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零負擔。調理轉季敏感乾燥。mdd Cosmeceutical ゚♪。~

身體要調理,皮膚也不容忽視,入秋轉季,濕度驟然下降,皮膚更易變得乾燥,有時甚至會出現刺痛、發癢,紅腫等問題。

KL 最近收到來自日本研發及制造,0% 防腐劑、0% 人造香精的 mdd Cosmeceutical 數款【零負擔】調理敏感乾燥肌必不可少的皇牌產品,全方位讓肌膚在秋天裏也能堅強起來,換季不換肌。

無暇肌喚采去角質凝膠,含 AC-11 活性成份,有效修復基因細胞,預防肌膚老化。熊果素有助亮化暗啞肌膚,強效抗氧化成份富勒烯有助延長細胞壽命,有效抵抗 UV 紫外線傷害。性質溫和、不含酸性成份,深層潔淨肌膚的同時,亦不會磨蝕過多角質層,絕不令肌膚乾燥緊繃。

無特別氣味透明啫喱質地,取約一元的份量,於清潔及乾透的面部,避免使用眼睛、眉及唇部周圍。利用指尖按摩約 1-2 分鐘,輕擦直至脫落,然後清洗再進行日常的保養程序便可。

KL 皮膚薄,皮脂分泌少,易乾燥,微血管又明顯,入秋皮膚乾燥發紅,已有點敏感情況。

對於乾燥敏感皮膚,塗抹去角質產品應先塗上出油角質較厚的 T Zone 位,才到皮膚較薄的面頰,而每次護理時,手法要輕柔,不可用力搓揉肌膚。塗抹上輕輕打圈按摩數下,面上已經起了很多粒粒,清洗後,皮膚即時變得柔軟幼滑沒乾燥。

性質溫和,淨化老化角質細胞不刺激皮,沒有敏感情況,KL 面上額頭鼻子是角質死皮較嚴重的部份,使用後皮膚即時清潔清爽,鼻子油脂清潔了很多,黑頭白頭也容易浮出,不用死按硬唧也可清理,感覺乾淨。

水分導入溫泉柔膚水 Hydra-Infusion Onsen Dew $290 / 100ml,蘊含來自擁有 1200 年曆史的日本溫泉的溫泉水對皮膚具有顯著的醫學療效,無色無味,溫和滋養肌膚;透明質酸鎖住肌膚本身的水分和外界的水分子,保持肌膚水嫩滋潤,解決因乾燥而引致敏感粗糙問題,同時有效收細毛孔,令肌膚更細致光滑。

透明水凝質感的柔膚水,零香味,推開後水感十足,滲透力強,塗開已被皮膚吸收,清爽水潤不黏笠。

KL 喜歡潔面後以柔膚水沾濕化妝棉由 T Zone 開始,接著從中間向外及頸部輕輕拭擦,為皮膚補濕同時淨化肌膚,乾燥皮膚的 KL 抹後皮膚乾淨又清爽,用後不剌激不繃緊,皮膚水油平衡,觸感柔滑水潤,不立即塗乳液也沒有乾燥感。用後皮膚像飲飽水般脹卜卜,而且光澤柔軟,其補濕同時透亮肌膚的功效很不錯。

水分導入保濕精華 Hydra-Infusion Serum $590 / 30ml,蘊含四種不同磷脂質,密集修補皮膚的天然皮脂膜,強化肌膚表層屏障的防禦機能,減少水分蒸發流失同時抑制活躍的皮脂腺分泌,使肌膚水油平衡。配合高濃度透明質酸,為肌膚輸送源源不絕的水分,,解決因乾燥而引致敏感粗糙問題。

呈透明水凝質感乳液狀,當中帶非常微細膠囊,一樣零香味,質感水潤柔滑,易推易塗滲透快,塗開已不見膠囊,全被吸收,不油膩黏笠。

每日早晚於柔膚水後,一泵足夠全面連頸塗抹,KL 會把水分導入保濕精華放於掌心暖和再於面上輕按加強皮膚幫助吸收,其滲透力真的很不錯,塗開已不見了~沒刺激沒黏笠,感覺如塗乳液般水水的,皮膚即時光澤細緻,亦舒緩了發紅乾燥。

無暇肌零毛孔瞬白面膜,含有超過 16 種強效配方(黄岑根萃取,甘草精华,人参精华,杉菜萃取,桑树根萃取,葛根萃取,透明质酸,维他命 C,纳豆胶,芦荟叶萃取,绿球藻萃取等),只需 10 分鐘,肌膚重煥光彩,瞬間零毛孔。獨特的離子互吸技術,中和肌膚深層的的負離子,清除暗沉色素,還原輕盈透亮肌膚。

白色如雪芭的質感軟軟的又好推,不用搓揉皮膚已可塗勻。

上面後感覺水潤舒服,同樣零味,靜待 10 分鐘便可洗掉。敷後沒變乾沒有繃緊,沖洗也很容易,只需先印走餘下的面膜再過水便可,不用搓揉皮膚便清潔乾淨。

其補濕注水功效了得,滋潤同時明亮皮膚,用後皮膚暗啞不再,明顯水潤光澤,觸感軟滑,妝前敷上急救皮膚最好,妝也特別貼面持久。

無瑕肌納米喚采乳霜 Skin Perfect Nano Hydrating Gel,水溶性補濕水凝啫喱,採用納米膠囊保鮮技術確保海藻精華和維他命 C 有效滲透到皮膚底層, 同時富含珍珠精華和磷脂質,令膚色更均勻,高度補濕,亮化肌膚,並有效阻隔外界刺激,令膚質更均衡。最適合妝前使用,令妝容更貼服持久。

白色凝膠質地,如雪花般輕盈,軟軟滑滑,延展性很好,很容易塗開,滲透力亦不錯,塗抹後立即被皮膚吸收了,而且不油膩黏稠,像有層薄膜把皮膚包圍著般,水水的清爽。

洗面爽膚精華後全面塗上,不消一會便全吸收了,可感到滋潤,持續水潤感強,皮膚比較乾燥的 KL 塗後都沒有繃緊,亦沒有刺激問題,更加不油膩黏笠,這天氣用上真的很不錯,皮膚夠水又輕鬆沒負擔 。

數件產品配合滋養修護下,皮膚即時乾淨、水潤、亮澤;完全沒不適,亦沒有乾燥,發紅痕癢也得到舒緩,早上用上,皮膚午後仍感水水的,沒有乾燥泛油問題,喜歡~

KL 持續用上了差不多兩星期,輕鬆數步,皮膚柔軟光澤,發紅敏感不再,乾燥不適亦得以舒緩,溫和補濕無負擔,真的是輕鬆告別肌膚轉季煩惱,調理、強健皮膚不錯選擇~

產品於指定屈臣氏個人護理店有售,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mdd Cosmeceutical 網址:http://www.hk.ilovemddc.com/ or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mddcosmeceutical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