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₀:☆ 敏感。濕疹 好幫手。★。Catalo 的天然洋蔥綠茶精華 ☆:₀。

KL 家中有位濕疹寶寶,一到轉天氣時皮膚好易出現紅腫痕癢的問題,尤其關節位,乾燥痕癢,經常搲到流血,傷口好難好,看見都心痛。所以 KL 除了很注重她的清潔護理產品,盡量使用天然成分及低敏配方,避免她因乾燥引起濕疹復發外,最近亦試了口碑不錯的天然洋蔥綠茶精華敏感肌膚配方作內在調理。囡囡已服用了一段時間,感覺很不錯,跟大家分享一下。

來自美國家得路 Catalo 的天然洋蔥綠茶精華敏感肌膚配方 $299 (萬寧購入) 以高科技抽取純天然洋蔥素精華及純天然綠茶精華,容易被人體吸收;再經過脫咖啡因工序,能一次過針對多種過敏不適或免疫力偏弱問題。醫學實驗證明洋蔥素精華和綠茶精華分別能增強免疫力及平衡體內組織胺水平,紓緩容易敏感的肌膚問題,疏風止癢,改善皮膚質素,並減輕容易敏感的氣管不適狀況。

選擇口服產品 KL 會好小心,尤其給小朋友,Catalo 是源自美國的天然及有機健康食品專家,創立超過 20 載,在香港擁有 40 多間專門店及專櫃。逾二百款健康食品均由擁有 cGMP (良好生產規範認證) 及 FDA (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藥廠牌照的廠房生產,品質達最高國際標準,天然無害的天然洋蔥綠茶精華敏感肌膚配方包裝附有成分、使用說明、食用日期、用量,清楚明白,服用也安心。

一瓶有 45 粒,成人每天 1-2 次,每次 2 粒於早或午餐後服用;小朋友則每天 1-2 次,每次 1 粒;若情況嚴重人士可每天 2 次,每次 3 粒。

KL 習慣早餐後給囡囡用溫水服用 1 粒,藥丸狀很易吞服,過程方便又容易。另天然洋蔥綠茶精華敏感肌膚配方亦可直接打開膠囊將粉末加入食物或飲品中食用,不過味道較苦,囡囡喜歡溫水吞服。

這都是天然轉或乾燥時囡囡濕疹復發的狀況,KL 盡量給她加強補濕,敷上厚厚潤膚霜,盡量也不給她用類固醇藥膏,但是皮膚紅腫、乾燥、痕癢,有時甚至甩皮或被囡囡自己搲到流血,傷口很難好~

這次在冬去春來前,KL 給囡囡服用了天然洋蔥綠茶精華敏感肌膚配方差不多一個月作保健調理,濕疹情況明顯有改善,天氣忽冷忽熱濕度低,囡囡皮膚仍舊白滑,沒紅腫沒痕癢。

沒受濕疹困擾連脾氣都好了,她身心都舒服 KL 也少了擔心煩惱呢~一瓶便可從內調理改善身體跟皮膚,有敏感或濕疹問題的朋友值得投資一試。

產品於 Catalo 分店或萬寧有售。

網址:http://www.catalohk.co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CATALO-Natural-Health-Foods/126775154008851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