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₀:*゚✲ 香噴噴。隨時化身活潑可愛的甜姐兒。FERNANDA 純天然植物及花果精華的呵護 ✲゚*:₀。

踏入乾燥寒冷的冬季,脫皮、乾紋易敏感乾燥,身體保濕不能少~KL 最愛香噴噴的身體乳霜,滋潤身體同時放鬆心情。

最近 KL 收到來自日本的 FERNANDA 香噴噴的身體護理孖寶,FERNANDA 的創辦人從建立品牌開始已深明產品與環境生態是息息相關,不可劃分。產品主要原料一直採用純天然植物及花果精華,謝絕選用任何對人體有害的化學成分,以道德採購為標準,從產品設計上盡量減少無謂的包裝,回饋大自然,實踐珍惜地球保護環境為己任,而且更是特別為亞洲女士研製,潤而不膩,來得合時!

Fragrance Body Mist 香氛身體補濕噴霧 $148 /100ml,一款在 2012 日本@COSME "香水類"No.1 排名的產品,深受日本女士們歡迎。

蘊含豐富的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等補濕因子,能有效減少表皮層水分流失,令肌膚瞬間回復幼嫩細緻,又注入萃取自純天然花果的芳香,散發出陣陣清幽脫俗的香氣,時刻保持滋潤柔滑的肌膚。備有 10 種不同香味,KL 手上的是茉莉蜜梨味。

噴咀設計,噴霧散開範圍適中,不會太集中或太散,而且質感幼細,噴上後不會有濕漉漉的感覺。淡淡清香而沒有香水般濃烈,又不會在衣物上留下污跡,一按一噴,即為皮膚帶來水潤。

濕度低,皮膚變得乾燥繃緊,KL 喜歡用於腳及手等非常乾燥粗糙的部位,使用後皮膚立即由乾涸變回柔軟,就算沒有使用潤膚露,皮膚都完全沒有乾燥繃緊或油膩黏笠。

萃取自純天然花果的芳香,氣味幽香可圍繞一整天之餘除煙味超讚,輕易帶來源源不絕的生氣!加上滋潤不刺激,噴後皮膚滑溜不乾燥,喜歡~當然,身體保濕除為皮膚注水外更要鎖住水分,Fragrance 拒絕致敏原的香氛身體潤膚霜正讓皮膚更柔軟光滑。

Fragrance Body Butter 香氛身體潤膚霜 (茉莉蜜梨味) $128 / 100g

蘊含豐富膠原蛋白、透明質酸、澳洲堅果油及蘆薈葉提取物等天然滋潤成分,於沐浴後使用在全身,或在手肘及腳肘容易乾燥的部位,一瞬間舒緩繃緊肌膚,達至深層滋潤及軟化肌膚的效果,即時回復白滑美肌。備 茉莉蜜梨香味 (Maria Regale)、爽甜野蜜果香味 (Pink Euphoria)、清爽肥皂泡香味 (Amor Sabonete) 香調供選擇。

乳液狀帶香甜茉莉蜜梨味,質地幼滑好推,延展性很好,滲透力強,塗後如一層薄膜般保護著皮膚,不油不黏膩。

KL 腳跟因經常著拖鞋,乾燥得很!塗上作按摩後,粗糙的皮膚立即變回軟軟的滋潤了不少,水分有上升,其滋潤效果明顯。每晚洗沖後 KL 把香氛身體潤膚霜塗於腳跟上,再穿上襪子,早上起來皮膚滋潤柔軟,不再乾燥,淡淡的優雅花果清香,更能令心情放鬆,進入甜蜜夢鄉。

配合香氛身體補濕噴霧為皮膚注水後用上特別合拍,塗抹後像有層保護膜般把皮膚的水分鎖住,滋潤之餘沒有油膩感,就算不立即補塗都仍可維持一段時間,皮膚柔軟香滑,不繃緊乾燥。

FERNANDA 香噴噴的身體護理孖寶天然、溫和不刺激,經過差不多兩星期使用,連腳跟皮膚也變得柔滑,紋都消退了不少,而且香噴噴,隨時化身活潑可愛的甜姐兒,價位又大眾化,值得推薦!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官網:http://www.fernanda.jp/ or http://www.facebook.com/FERNANDA.HongKong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