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ღ 臥蠶妝。一字眉。咬唇妝。LANEIGE K-BEAUTY Make-up Workshop ღ・゚

韓式美容潮流 K-Beauty 熱潮興起,是日 KL 來到 LANEIGE 跟在《那年冬天,風在吹》為宋慧喬設計妝容的國際星級化妝師 CAT 學習個性韓妝的秘訣。

活動在 LANEIGE Water-Beauty Centre 舉行,來到作為韓國旗艦美容品牌 LANEIGE,可以盡情體驗各產品,心情也很興奮。

韓國女生對護膚十分講究,要打造 K-BEAUTY 妝容,水亮肌膚不能少。大家先跟導師以淨透眼唇卸妝油及深層清爽潔膚油清潔皮膚,再以海藻水凝細膚水保濕同時令角質暢通,讓肌膚回復觸感細緻。

再以按摩手法塗上海藻水衡補濕液、水庫凝肌再生精華及雪漾亮白精華原液。韓國護膚程序跟平日有點不同,是洗面爽膚後先塗乳液才塗精華,這個塗抹方式可以先令皮膚軟化,令之後再塗的精華更吸收以發揮更好的功效,精華的吸收更勝一籌。

眼周皮膚也不能忽略,獨特鋅金屬按摩棒設計的雪漾亮白冰鎮明眸筆,具冰涼鎮靜作用,紓緩眼部浮腫,配合溫和按摩,更可促進眼周血液循環,減退黑眼圈。再以雪漾亮白調色防曬日霜保護肌膚同時讓皮膚美白度提升,又可作為化妝前的調色霜,提升肌膚亮澤感覺。最後為雙唇添上水潤抗紋護唇霜,給雙唇賦予有如天然油脂一樣的柔潤保護,迅速注入無限水分,讓雙唇保持嬌嫩柔軟的觸感。

模特兒皮膚即時水亮,國際星級化妝師 CAT 即出場親身教授大家個性韓妝的秘訣,讓熟女年輕 5 年的年輕妝容!CAT 友善又可愛,非常平易近人呢~

CAT 先以清爽控油毛孔修飾底霜塗於模特兒 T 位、髮根、眉毛,注入水分以達水油平衡,同時修飾毛孔,令肌膚全日啞緻潔淨,輕易保持妝容全日清爽亮麗。再以防曬調色底霜 SPF26PA+ 綠色於泛紅位;紫色於偏黃暗啞位;粉紅色於雙頰,全面改善及修正暗啞、偏紅或偏黃色調,自然均勻膚色,重現健康亮麗肌膚。

輕盈、水感,透薄的底妝絕對是 K-Beauty 韓式妝容的關鍵。印上透薄貼服的水感輕透 BB Cushion 霜 SPF50+ PA+++,面頰後可掃薄一點,讓自己膚色顯現,看起來亦會自然,且有還有瘦面效果。而瑕疵位可用上遮瑕組合幫助減少眼部乾紋同時有效折射光線,使遮瑕度提升。加點水亮透薄定妝粉餅 SPF25 PA++ 有效將妝容鎖定,透薄底妝即成。

到點睛眼妝,先以眼影組合左上珠光一格打亮眼窩,再以右上一格加強眼尾輪廓,清清淡淡的已可以,因為韓色臥蠶妝重點在於臥蠶 ~ 一個會微笑的妝容。原來也不難,只需以啡色眉筆,在笑著時眼袋位的線上畫上,再用棉花棒暈開 blend 鬆,不在笑眼睛也在笑的臥蠶妝便成。

夾上睫毛,加上內眼線,而外眼線長度剛好便足夠,掃上塗上 String LongLash Mascara 來增強眼部輪廓,令眼睫毛看起來更長更分明,讓整個眼妝看上去更迷人。

畫上一字眉,配上雙色胭脂營造紅粉扉扉的自然而健康的膚色,令膚色看起來更白皙通透,呈現立體的面部輪廓。

K-Beauty 韓式美妝成為時尚指標,當中一大亮點就在於動人唇妝。巧妙的唇色配搭,更是韓國女生外表年輕十年的關鍵,以 Silk Intense Lipstick 兩款唇膏去締造如花瓣般的動人唇妝。先在唇山位置點兩點,再於下唇中央點一點,上下唇形三片花瓣狀,再以用手指向外推,即時展現如花瓣般漸變唇色,咬唇妝即成。

模特兒年輕 5 年的年輕妝容,美~K-BEAUTY 妝容也不是太難喔,非常充實的活動,KL 有機會也要試試~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LANEIGE 網站:http://www.laneige.com.hk/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aneigeHongKong 了解更多~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