膚乾燥,減輕敏感的現象,溫和滋潤的發揮美白功效。

乳狀質感豐盈柔滑,KL 會把植物美白除斑去印霜放於掌心暖和再於面上輕按加強皮膚幫助吸收,其滲透力強,不油膩黏笠。

產品滋潤皮膚同時還可感受植物精華清香,皮膚亦變得軟滑,雖然用上時間不多,美白淡斑功效未見,不過其溫和不刺激、沒有令皮膚乾燥是肯定的。

三款產品溫和,敏感皮膚用上也沒問題,而 KL 也體驗了另一支深層潔面啫喱,下回再跟大家詳談~產品於天使有售。

天使網站:http://www.angel.com.hk/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AngelGroupHK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