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 Winter in the Wonderland ❤ 2013 LeBunny Bleu & Mel 秋冬系列發佈會 ❤

❤ Winter in the Wonderland ❤ 在這秋意漸濃的日子,KL 來到銅鑼灣 Hysan Place 14 樓 Wired Café 一睹時尚紐約 LeBunny Bleu 跟熱情巴西 Mel 今季秋冬可愛與舒適結合的新品,驚喜萬分~

以夢幻茶會為主題的會場上展示了 LeBunny Bleu 2013 秋冬系列最新款式,上至嬌俏可人的芭蕾舞鞋、爽朗女孩的專屬時尚運動鞋,下至中性女生的必備紳士鞋再到任何女生都不能抗拒的羊毛靴及冬靴,猶如置身夢幻國度。

當中最吸引 KL 的,是 LeBunny Bleu 首次在港登場的一系列冬靴及運動鞋。中筒配上內暗踭設計的 LeBunny Bleu Asephena 及 LeBunny Bleu Selah 是修飾腳型的最佳配搭;LeBunny Bleu Kristines,LeBunny Bleu Belaw 及 LeBunny Bleu Lorena 則是中性型女衣櫥裡的必備單品;粉紅色 LeBunny Bleu Yana 這冬靴 KL 也有點心動,好可愛!

LeBunny Bleu Smuephie Wool Boots 及 LeBunny Bleu Cami Wool Boots,可愛的標誌圓鞋頭配上鞋內的混合羊毛,顏色選擇多,冬日穿上溫暖透心~

而這以著名中世紀畫家 Sandro Botticelli 的名著 “The Birth Of Venus” 為基調,配上現時最流行的窩釘元素設計的全港限量 Venus 中筒步行鞋,把藝術與時尚完美結合,將本來遙不可及的藝術變成大眾不可或決的鞋履,令藝術變得親切自然,輕巧易襯,集時尚及舒適於一身。

LeBunny Bleu 兔子今季決定放棄溫順形象,搖成一變變身鐵兔!Metallic Bunny 系列,靈感來自大熱的 Cap toe shoes,LeBunny Bleu 的招牌兔頭化身鞋頭的一個個鐵片兔子,柔中帶剛,讓人眼前一亮!

討人喜歡的蝴蝶結今季亦現身於 LeBunny Bleu Little girl, little ribbon 系列,系列以不同款式的蝴蝶結作配搭,於不同的鞋型,配色,圖案及材質特顯小蝴蝶結的存在,可愛、中性、斯文包羅萬有。

招牌鞋款既有經典也有前衛設計,綁帶牛津鞋及樂芙鞋的設計也帶點花巧,併色營造玩味,有些設有可隨意繫上或拆除的裝飾小品,讓大家任意創作造型。另還有超百搭布料平底鞋,以冬日色系的流蘇布鞋、混合羊毛跟毛毛的配搭併合,可愛的設計配上柔軟舒適的內底,冬日暖烘烘。

而今季秋冬 MEL 新品亦賞心悅目,膠鞋與冬天之間總予人水與火的感覺,兩者永遠不能共存,不過這定律將由Mel 來打破!MEL 秋冬 2013 系列除了選用一致好評的專利環保 Melfex 塑料,柔韌度及防水性能更高,更實用耐穿並散發陣陣迷人樹枝香氣,還採用新科技,絲絨 MEL 每雙也經過特別防水處理,發揮最強的防護功能,確保持久耐用。

當中以絨面及閃爍蝴蝶結設計的搭帶平底鞋 Mel Blueberry II 最吸引 KL,可愛非常,配襯任何服飾也賞心悅目。

女仕摯愛的船踭鞋款 Mel Toffee Apple II 船踭鞋,配襯鞋頭小蝴蝶結,集少女可愛元素於一身,令身高修長之餘行走間亦能如履平地。今季推出墨綠,純白,純黑及艷紅色 4 色,是必備之選。

Mel Glow II 換上色彩斑爛的花紋,民族感十足,感覺更有朝氣,與眾不同。

Mel Plum II 繼上季大賣後今季加推鮮紅,寶藍及黑色的絨面,霧面則有淺藍及淺粉紅新色,新加防水絲絨新科技作面料,設計出獨得的秋冬鞋履,冬天穿著香味膠鞋也不顯突兀。

全新鞋款 Mel Pop III,以舒適為前提設計修腳鞋型,心型標誌綴飾鞋側,內有半吋暗踭,健康又舒服,備有黑,海藍,軍綠,裸色及貴族紫 5 色;百搭易配搭,不論冬夏都是必備之選。HKD$375

Mel Glow 為本季大熱 Loafer 鞋型,鞋頭比一般 Loafer 圓潤以增加可愛感。修腳鞋型採用最新的突破性防水絲絨科技包裹鞋面,心型標誌綴飾鞋頭,備有暗紫,深藍及黑色,這雙真正的絨面防水膠鞋,不用在外型與實用性中取捨。

大家有沒有看中呢?KL 喜歡絨面及閃爍蝴蝶結設計的搭帶平底鞋 Mel Blueberry II,什麼顏色好呢?找日要再去看看!

各款 LeBunny Bleu 跟 Mel 今季秋冬新品已經開售,Mel 可到希慎廣場 708B 號舖、K11 地庫 2 層 KIOSK #12、朗豪坊 5 樓 K01 號舖看看,LeBunny Bleu 則可到旗艦店銅鑼灣希慎廣場 Hysan Place 709號舖選購。

本人乃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資料由品牌提供,更多詳情可瀏覽 Mel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elShoesAsia

LeBunny Bleu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k.lebunnybleu

LeBunny Bleu 網上店:http://www.bit.ly/lebunnybleuhk

文章回顧:秋冬也為雙腳換新裝 ❤ LeBunny Bleu 賓尼兔頭鞋 按我

Winter in the Wonderland ❤ 2013 LeBunny Bleu & Mel 秋冬系列發佈會 按我

精彩心動。Melissa 2013 秋冬預覽。CINE MELISSA。Karl Lagerfeld 按我

再把 bunny 套在腳上 ❤ 斯文中帶點型格 ❤ LeBunny Bleu 按我

時尚紐約 ❤ 熱情巴西 ❤ 2013 LeBunny Bleu & Mel 春夏系列發佈會 按我

舒適。色彩。夢幻 。★。 Melissa FW13 春夏系列 Preview 按我

Melissa FW12 早秋系列 Preview 按我

把 bunny 套在腳上 ❤ 卡嘩依呢 ❤ LeBunny Bleu 兔頭鞋入荷 按我

賓尼兔樂園。舒適時尚兼備。LeBunny Bleu 兔頭鞋 @ Hysan Place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