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星期三

.。₀:✿ 美髮融入個人的生活享受 ❤ 日本 MA CHÉRIE 登陸香港啦 ✿:₀。.

好消息好消息!深受港日女生追捧,日本髮粧品牌 MA CHÉRIE 將於 3 月 22 日到香港!日前更舉行了一場特別的發佈會,正式宣布 MA CHÉRIE 於香港萬寧獨家發售。

大會把現場佈滿鮮花,未接觸新品已可感受群花芳香,而進場前還有攪鬼的拍照區,大家可拿起道具,先體會一下 MA CHÉRIE 不但只是傳統洗髮護髮產品,更是讓美髮融入個人的生活享受的藝術品!

源自法文 MA CHÉRIE,中文意思是「我最重要的人」,所以喜歡 MA CHÉRIE 的女孩們,就是視自已為「最重要的」女孩。她們重視自己,愛護自己,所以對秀髮的護理亦同樣重視。為演繹現代女性獨立自主,同具備可愛甜美的特質,MA CHÉRIE 宣傳廣告特別找來於日本有「九頭身美女」稱號的人氣名模吉川日奈擔任形象大使,以甜美動人面孔及柔軟順滑的亮澤長髮,盡情綻放絲滑及飄盈秀髮的動人美態,令人留下深刻注目。

MA CHÉRIE 除了包裝可愛討好外,其首創的香檳蜂蜜精華,可為秀髮創造空氣感輕髮效果;並以革命性三層調香氣,給予秀髮不同時候,散發不同層次的花果香氣。兩款系列 :AIR FEEL 飄盈香檳系列 (空氣感) & MOISTURE 絲滑香檳系列 (滋潤型) 同步登場!

活動上的味蕾遊戲,從鮮果、群花及麝香木的氣味讓大家一同探索 MA CHÉRIE 香氣秘密,帶出其革命性三層調香氣,給予秀髮不同時候,散發不同層次的花果香氣,洗髮時,會先感受鮮果叢林中的清甜香氣;吹整秀髮後,沉浸在群花的芳香中;隨後加上微微的麝香,整天持久於髮絲,讓髮香仿如香水般散發不同層次的浪漫甜蜜香氣。

大家也可體驗 MA CHÉRIE 的造型產品功效,專業髮型師給 KL 來過小變髮,再噴上這支可定型的產品,嘩!不得了,沒半點黏笠之餘更香噴噴,KL 已被持久的香氣深深吸引,這款一定要敗回家!

發佈會上大會請來樣子甜美的董敏莉 Monie 擔任嘉賓主持,同時她以 MA CHÉRIE 用家身份,與兩位熱愛 MA CHÉRIE 的美容達人暢談美髮扮靚心得,Monie 分享用完 MA CHÉRIE AIR FEEL 系列洗髮露,髮絲間像注入空氣般輕盈起來!專業髮型師 Jamie 從專業角度教大家除了因應髮質外,更要視乎季節選擇合適的洗髮用品,如香港的潮濕氣候,宜選擇質感清爽輕盈的洗護髮品,洗髮後令髮根位輕鬆一點,有助隨後的造型更輕易!

Jamie 即場為 Monie 於髮尾位沾上少許造型髮泥作簡單 touch-up,只是 1 分鐘,即時令 Monie 的短髮造型更清爽飄逸。至於長髮方面,Jamie 為長髮 model 於活動前使用 MA CHÉRIE 洗髮護髮,令秀髮的輕鬆感增強了,於現場即席 Home Styling 示範,配合家居捲髮器將髮尾位置略為捲曲,再用手輕輕撥鬆製造 nature wave 長髮效果,視覺上髮根位立體輕鬆,髮梢至髮尾微浪捲曲,打造飄逸動感秀髮。

最後,大家因應個人秀髮狀況,獲得 MA CHÉRIE 洗髮護髮組合,KL 是絲滑香檳系列 (滋潤型),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MA CHÉRIE 於 3 月 22 日正式於萬寧獨家發售,大家不要錯過。

MA CHÉRIE HONG KONG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cheriehk?ref=ts&fref=ts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