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

。★ 男士護膚 。★。 Wasabi。潔面抗菌。Garnier Men 抗菌山葵潔面膏 ★。

Wasabi 原來除了可以作調味料調味外,還可以用來潔面抗菌清痘印!

Garnier Men 最近推出了一支含溫和山葵 (Wasabi)及高效水楊酸 (Salicylic Acid) 成分,從根本出發,殲滅 99% 細菌及排毒,改善皮膚問題的 AcnoFight 抗菌山葵潔面膏 $39.9 / 100ml,KL 收到公關送來的,當然給青春期的囝囝試試其抗黑頭油脂,擊退痘印及預防瑕疵再現之效囉~

青綠色膏狀猶如 Wasabi 一樣,清新的香味非常討好,囝囝不懂用手起泡,KL 找來起泡網幫手,搓揉起的泡泡綿密又豐厚。

KL 建議 T Zone 位皮膚比較油膩的囝囝先輕輕的在額頭、鼻子及下巴打圈數下,最後才到面頰。

其性質很溫和,清潔功效十足又不會抽乾皮膚水分,洗面後什麼都沒有塗的情況下,囝囝說皮膚完全沒有繃緊情況,T Zone 位皮膚清爽不黏笠,面頰位置沒有乾燥,皮膚清爽舒服又乾淨。

只需輕輕的在面上打圈數下,便能深入毛孔零死角帶走油脂髒污,有足夠泡泡可不用搓揉皮膚已經把面上的油脂污穢洗淨。

用上一段時間,可見皮膚尤其在額頭鼻邊角質較厚的位置,觸感柔滑了一點,膚色比之前透亮光澤,潔膚同時溫和地減退暗啞,就算皮膚在痘痘發炎狀態下使用都沒問題,完全沒有刺激不適~想給皮膚透透氣又不失水分,這支潔面乳非常稱職,而且價位不用四十元,學生也能負擔呢~

產品於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及指定藥房有售。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GARNIER 網站:http://hkgarnier.com/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GARNIER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輕鬆在家 D.I.Y. 變髮 ♬ GARNIER OLIA 染髮霜 6.60 亮紅棕 (按我)

文章回顧:無臭不刺激。瞬間遮白髮。GARNIER OLIA 染髮霜 (按我)

清爽淨膚。 Garnier 清爽控油。學生也能負擔 (按我)

♬♬ 櫻花透白美肌初體驗。Garnier ♬♬ (按我)

Garnier Aqua Defense 新成員 ~ 清透防曬保濕露 SPF17 PA++ (按我)

Garnier 突破傳統。紙面膜可以貼服到有如第 2 層肌膚 (按我)

100,000,000 億萬水分子力量提供 24 小時全天候鎖水保濕 ~ GARNIER Aqua Defense (按我)

天然成分抗老與美白的護膚品 ~ Garnier (按我)

Garnier Light Lightening Peel-Off Mask 晶亮淨白煥膚面膜 (按我)

方便好用的碌碌保濕眼部按摩筆-GARNIER Aqua Defense Eye Roll-On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