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 健康清新。很合口胃。alfafa ★。

健康菜色,KL 一向偏好,而主打健康清新原則、取名 alfafa ( 紫花苜宿,一種像小豆苗般外形,常用作西菜上的點綴,含豐富營養、屬豌豆科的開花植物 ) 的歐陸菜色餐廳最近除康怡花園外,進駐了樂富廣場及黃埔花園。

是日 KL 受邀請,來到 alfafa 樂富廣場一期 UG2 L226 & 227 店參與餐廳試菜活動,跟囡囡一同感受健康清新風味。

餐廳裝潢以木材、純白為主,半開放式環境設計極其簡約優雅的。餐飲理念也是以簡單、清新和健康作大前提,把歐陸美饌混合亞洲風味,提供以套餐為主,早、午、晚、下午茶餐及甜品,一應俱全。

先來的是雜菌忌廉湯,暖烘烘的餐包,焗得又香又軟;配上菌香濃郁又足料的的磨菇蓉,合拍非常。Parma Ham Salad 翠綠新鮮,入口鮮爽,這綠色享受,清新醒胃好開始。而特別一讚是這青蘋果青瓜薄荷特飲,充滿田園風味,清新合口味。

接著是店內主打法式薄餅,俱七款選擇包括鹹香的太陽蛋、意大利芝士拼風乾火腿,或甜味的士多啤梨、藍莓配鮮忌廉及雪糕,伴新鮮烘成的薄餅皮供選擇,這素 Pizza 薄又脆,正合喜歡薄皮的 KL 口胃,若塾底的蕃茄醬再多一點會更好味~

再來的是大廚推薦的醬燒豬肋骨伴香脆薯角,豬肋骨肉質腍且濃,配合醬汁,連囡囡也讚美味!

焗西班牙海鮮飯看似細份但原來很飽肚,青口、魷魚及大蝦以西班牙特製香料汁同煮,焗出鮮味乾身爽口的米飯,粒粒軟硬適中,完全沒有糊成一團,有驚喜。

而囡囡則選上樂趣兒童餐,$72 備主菜、碎蛋沙律、香蕉法式薄餅及餐飲,非常豐富又協調的配撘,滿足又相當抵食!

囡囡點了雞肉腿長通粉,差不多全吃掉的囡囡大讚軟腍不油膩,而香蕉法式薄餅則是囡囡至愛,同樣亦清碟了,看見她食得滋味,KL 也特別開心~

最後是甜品,囡囡點了特級香蕉船,滿滿的一碟非常吸引,士多啤梨、雲尼拿及朱古力雪糕配上法式鮮忌廉、黑麥片、提子乾及半顆士多啤梨,加上開半的香蕉,就算已飽飽的囡囡也把它全吃掉,呵呵~

KL 則點了焦糖香蕉 $44.法國朱古力杏仁脆.法式忌廉.雪糕,這參照法式傳統烹調的薄餅,外軟內脆,非常有驚喜,配上雪糕冷暖交替,甜入心頭,大滿足~

健康清新,很合口胃的一餐, alfafa 餐廳還有流心蛋芝麻包.新鮮迷你菠菜的健怡早餐、英式下午茶也非常吸引,價位亦合理,KL 會再來一次試試!每人口味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可致電 2468 2429 樂富廣場店或 2334 4302 黃埔花園店查詢。

KL Happy Sharing

寫 Blog 4 年的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