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₀。 精品配件般的妝物 。★。 GIVENCHY The Black Leather Silhouette 工作坊 。₀:*゚

最近不少彩妝品牌除了在妝物上推出春夏新配搭外,更在包裝上各顯特色!GIVENCHY 最新亦推出了凸顯對皮革的鐘情的新品 Le Rouge 唇膏系列。

KL 是日很開心可以來到中環文華東方酒店參加 GIVENCHY 的 The Black Leather Silhouette 的工作坊,一睹來自法國之品牌國際彩妝大師 Kaz Hiruma 比留間先生親自演繹全新 Le Rouge 絨吻唇膏之浪漫妝容。

KL 還是第一次接觸這品牌,看見大會準備了全套彩妝給大家體驗,真的超興奮。不過看見新品 Le Rouge 唇膏,更愛不釋手!

深受矚目的黑色皮革搭配金屬唇膏管身,靈感源自 GIVENCHY 時尚總監 Riccardo Tisci 的歌德風高級訂製服;簡潔俐落的銀色金屬管身與唇膏外蓋,均烙印上「GIVENCHY」標準字樣,搭配黑色柔軟真皮皮革的點綴,使整個香吻誘惑唇膏包裝,活脫是 GIVENCHY 精品配件的迷你延伸版!

當唇膏旋出後,唇膏上方精細的紀梵希經典 4G Logo,更將頂級精品風采,完美展現無遺。如此耀眼的唇膏包裝,讓每次擦唇膏補妝,都像是宣告個人品味的時刻,更是時尚配襯必不可少的潮物。

全新 Le Rouge絨吻唇膏系列兼備多種特性,帶來劃時代唇膏體驗,經典豔麗唇色絲絨漆亮,持久舒適,不黏膩的質感,重塑唇形同時增添水潤 舒適感,輕輕一掃迅即為雙唇增添光彩。又含嶄新豐唇滋潤護唇成分,薄薄一層已經可以全面覆蓋櫻唇,重組皮膚結構,凸顯嘴唇曲線。香氛設計師 Francois Demachy 更為 Le Rouge 絨吻唇膏系列特別研製令人一試著迷的香氣,帶有含羞草的粉香、黑加侖子的神秘香味與和暖與感性並重的安息香,賦予人煥然一新的感覺,詮釋女性嫵媚美態。

Le Rouge 絨吻唇膏系列共 12 色:101 – 105、201 – 204、301、303、304、306 $285 由裸色到烈艷紅唇深淺俱備,任君選擇。

GIVENCHY 同時亦推出全新 Le Vernis 魅影指甲油 $150,創意色調大膽創新,7 款色調,以及面油和底油,顏色的靈感源於高級訂製服上乘的用料:如薄紗的裸色、絲綢的粉紅色、絲絨晚禮服般的紫色,充滿巴黎味道,突出個人風格,全面提升整體造型美感。

發佈會特別邀請了品牌國際彩妝大師 Kaz Hiruma 比留間為大家演繹 Le Rouge 完美妝容。開始時先以 Photo' Perfexion SPF20 PA+++ 為模特兒打造出給數碼照片修補效果的植緻膚質,剔除瑕疵、色斑、細紋,膚色變得均勻自然。

再以 Mister Light Concealer 刷於眼尾 C 字帶,這乳霜般的質地可提亮眼神並遮蓋細紋之效。

再加 Prisme Libre,一款同時擁有四種顏色的碎粉作定妝。將四種不同顏色的蜜粉混合使用,創造出最自然的色彩。四種色彩中,兩色具有均勻、粉嫩效果,另外兩種顏色則是用來增進膚色亮度的。不同的用法可創造出自然或精緻的妝感,大大突破以往散粉的單一妝感,一個透薄具光澤的底妝即成。

Prisme Again Eyes Yeux Quatuor 四色眼影中以啡和橙色為主調一盤為模特兒打造春日生機勃勃的清新幻彩眼妝。

再配合睫毛及眉的修飾,眼睛即時精靈了不少!

清新的眼妝及淡淡的胭脂當然是為突顯新品的唇妝,Kaz Hiruma 為模特兒以 Le Rouge 306 號顏色唇膏輕輕一掃,雙唇迅即增添光彩。

美美立體感妝效配上指頭上 Le Vernis 魅影指甲油 6 號顏色,完美極致~

工作坊更邀請了皮革手工專家為大家度身訂造富個人品味的皮革名片套,跟黑色皮革為主題的活動非常相配,細心安排,讚!

感謝 GIVENCHY 貼心招待,KL 更把新品 Le Rouge 及 Prisme Libre 妝物帶回家,下回再跟大家一一分享!

GIVENCHY 美容專櫃:永安百貨(彌敦道店)、 iSQUARE 大堂樓層 1 號Kiosk、旺角朗豪坊 L2 推廣會場 K201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