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

❤ 100% 純天然 ❤ 無添加 ❤ Pur Rose 玫瑰水 ❤

玫瑰花,除了美麗氛芳外,亦含有多種維生素、葡萄糖,三萜類化合物(其中包含良好的抗衰老作用);而從玫瑰花提煉成的玫瑰水,在傳統醫學和自然療法有著顯著功效,亦是 KL 喜歡用上的保養品!

最近 KL 收到了一支純天然 100% 玫瑰水,它來自 Pur Rose,採用從隱藏在 Margalla 山脈中一個六十英畝,未被污染又沒有噴曬殺蟲藥、肥料的玫瑰花,以傳統古埃及秘方,經全人手用柴火燃燒,將玫瑰精華完全提取,燒 17 小時提煉而成,絕無任何化學成分,極其珍貴。

KL 對玫瑰味的護膚品很揀擇,偏愛天然成分,因為很怕遇到假假的人工香味,敏感的鼻子會不停打噴嚏,很辛苦唷!而 Pur Rose 玫瑰水這淡淡怡人的玫瑰花香,不搶鼻,好聞又舒緩身心,水狀質地噴上滲透快,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了,清爽水潤沒黏稠。

玫瑰水對平衡肌膚水油分泌很有效用,可以啟動肌膚自我防禦與修護機制,強化細胞,喚醒及重建皮膚自我保濕機能;刺激深層細胞,強化吸收力,回復肌膚原有的活力與光澤;亦能為敏感膚質紓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及打造清爽健康肌質。最方便當然是卸妝潔膚後直接噴灑,控油同時保濕,為皮膚打好底以吸收後續保養品。

噴後皮膚即時柔軟水潤,感覺清爽平滑,沒有刺激皮膚之餘即時可為皮膚添水分,平衡皮膚的水油分泌,再塗抹精華素、面霜也份外吸收。

近日天氣開始乾燥,皮膚易缺水出油,有時早上起來皮膚不在狀態或有發紅問題,只需把 Pur Rose 玫瑰水沾濕化妝棉,於 T Zone 位敷上 5 分鐘便可拿走再塗上保養品,敷後皮膚立即修復起來,發紅泛油可減淡,之後上妝亦會很貼面。

Pur Rose 玫瑰水也可直接噴灑在身體皮膚上,可以減輕皮膚乾燥痕癢,有濕疹的囡囡轉季時皮膚摺位易起疹,KL 見 Pur Rose 玫瑰水天然無添加,也放心給她試試,噴灑在皮膚紅腫處,囡囡說好舒服,一會已舒緩了痕癢,又沒有刺激,之後皮膚有痕時,囡囡更自動自覺自己噴呢~

成分天然,不刺激不敏感,小朋友也可放心使用,用上十多天,皮膚在轉季下仍能保持狀態,喜歡!不過要提提大家,噴上 Pur Rose 玫瑰水後一定要再塗精華素或面霜以鎖住皮膚水分,否則現在濕度低,噴濕的皮膚更易被抽乾水分。

每人髮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可網站 http://pur-rose.com/home-tc.htm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寫 Blog 4 年的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