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₀:☆ 趕出門也能精神光澤好氣息 ❤ NARS ☆:₀。

平時 KL 只會在重要日子才會用粉底液~ 哈哈!實在太懶,尤其去年遇上了集護膚、防曬及均勻膚色的 NARS Pure Radiant Tinted Moisturizer SPF30/PA+++ 面霜,方便易用,懶的、趕出門的日子,就全靠它~

不過有時捱夜,黑眼圈深到用眼鏡都遮不了,加上天氣開始濕濕漉漉,KL 加多三個小步驟,令不上彩妝的自己也要光澤好氣息。

塗 Pure Radiant Tinted Moisturizer SPF30/PA+++ 面霜前先在易出油的 T 字部塗上 Medium Pro-Prime Pore Refining Primer 15ml 讓肌膚不再油光滿面,它的礦物粉末成份為 T 字部位控油,使肌膚清爽無負擔,純扁豆籽萃取物則能終結毛孔放大的惡夢,使用後彩妝能輕易地層疊暈染,妝容緊緻服貼,色彩鮮明飽和,耀眼持續一整天。

白色乳液狀,質地輕盈的零油脂又水潤易推,推開感覺清爽不黏笠,而且滋潤度足,沒有乾燥繃緊問題。

塗上後皮膚立即有啞致感,毛孔都給隱藏起來,觸感滑溜了不少。

再以 NARS 最新推出 Radiant Creamy Concealer,有效遮瑕之餘更同時有補濕護膚功效,配方極致豐盈順滑,容易塗開,採用散光技術,有效隱藏黑眼圈、修飾泛紅和其他瑕疵,令妝容持久亮澤動人。

KL 手上的是適合白皙膚色的人士 VANILLA 及適合偏紅的淺色至中等膚色人士 HONEY 兩色,一支可作隱藏黑眼圈,另一支作修飾斑點瑕疵。

這支連台灣人氣女性電視節目「女人我最大」的小凱老師都大讚的 Radiant Creamy Concealer 果然名不虛傳,質地水潤幼滑,先取 VANILLA 一色點於手上,少少份量已經足夠,再用點印方式塗抹,眼蓋也可塗作底妝用,薄薄印上已經調節予眼底色素瑕疵,不油不乾,感覺很好。

痘印可以 HONEY 一色作重點修飾,用上遮瑕掃點上再暈化邊位,較深色的瑕疵也輕易修飾隱藏了~

遮好了皮膚瑕疵,之後就以 KL 大愛集護膚、防曬及均勻膚色的面霜 Pure Radiant Tinted Moisturizer SPF 30 PA+++ 美妝同時改善膚質。

有 6 種色調的 Pure Radiant Tinted Moisturizer 添加了抗衰老成分,比一般乳液賦予更高度預防老化效果而且不含油分,質感潤澤舒適,儼如塗搽修護精華素,美妝同時改善膚質。此外更具 SPF 30/PA+++ 高防曬功效,比一般乳液提高更高防護。

其質感水潤幼滑且帶有自然清新的花香味,推開後瞬間為肌膚補充水分,令膚色變得剔透亮澤、明亮、健康感。

用法簡單方便,如平日塗面霜般用手均勻推開便可,上面後非常貼薄而且水潤,塗上後感覺如塗面霜般滋潤而不黏笠,皮膚滑滑的很喜歡。

用上色澤透亮的 2013 春季嶄新革命性礦物定妝粉 Light Reflecting Complex,修飾幼紋、皺紋及毛孔,令肌膚看得見的柔滑,煥發肌膚光芒,抑制油光,同時為粉底定妝。

一盒有齊棉樸鏡子還有袋,不論在家或外携補妝亦方便。粉質柔滑細緻,粉末具有感光作用,令肌膚看來更柔和、充滿神采及剔透感。

薄薄一層已可呈現帶光澤的霧般裸妝感,內含明亮珍珠粉末,有效令光線散射,並可修飾面上瑕疵如不均勻之膚色,暗啞及細紋,令肌膚的明亮程度好像從內發出的修飾粉餅,使肌膚看來幼滑細緻,顯得健康透澤,輕透不厚重。

就算外出 8 小時,皮膚沒有變黃變灰,亦沒油光,雖然遮瑕位置有點脫落,不過遮眼的仍維持到 8 成,沒又嚴重乾紋,其水潤度真的不錯,感覺非常良好。

簡單數步,便可締造如此自然效果,對於經常趕出門口的 KL,不用多塗便能給皮膚滋潤、防曬及均勻膚色,不上彩妝也能精神光澤好氣息。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NAR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arscosmetics 了解更多,或到 NARS 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NARS ❤ 驚喜十足新品 ❤ Brow Gel ❤ Brow Perfector 發佈 按我
NARS 2013 夏日彩妝 。★。 限量 PIERRE HARDY FOR NARS 。★。 登場 按我
趕出門也能精神光澤好氣息 ❤ NARS 按我
遮瑕護膚兼備 。★。 NARS Radiant Redefine Launch Party 按我
*:₀。 迷彩銀綠遇上墨綠 。★。 感覺不錯喔 。₀:*゚ 按我
柔和清新 。★。 拜年桃花妝 。★。 NARS Spring 2013 按我
一嘗當後台彩妝師滋味 。★。 NARS Spring 2013 春季彩妝登場 按我
放火。 NARS Andy Warhol Holiday 2012 系列。燒燒燒 按我
以護膚品改善彩妝效果 。★。 NARSskin 率先看 按我
輕易打造健康自然透亮妝容 ~ NARS Sun Kissed Gift Set 按我
❤ 集護膚、防曬及均勻膚色的面霜 ~ NARS Pure Radiant Tinted Moisturizer SPF30/PA+++ ❤ 大愛 !❤ 按我
NARS 集美妝美膚一身新品速遞! 按我
失敗了,要繼續努力! 按我
燒很大*0*!! ~ NARS F/W 2011 Collection 按我
健康光澤好氣息 ~ NARS 按我
健康光澤好氣息 ~ NARS Exclusive Blogger Party 按我
簡易修容好氣息~Nars 按我
輕鬆愉快又興奮的 NARS 創辦人 François Nars 聚會與作品展覽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