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₀。 遮瑕護膚兼備 。★。 NARS Radiant Redefine Launch Party 。₀:*゚

追求無瑕妝感,遮瑕膏真的是不少人化妝的必需品,但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真的不容易!NARS 最新推出了 Radiant Creamy Concealer,日前更舉行了一場發佈會,讓大家了解如何令肌膚內外同時綻放新生光芒,護膚效果改善素肌。

每年世界各地的時裝週是一眾潮流達人所擁戴的時裝及彩妝潮流指標,一向與時裝不能分割的美國著名彩妝品牌 NARS 於S/S 2013 紐約及倫敦時裝週與多個時裝品牌合作,今個春夏型格及玩味的眉型、清晰鮮明的眼線、完美無暇的底妝必成大熱!

NARS 最新推出 Radiant Creamy Concealer,有效遮瑕之餘更同時有補濕護膚功效,配方極致豐盈順滑,容易塗開,採用散光技術,有效隱藏黑眼圈、修飾泛紅和其他瑕疵,令妝容持久亮澤動人。

共有 5 色可供選擇:適合較白皙膚色的象牙色調 CHANTILLY、略帶粉紅的色調,適合白皙膚色的人士 VANILLA、適合偏紅的淺色至中等膚色人士 HONEY、適合偏黃的淺色至中等膚色人士 CUSTARD、適合中等膚色人士的金黃調 GINGER。

NARS 最新 Radiant Creamy Concealer 自推出後深受一眾專業化妝師歡迎,更瞬間成為化妝箱中的 MUST-HAVE items,熱潮更漫延到台灣人氣女性電視節目「女人我最大」!小凱老師在節目中教大家怎樣以 Radiant Creamy Concealer 修飾眼下暗沉、黑眼圈,令雙眸即時明亮照人。http://www.youtube.com/watch?v=fT7GTEURJ90

而 NARS 的靚靚化妝師亦即場示範完美無暇的底妝秘訣,想薄貼,可先用上蘊含礦物碎粉及純正的扁豆種子萃取物的 PRO-PRIME Pore Refining Primer 底霜即時收細毛孔、調控油光塑造啞緻皮膚。接著先用上 NARS 最新推出 Radiant Creamy Concealer 點於手上,少少份量已經足夠,才印上眼底色素瑕疵位上。

之後用上集護膚、防曬及均勻膚色的面霜 Pure Radiant Tinted Moisturizer SPF 30 PA+++ 美妝同時改善膚質,最後於易出油的 T ZONE 位及之前印上遮瑕的位置印上 Light Reflecting Setting Loose Powder,光澤無瑕底妝即成。

最後大會更即場為大家試試新品,找出合適的色澤。

KL 把它們帶了回家,有合膚色的新品 Radiant Creamy Concealer 外,還有 PRO-PRIME Pore Refining Primer、Sheer Glow Foundation 及 Pure Radiant Tinted Moisturizer SPF 30 PA+++,為自己打造完美無瑕底妝?下回分解!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NAR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arscosmetics 了解更多,或到 NARS 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NARS ❤ 驚喜十足新品 ❤ Brow Gel ❤ Brow Perfector 發佈 按我
NARS 2013 夏日彩妝 。★。 限量 PIERRE HARDY FOR NARS 。★。 登場 按我
趕出門也能精神光澤好氣息 ❤ NARS 按我
遮瑕護膚兼備 。★。 NARS Radiant Redefine Launch Party 按我
*:₀。 迷彩銀綠遇上墨綠 。★。 感覺不錯喔 。₀:*゚ 按我
柔和清新 。★。 拜年桃花妝 。★。 NARS Spring 2013 按我
一嘗當後台彩妝師滋味 。★。 NARS Spring 2013 春季彩妝登場 按我
放火。 NARS Andy Warhol Holiday 2012 系列。燒燒燒 按我
以護膚品改善彩妝效果 。★。 NARSskin 率先看 按我
輕易打造健康自然透亮妝容 ~ NARS Sun Kissed Gift Set 按我
❤ 集護膚、防曬及均勻膚色的面霜 ~ NARS Pure Radiant Tinted Moisturizer SPF30/PA+++ ❤ 大愛 !❤ 按我
NARS 集美妝美膚一身新品速遞! 按我
失敗了,要繼續努力! 按我
燒很大*0*!! ~ NARS F/W 2011 Collection 按我
健康光澤好氣息 ~ NARS 按我
健康光澤好氣息 ~ NARS Exclusive Blogger Party 按我
簡易修容好氣息~Nars 按我
輕鬆愉快又興奮的 NARS 創辦人 François Nars 聚會與作品展覽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