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Bella 活動招募。韓國嶄新 V 面提昇科技分享會

七月時,KL 已體驗了 PDO 醫療微線埋入亦於療程後一個月跟大家分享過過程跟效果。文章回顧 ( 按我 )。

當時 KL 也收到不少留言,讚效果很好很自然,但看見需用上如此多植線有點嚇人~

不過原來科技真的日新月異,韓國又有嶄新 V 面提昇科技,獨有 V-loc 技術,1 次療程,只需植入最多 12 條植線,便提供了強大的拉鎖力,效果長達 2 至 3 年,而且比 PDO 醫療微線埋入更長效 4 倍,平均拉展皺摺皮膚,強效收緊鬆弛皮膚,塑造平滑的面部輪廓,煥發自然美,解決使用其他方法而導致肌膚僵硬及鬆弛的反效果。

真的非常吸引,想了解嗎?KL 剛收到訊息,Bella 將於 11 月 2 日於中環雪廠街 16 號 27 樓 (Club Lusitano) 邀請了著名韓星塑面專家 Dr Moon 來港講解這嶄新 V 面提昇科技,分享會時間:2:00 - 3:00, 4:30 - 5:30,當日 Dr Moon 還會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如大家有興趣,不妨致電 2248 6367 查詢及預約。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