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ω・)ノ天然配方 ❤ JOICO Structure Cleanse & Condition 造型洗護系列 。₀:*゚

JOICO 對 KL 來說只知道是日本資生堂集團旗下專業美髮品牌,完全沒認識呢~今次有機會接觸 JOICO Structure Cleanse & Condition 造型洗護系列,正好可了解一下。

JOICO 於 1975 年在美國成立,以健康秀髮的藝術為理念,採用獨有專利技術 “Quadramine Complex”,能保護及重組髮質結構,將美髮藝術與科技巧妙地結合,為不同的髮質提供系統修復,讓大家能感受真正的健康秀髮。旗下的產品線包括髮廊專用的染髮劑及電髮劑,以及由專業髮廊轉售至顧客的洗髮、護髮及造型產品。

JOICO Structure 系列,由洗髮、護髮以至造型都能夠為髮絲於造型前作好準備,健康髮絲、打造完美髮型、走在時尚潮流最前線,創造無疆界的造型。包裝亦非常型格,不知 KL 手上的 Cleanse & Condition 效用又如何呢~

100% 天然配方洗髮露,融入清爽香氣,溫和全面清潔秀髮。不含硫酸鹽,硅酮,動物成分,人造色素,DEA 及 MEA,乙二醇和麵筋。能修護受損髮絲,提升髮絲強韌度及鎖住染後的顏色,令髮絲柔軟、順滑及亮澤健康。所有髮質適用。

透明液體狀,帶有陣陣植物香味,以 KL 頭髮過肩的長度,一次使用約 $5 硬幣份量便足夠,加水起泡後直接把泡沫按摩於濕透的頭皮上,其泡量不多但算綿密。沖水後,頭皮有種輕鬆的爽快乾淨感,不過 KL 乾燥的頭髮有點纏結問題,非常「綴手」,不能梳理,而掉髮情況則不太嚴重。

其潔淨度非常好,頭皮非常乾淨,出汗後也沒痕癢問題,不過對經常電染受損髮絲的 KL 來說,如淨用洗髮露絕對不行,感覺乾燥非常,完全梳理不到,一定要配合護髮素使用。

100% 天然配方護髮素,保護秀髮色澤。幫助為秀髮補水。強韌秀髮,預防秀髮斷裂。帶有清爽香氣。使用後秀髮更加柔順健康。不含硫酸鹽,硅酮,動物成分,人造色素,DEA 及 MEA,乙二醇和麵筋。所有髮質適用。

白色乳霜狀的質地十分柔軟幼滑,取適量在手搓勻後塗上髮絲上,KL 習慣在塗好護髮露後再用梳梳理一下,盡量讓每條髮絲都可以沾上護髮露,再把頭髮盤起,待洗澡後才沖洗,把護髮露可以在髮絲留耐一點,吸收多一點養分,這方法亦可令頭髮柔滑一點,亦改善之前洗髮後的纏結問題。洗後髮絲回復柔軟易梳,又不會有過份柔順的油笠笠感覺。

這款護髮素可以令使用洗髮露後纏結的髮尾回復柔順,不過對於 KL 乾燥受損的髮絲有點滋潤不足,相比起之前用開的一款,現在的髮尾多了毛燥及不受控。

整套 JOICO Structure Cleanse & Condition 系列 KL 只用上一星期,正但乾濕交替之時,很喜歡它給頭皮帶來乾淨無重的清爽感,不過唯 KL 髮質實在太乾燥受損,這套像不太適合。

家中也有油性頭皮的囝囝幫忙試試,短髮的他很喜歡這套洗護產品,沒有乾燥問題,用上連平日出汗後的氣味也有改善,看來 JOICO Structure Cleanse & Condition 造型洗護系列比較合健康髮質的人士使用。

JOICO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joico.hk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