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 針對性分層修護.❤.Neutrogena AGELESS Rapid Repair Multi-signs Cream 全效修護霜 *☆。~

年紀大,皮膚問題多多,又有點懶,不太喜歡把太多產品塗上面。多效產品 KL 最喜歡用上,一支幫手對付皮膚不同需要。不過原來不同的肌膚問題發生在不同的肌膚層上,要徹底解決,必需要針對性分層修護!

KL 收到 Neutrogena 送來全新 AGELESS Rapid Repair Multi-signs Cream 全效修護霜 $179.9 / 50g,由皮膚科專家研究出針對性 LAYER-by-LAYERTM 分層抗老科技,逐層修護不同肌膚層的色斑、細紋、毛孔等問題;再特別配合具 17 倍抗氧化功效的紅酒抗氧分子 Resveratrol 白藜蘆醇來放大修護功效,達到顯著抗老效果。色斑、細紋、毛孔、乾燥、鬆弛、皺紋、暗沉、粗糙、膚色不均、缺乏彈性等直接簡單的一次過改善。

白色乳液狀,淡淡植物香味,質地豐潤細滑,容易推開,延展性及滲透力都非常很好,塗抹後如有一層保護膜包裹著皮膚,感覺滋潤不油膩黏笠,吸收後爽爽的不油膩,KL 很喜愛!

可早晚用潔面爽膚後,一泵已足夠全面連頸塗抹,質地輕盈細滑不會給皮膚帶來負擔,塗開一下子已被皮膚吸收,水潤不油膩,如薄膜包裹皮膚般把滋潤鎖住,觸感滑溜不黏笠,滋潤的感覺很舒服。

即時明顯可見皮膚不再乾燥,細紋乾紋撫平了不少,摸上面觸感亦見柔滑。持續用上一星期,皮膚問題不太嚴重的 KL 看似變化不大.......

不過眼、唇、額部附近的皮膚是最容易洩露年齡肌密的位置,因老化現象多集中浮現於這些部位。雖然使用時間不是太長,只是一星期,KL 額部已看到點點變化!額部乾紋明顯減淡,觸感柔滑,不再乾燥暗啞,細看毛孔亦有點點改善,若持續使用,抗老效果應會再好一點。開架親民價錢,想體驗 Neutrogena 針對性 LAYER-by-LAYERTM 分層抗老科技,逐層修護不同肌膚層的色斑、細紋、毛孔等問題的功效,不妨到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看看!

產品於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Neutrogena 網站:http://www.neutrogena.com.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neutrogena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針對性分層修護.❤.Neutrogena AGELESS Rapid Repair Multi-signs Cream 全效修護霜 (按我)

防曬。隔離霜。調色霜 ❤ Neutrogena 醫學級美白防曬乳 SPF50+ PA+++ (按我)

激活 30 億細胞.❤.打破美白假象 ( 按我 )

性價比高的 Neutrogena AGELESS 分層式抗老術 ( 按我 )

「分層式抗老」~ Neutrogena 全新 AGELESS 抗皺緊緻霜 ( 按我 )

齊來認識皮膚層層的需要@ Neutrogena AGELESS 逐層穿越老化時空體驗( 按我 )

一覺醒來即見水盈 ~ Neutrogena Hydro Boost Sleeping Pack & Eye Roll On ( 按我 )

4 防 ~ 防水、防塵、防凍及防撞 ※ Ricoh PX ※ ( 按我 )

玩盡夏日 ~ Neutrogena x RICOH 驚喜快拍抗曬 Summer Fun ( 按我 )

Neutrogena BB Cream 揭密大行動 ( 按我 )

一滴的功效就等於敷左個保濕面膜般??? ( 按我 )

分享喜悅 ~ Neutrogena 給 KL 身心極致舒緩,更贈送白滑美肌,多謝! ( 按我 )

唔只 Hand Cream 咁簡單 ~ Neutrogena ( 按我 )

Relaxing Moment ~ Neutrogena 薰衣草的呵護 ( 按我 )

初試 Neutrogena Hydro Boost 水潤精華保濕面膜 ( 按我 )

新的一年試新野-Neutrogena 深層淨化抗黑頭溫感膜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