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 touch in SOL 零毛孔.零瑕.春日韓妝示範分享會 ❤~

擅於利用光學原理,透過光線折射來提升面部輪廓,從而讓女孩們發放自身的美麗的韓國品牌 touch in SOL 自去年十月登陸香港,最近又為大家帶來韓風幼滑肌新品 ~ 專門為春夏油份肌而研製的全新零瑕底妝系列,只需三個簡單步驟即可締造無瑕的底妝效果,同時給予全天候持久的滋潤保濕。

是日 KL 來到 Elite MakeUp Studio 參與了品牌舉辦的零毛孔.零瑕.春日韓妝示範 x Blogger 分享會,跟著名專業星級化妝師 Will Or 學習今年春夏韓國裸妝潮流,更可即席親身體驗 touch in SOL 全新零瑕底妝系列。

貼心的大會為大家準備了色彩繽紛的甜點,與品牌產品色彩鮮明加上塗鴉字體的包裝非常相襯,活動未開始心情也愉快開心。

Will Or 為大家示範今年春夏韓國裸妝潮流,分享化妝心得,並會以一系列最新 touch in SOL 底妝產品即席為大家做化妝示範。

韓星底妝均勻透簿,加上一對幼而長的俐落眼線,令整個妝容細緻立體。 想打造韓星妝容,首要是打底, touch in SOL 零毛孔妝前底霜 No Poreblem Primer $165/30ml 可將妝前肌膚回歸至多重性的平衡及穩定性,不讓汗水和油脂影響妝容,而當中的綠茶精華更能有效保護肌膚,阻止黑色素形成。另外更特別加入可溶性膠原蛋白成分,為肌膚注入彈性,可保持肌膚全天候清爽光滑無瑕的肌膚質感。只需輕輕塗抹上便能瞬間修飾粗大毛孔、皺紋及不均勻膚色,形成一層保護膜,隔絕外來刺激物,締造無暇細緻妝容。產品易推易塗,不油不笠,連眼也可用作打底,抹後皮膚滑溜非常呢~

再以全新粉底液 ~ 持久控油防曬粉底液 Perfect Sebum Control Foundation SPF15 PA+ $188/30ml ( 兩色 ),質地易推清爽,如融入皮膚般透薄,輕抹即時為模特兒打造細緻無瑕的肌膚締造健康自然的完美妝感。產品具高度遮瑕度,能有效遮蓋面部色斑和瑕疵,同時具有高效抑制油脂分泌配方,防水防油,加上 SPF15 PA+ 防曬功效,絕不含苯甲酸酯,乙醇,礦物油,煤焦油顏料或任何動物成分。

品牌同時推出了美白保濕防曬粉底液 Advanced Real Moisture Foundation SPF30 PA++ $188/30ml ( 兩色 ),質地較滋潤,高度補濕,只需輕輕一抹就能輕易締造無瑕底妝效果,能即時修飾皺紋、亮白肌膚、以及遮蓋瑕疵,同時具 SPF30 PA++ 防曬功效,特別適合普通及乾性膚質,一樣絕不含苯甲酸酯,乙醇,礦物油,煤焦油顏料或任何動物成分。大家可按皮膚需要而選擇。

再以品牌一支集兩款質地的遮瑕,以液體的一邊來遮黑眼圈,而膏妝的用來遮斑及暗瘡,輕易遮蓋瑕疵同時具消炎功效,易用推介之物。

再以另一新品零毛孔防曬粉 Pang Pang Sun Cutting Powder SPF45 PA+++ $198/10g 給模特兒定妝,其獨特配方能高效防油汗,使妝容持久保持亮麗乾爽,一整天遠離油亮、維持乾爽肌膚。防曬粉含有幼細粉末,只需以輕巧海綿樸印上便能和肌膚自然融合,有效地令膚色變得更均勻自然,SPF45 PA+++ 防曬功效,比普通碎粉更有效阻隔紫外光;輕盈透薄,掃上後模特兒妝容立即啞緻清爽起來。KL 最愛它附有的輕巧海綿樸方便外擕隨時使用。

再以眼形設計四色眼影組合為模特兒添色彩眼影含植物油成分,質地柔軟絲滑,細緻的粉末和濕潤成分令眼影能貼服不脫。又混合珍珠粉末使自然的眼妝上增添一份閃爍及明亮,能輕易塑造性感、甜美、煙燻及自然的妝容。

以立體雙色眼線膏,黑配珠光紫為模特兒加上一對幼而長的俐落眼線,令整個妝容細緻立體。產品加入了珍珠膠囊和天然植物油,能輕易快捷地為眼框上色和眼下打亮。其質地保濕柔軟,即使是化妝新手也能輕易掌握。再輕掃輕盈易上的睫毛液,快捷為雙眼加添電力。

最後打圈混合掃上色澤配搭細緻的光影胭脂組合及唇彩,十數分鐘, touch in SOL 春夏韓國裸妝示範完成,模特兒底妝均勻透簿,妝容立體細緻,即時散發出太陽般的耀眼光芒,很有春天氣息呢!

示範完就到大家親身體驗,枱上準備了各產品,而且還有裝飾相架小手工,非常充實的一晚~

活動在歡樂聲中結束,大會送上豐富的 touch in SOL 精美禮品套裝,感謝!想看看效果嗎?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touch in SOL 於以下屈臣氏獨家發售:

香港鰂魚涌太古城中心二樓 210 號
香港仔中心廣場海珠閣地下 6C
香港仔鴨利洲海怡半島海怡廣場一樓 112, 112A 及 113 號鋪
北角英皇道十四號僑興大夏地下 C, C1 & E
香港軒尼詩道 205-207 號廣德大廈地下
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星光行地下 1 至 2 號
九龍尖沙咀漢口道 4-6 號騏生商業中心地下
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 96 號希爾頓大廈地下 C 舖 (部份)
九龍尖沙咀加拿分道 18 號地下
九龍大角咀奧海城二期一樓 108 號
九龍旺角彌敦道 655 號胡社生行地下及 C1
九龍土瓜灣道 80,80A 號定安大廈地下
黃埔花園第二期商場地下五號舖及地庫一層七號舖
九龍紅磡必嘉街 92-112 號紅磡中心地下 10 號舖
九龍觀塘開源道 79 號鱷魚恤中心地下 A 鋪
九龍美孚新村萬事達廣場七期 56-58 號地下
九龍城廣場LG13-15號舖
九龍深水埗欽洲街西九龍中心 205 號
新界葵芳新都會廣場 221-223 號
新界荃灣廣場二樓 201-202 號舖
新界荃灣綠楊新村商場一樓
新界荃灣愉景新城二期 16 號
新界荃灣愉景新城2期16號
新界天水圍天澤商場105號舖
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 1 期 4 樓 451-453 號舖
新界大埔超級城, D 區 1 樓 673 號舖
新界上水彩園村彩園商場三樓 R18, R19, R20, R21 & R22A 號舖
新界天水圍, 天澤商場 105 號鋪
新界元朗大馬路 142 號地下
新界元朗教育路 9-13 號興發大樓地下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touchinsolhk

Weibo:http://weibo.com/touchinsol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