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麥當勞®開心樂園餐® X paul frank™」博客主題聚餐。好玩 (。・ω・)ノ

好開心再次受到麥當勞/麥當勞公關公司邀請可以跟囡囡參加麥當勞®開心樂園餐® X paul frank™ 博客主題聚餐,渡過了一個好玩星期五!

充滿 paul frank™ 扭波波的佈置,未開始已先興奮~

囡囡到麥當勞就是必選「開心樂園套餐」,有得食又有得玩,而 KL 則喜歡它除了每期跟餐也有不同的玩具外,是因為它有「1+2+3 餐牌」,主餐、配餐同飲品都可以自己選擇,怕熱氣可選粟米杯代替薯條,飲品又有豆漿、高鈣低脂牛奶、荳奶、橙汁、熱朱古力、利賓立等多款選,份量不但小朋友,甚至 KL 也足夠~是日麥當勞/麥當勞公關公司應是次活動特別安排大家自選食物,囡囡吃得津津有味!

「開心樂園套餐」每期會有不同主題的玩具驚喜,大會先跟大家率先透露下期「開心樂園套餐」的玩具,是潮流品牌 paul frank™ 可愛猴子 Julius 作主角喔!

由 11 月 1 日開始,購買「開心樂園餐」即送 paul frank™ 玩具一款,一共會有 8 款,分 6 星期推出。大家選購「開心樂園套餐」,每份麥當勞都會捐 $0.1 予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幫助患病兒童及家屬,食「開心樂園套餐」既可滿足自己又可幫助別人呢~

1/11 開始換的是體積輕巧的 Julius 公仔及實用的 Julius 開心日曆。

8/11 開始換的是醒目的 Julius 旅行名牌。

15/11 開始換的是 Julius 老友記筆記簿,還附送木顏色一支,方便隨時書寫。

22/11 開始換的是 Julius 文具盒及 Julius 有型手環。

29/11 開始換的是 Julius 趣緻磁貼,隨時在家也可跟 Julius 見面。

6/12 開始換的是 Julius 手錶,型仔又實用!

接著大會還安排了特別節目 ~ 扭 Julius 波波,大小朋友也投入其中,熱鬧又興奮!

囡囡負責吹,KL 負責扭,囡囡再畫畫,一同合作,扭得也似模似樣吧~

非常開心的聚會,過程輕鬆愉快,大會更送 KL 一整套,Happy Meal!Happy Time!感謝~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當然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可在麥當勞網頁:http://www.mcdonalds.com.hk/chinese/index.htm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Happy Meal!Happy Sunday !「麥當勞®開心樂園餐® X 藍精靈 2」博客開心體驗日 按我

「麥當勞®開心樂園餐® X 櫻桃小丸子」博客開心體驗日。So Happy!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