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₀:☆ 真我肌膚。透亮光澤。COVERMARK 亮肌持久底霜。精華粉底 ☆:₀。

KL 最近認識了一個新理念,原來我們的真正膚色其實不是肉眼所見的顏色,而是受皮膚下流動血液的顏色所影響!

COVERMARK 最新粉底及底霜,基於真我肌膚色調理論為基礎配合肌膚底層血管的色調研發的膚色判定,將肌膚底色分為藍調和黃調 2 種,而不是依據肌膚表面色調挑選,所以所有人都會是其中的一種,這與人種、性別、膚色的深淺沒有關係。

藍調的膚色受靜脈影響較強而帶冷,膚色可比喻為透徹檸檬黃的色調。而黃調的膚色受靜脈影響較少而帶暖,膚色比喻為香蕉黃的色調。而根據肌膚底色而挑選的個人色調粉底,不會因時間流逝而變得暗啞或蒼白,讓妝感長時間保持明淨透明,持久無瑕的完美妝容。

JUSME COLOR LASTING MAKE UP BASE 亮肌持久底霜 全 2 色 (藍調/黃調) $300 / 30g

根據 COVERMARK 獨創的<真我肌膚色調>理念而設計的色系,配合藍調及黃調締造與膚色最相配的效果。亮肌持久底霜有效撫平肌膚細紋及瑕疵,提升肌膚透澈明亮感。加入抗油光粉末能吸收過度分泌的皮脂,再利用吸收的皮脂形成鎖水保護膜,避免產生油光,保持妝容整日持久亮麗。又含高度防曬效能 SPF30 PA+++,能有效防止因紫外線所引致的黑色素及雀斑等問題。不含香料。

適合膚色受靜脈影響較少而帶暖的黃調,質地輕柔水潤,塗開效果較光澤白淨。

適合膚色受靜脈影響較強而帶冷的藍調,質地同樣輕柔水潤,塗開效果啞緻均勻。

要找出自己膚色判定,只需於 COVERMARK 專櫃,專業的美容顧問會於客人的右腕塗上兩行測試用的藍色粉底、左腕則塗上兩行測試用的黃色粉底。於專用的測試盒使光線接近自然光,看看粉底和手腕的顏色改變,便能準確地測試出屬於自己的真正膚色。

KL 的真正膚色是受靜脈影響較強而帶冷的藍調,用上與膚色最相配的色調亮肌持久底霜,一粒珍珠大小的份量已足夠全面塗抹,質地柔滑,透薄如與肌膚緊密貼合,細紋及瑕疵即時撫平,觸感幼滑,自然的光亮明亮感,非常喜歡~加上抗油光粉末能吸收過度分泌的皮脂,易出油的 T 位少了油光,妝容貼服沒浮粉。

KL 也試塗在眼底,柔焦亮肌效果更明顯。不過可能 KL 眼底皮膚較乾燥,補濕功夫不足會有點乾的情況,若注意用上滋潤的眼霜打底再用上便沒問題,再上遮瑕也貼服沒乾燥。

<JUSME COLOR>真我肌膚色調亦有粉底供選擇,POWDERY FOUNDATION 亮肌精華粉底 全 14 色 (藍調 7 色/黃調 7 色) $330 補充裝;$150 粉盒

採用真我肌膚色調為基調上加入形狀有如隱形眼鏡般、能緊貼皮膚的晶瑩透亮粉末,提升膚色透光度及透明感,令皮膚能時刻保持幼滑無瑕。而粉底粒子的蜜蠟外層能有效減少因皮脂造成的脫妝問題,配合蘊含珍貴草本漢方頂級人蔘、靈芝、當歸、薏仁、迷迭香精華成分,有效滋潤及舒緩肌膚深層;另具與皮膚天然補濕成分 (NMF) 相近的真絲鎖水粉末,有效防止皮膚乾燥,整日保持水潤透薄的妝容。高度防曬效能SPF30 PA+++,能有效防止因紫外線所引致的黑色素及雀斑等問題。

KL 真我肌膚色調為藍調,手上的 B010 色澤如第二層皮膚般看不出痕跡。

粉質幼滑輕薄,一層已具輕度遮瑕效果,就算重覆塗抹,也沒有厚重面具感,還可以乾濕兩用,皮膚滑溜沒乾燥,膚色即時透亮光澤。

一向 KL 不太喜歡在面上塗抹太多的東西,感覺又厚又笠,實在太難受!用上 COVERMARK JUSME COLOR LASTING MAKE UP BASE 亮肌持久底霜已收修飾膚色同時抵擋紫外線之效,加上 POWDERY FOUNDATION 亮肌精華粉底令皮膚能時刻保持幼滑無瑕, KL 乾燥又敏感的皮膚用上後不刺激之餘水潤感強,一整天也沒乾燥浮粉,以屬於自己的真正膚色底霜及粉底帶來修飾瑕疵同時令膚色均勻明亮、柔滑細緻效果,不錯!

妝容經歷十多小時,沒有暗啞變黃,亦沒有浮粉脫妝,感覺仍有如健康素肌般自然、透澈,COVERMARK 兩件獨創的<JUSME COLOR>真我肌膚色調理念底妝產品持久度真的很讚,值得推薦!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COVERMARK 網址:http://www.covermark.hk/covermark/catalog/jusme/index.html or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OVERMARK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

文章回顧:動人亮妝 ❤ COVERMARK ❤ 粉黛娉婷瑰麗限量套裝 按我
一分鐘底妝~ COVERMARK 柔滑美肌粉底 LX 按我
開心眼妝 。★。 Covermark 珊瑚系列 Realfinish Eyes 按我
越搓越綿密●越搓越豐盈❤Covermark Mineral Wash 按我
Flawless Fit Beauty Journey launch luncheon ~ COVERMARK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