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₀:✿ 彩妝。護膚。二合一。Sisley 閃亮秋妝 ✿:₀。

日前 KL 出席了以「天然植物護膚」為概念的 Sisley 秋冬彩妝預覽會,帶了一些以 City Muse 為題的新品回家,是時候跟大家分享一下~

Sisley 秋季彩妝系列有 4 款新色眼影、壓上優雅花瓣形狀的胭脂及 2 款新色唇彩。而 KL 手上的是植物亮采眼影 SILVER 冰感亮澤,閃亮彩妝盒及年初跟大家分享介紹過的美白亮采修護粉餅,彩妝修護 1 TAKE 過~

Sisley PHYTO-BLANC Lightening Compact Foundation SPF20 PA++ 美白亮采修護粉餅 SPF20 PA++ $800

蘊含甘草萃取,具美白及抗氧化、抑制黑色素細胞製造黑色素效能;又含豐富多種精油與天然植物精華,有助肌膚維持柔軟、光滑與滋潤。另礦物及化學防曬因子可有效保護肌膚免受 UVA 與 UVB 傷害,專利技術及極細滑粒子帶來自然卻顯著的美白妝效,肌膚用後如絲柔滑,啞緻明亮,持續使用膚質更細嫩,膚色均勻透白。備有三款色調供選擇,KL 手上是 01 White porcelaine。

這個粉 KL 超愛,年初時已跟大家詳細介紹過 ( 美白。防曬。護膚。同時兼具 *☆* sisley 美白亮采修護粉餅 SPF20 PA++ 按我 ),舊的一盒用到已見鐵片,非常愛它的貼。薄。滑~

現在秋冬天氣乾塗上面 KL 皮膚會太乾燥,不一會細紋便會一一跑出來!KL 習慣用粉餅前先為肌膚塗上保濕度高的 lotion 或底霜,做好保濕打底的功夫,才塗上粉餅。又或是先沾濕海綿並輕力扭乾至半濕,再沾上粉餅塗在面上,這樣會便顯得更輕柔自然,如絲柔滑,啞緻明亮。

L'orchidee 閃亮彩妝盒 $700

蘊含超微細色素及白百合花瓣萃取,令粉質輕盈柔滑,塑造透薄自然妝容。當中的粉紅色超微細珍珠貝母微粒具柔焦效果,為膚色增添紅粉緋緋的自然光采;又可混合使用,締造剔透粉嫩妝效。

這閃亮彩妝盒可先由混合全面掃上,打造剔透粉嫩妝效,再取深粉紅色由顴骨輕輕打圈掃至太陽穴,再向上掃至眼尾,而 KL 會再取淺粉紅色打亮眼底,簡簡單單便可以把輪廓提升,加添一份好氣息。

Phyto-Ombre Glow 植物亮采眼影 SILVER 冰感亮澤 $320

全新單色眼影,嶄新的啫喱質感系統,結合革命性的球體粉末複合物及柔化聚合物,令眼影觸感如絲柔滑,配方中特別加入天然植物成分,包括綠茶葉萃取、白百合花瓣萃取及山茶花油,眼影質感更柔軟,色澤更亮麗鮮明,同時蘊含的珍珠貝母濃度,注入閃亮效果,令雙眼炫目閃動。

看到的顏色畫出來如出一徹,粉體輕薄服貼,光澤十足,沒打底下用指頭印上也顯色,感覺較柔和;用棉棒則更閃爍實色。單獨或作打底皆可,KL 試試平日少用的藍色配搭,出來的效果很不錯,完全沒浮腫問題,輕易可創造類西方女性立體深邃大眼效果。

平日 KL 喜歡用上白、銀色的光亮色來打亮眼頭位置,令眼睛更圓大;用上植物亮采眼影這銀色,加了一點眼頭及眼線上,感覺又不一樣了,輕易為眼妝注入閃亮效果,令雙眼精靈閃動。

誰說化妝傷皮膚,只要用對產品,彩妝護膚二合一沒難度!

KL 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Sisley 網站:http://www.sisley-cosmetics.com/hk-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彩妝。護膚。二合一。Sisley 閃亮秋妝 按我

Sisley 秋冬彩妝率先預覽 按我

遮瑕兼具護膚 。★。 Sisley PHYTO-CERNES ECLAT 全效眼部修護遮瑕霜 按我

・ღ 大開眼界。獲益良多。Sisley Makeup Day ღ・゚ 按我

舒服忘憂的尊貴護理療程 ~ Sisley 按我

重點迅速改善。晦暗不均 No More 。★。 Sisley 美白極致亮采淡斑精華 按我

美白。防曬。護膚。同時兼具 *☆* sisley 美白亮采修護粉餅 SPF20 PA++ 按我

一個步驟三重功效 *☆* 非一般的卸妝水 *☆* sisley 按我

對抗毛孔被撐大 ~ Sisley Global Perfect Pore Minimizer 按我

盡情享受源於法國的尊貴護理 ~ Sisley Facial Treatment 。₀:*゚✲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