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乾淨 ♡ 溫和 ♡ 頭皮改善工程 (。◕‿◕) EVERCELL 洗髮護髮系列

KL 早前試過用儀器幫助去作深層清潔頭皮,亦在頭皮檢測得知自己是油性頭蓋,已經開始轉用適合自己頭皮及髮質屬性的髮品,不過香港天氣潮濕炎熱,夏秋轉接期 KL 頭皮油脂分泌很嚴重,加上身為 Blogger 經常試上不同洗護產品,就算日日洗頭都容易感到痕癢,敏感情況又出現。

九月時 KL 認識了一個來自韓國,透過頂尖幹細胞科研技術,獨有專利配方與韓方草本植物萃取物,研製出的 EVERCELL 洗髮護髮系列,KL 還到訪了其獨家代理的 SOUL BEAUTY,了解這性質溫和,絕對不含任何矽,硫酸鹽 (化學起泡劑) ,笨甲酸酯類等有害化學物質的產品,以及進行了一次頭皮檢測。

頭皮頭髮在 60 & 200 倍率的檢測儀下,油性、乾性、敏感紅腫、頭皮屑等問題無所遁形!判斷也可經由頭皮狀況及髮幹粗細,了解頭皮及頭髮健康與否。

平日感覺乾淨但暗藏不少問題,儀器下看到 KL 頭皮有敏感發紅情況,而且油脂分泌亦多,有毛孔堵塞問題,是敏感油性頭皮。天氣轉變加上大汗,KL 頭皮油脂分泌又嚴重了,而且還有敏感徵狀!

總結指出,KL 頭髮粗度、密度、脫髮及毛髮角質層情況良好,唯毛囊狀況需注意,這些都是用上不合適產品而殘留,加上洗髮不夠乾淨,便出現毛孔堵塞以及頭皮屑問題,幸好髮量及髮身夠多及粗壯,不過有些新長的頭髮偏幼,雖然暫時無脫髮問題但亦要多加注意,再不正視,毛囊閉塞,擾亂頭髮的生長週期,便會產生提早衰老的狀況,導致頭髮大量脫落,造成禿髮!

而由韓國最知名的 CHA 幹細胞研究所研製,結合幹細胞科研技術及萃取自韓方草本物的 EVERCELL 洗髮護髮系列,其專利成分 CHA-HGF3™ 可有效鞏固頭皮健康、減少脫髮,激活髮囊,持續使用,頭皮及毛囊清潔健康,毛髮自然大有機會重生而且長得豐盈亮澤。KL 帶了當中的洗髮液、精華素及修護乳回家,開始了一個月的頭皮改善工程!

Evercell Vital Shampoo 洗髮液,具有柔和且強的清潔力,能徹底清除頭皮毛孔上堆積的代謝物,給頭皮的髮根和髮絲營造補給營養的環境,强健頭髮,減少脫髮;同時更可減少頭油分泌,防止頭油氣味、減少頭皮屑及防敏感,保持頭髮清爽。

呈透明黃色乳液狀,淡淡的草本氣味清新好聞,加水後能搓揉出綿密泡泡。建議每次洗頭使用兩次洗髮液,使頭皮頭髮達到最潔淨的效果。

以 KL 頭髮過肩的長度,第一次使用約 $5 硬幣份量便足夠,加水起泡後直接把泡沫以指腹按摩於濕透的頭皮上,因為頭髮黏有塵埃及油分,第一次清洗時泡沫不多,用上沒刺激。而第二次清洗時 KL 亦按建議按摩頭皮 2~3 分鐘,令洗髮液停留在頭皮及頭髮上,讓頭皮毛嚢吸收多一點洗髮液中的生長因子、發揮作用才沖洗。

沖水後頭皮輕鬆爽快,如重新呼吸般,感覺到非常乾淨,而頭髮乾的速度亦比平日快呢~

這 Evercell Vital Shampoo 洗髮液可單獨使用,不需配合護髮素的,KL 當然也要好好測試一下,沒有護髮素下,頭幾天,洗後頭髮完全在纏結狀態,需要一點耐性才能梳理。

KL 本身頭髮受損脆弱,折斷情況也明顯,最初幾天斷髮情況多了~幸好掉下的頭髮沒有連根的,不是脫髮,只是受損髮絲折斷。

雖然如此,但其潔淨力真的很好,KL 早上洗髮後,一整天也可保持清爽狀況,就算出汗,頭皮也沒有痕癢問題,頭油氣味亦一併改善了。

持續單獨用上一星期,洗髮後的纏結情況明顯有改善,已經可以梳理,但髮質仍乾燥,這情況又來試試配合修護乳使用。

Evercell Vital Treatment 修護乳,含有獨特專利配方 CHA-HGF3™ 和對頭髮健康具有療效的縮氨酸成分和韓方提取物,功能修護及滋潤受損髮絲 (如經常電、燙、漂、染),使頭髮如絲般柔順。產品不含有害化學物質苯甲酸酯及矽,可用於頭皮上,絕不會構成傷害。

白色乳液狀,同樣帶有清清草本氣味,洗髮後擦於頭髮上,雖然可全頭使用,不過 KL 大汗又是油性頭皮,還是擦於髮尾部份,可減少頭皮出汗後痕癢黏笠情況。

修護乳軟滑很易推開,擦於髮尾後 KL 會再用寬齒梳梳理一下,讓每條髮絲也可吸收養份,再盤起用浴帽包裹等待一會,這時正好洗澡,洗好澡便可洗掉。這修護乳清洗容易,頭髮水感十足,濕髮也可一梳到底。

比起淨用洗髮液,柔順軟滑效果突出而且不會油笠笠,感覺到的清爽滋潤。用上兩三次,修復乾燥效果已很明顯,尤其 KL 髮尾嚴重受損,易纏結的問題也改善了不少,不過頭皮的清爽狀況還是淨用洗髮液感覺較佳。

Evercell 另一款維持髮質光滑潤澤的 Vital Essence 精華素,以 CHA-HGF3™ 的專利成分保護頭髮免受外部環境的侵害,而蘊含天然礦物及精油成分更可幫助修護髮絲,給受損髮尾如開叉、乾旱髮質提供營養,保持髮絲輕盈、柔軟、有彈力。

乳液狀質地滋養輕盈,乾髮或濕髮可以用,任何時候也可以用,只需先泵出於手上搓勻,避免接觸髮根塗在洗髮後抹乾或乾髮上。

KL 會重點抹在中段至髮尾部分,再用粗齒梳梳至順滑便可以了,就算再吹髮造型也沒問題,即時如絲般順滑真的非常喜歡,而且沒半點黏笠油膩。其滲透力真的很讚,就算乾髮用上,也很快被吸收,不會笠痴痴,完全沒負擔。

KL 以 Evercell Vital Shampoo 洗髮液配合精華素使用了差不多一個月,洗髮時泡沫越來越多,頭皮髮絲乾淨的感覺很明顯。

至於髮絲折斷情況明顯改善,梳理後斷髮問題已修復。

髮質質感柔滑,不再乾燥,毛燥少了,頭皮又輕鬆爽快,不再痕癢,感覺良好!

就連頭皮亦白淨光澤了,不再黃黃灰灰的,非常意外呢~

日前 KL 再次到訪 SOUL BEAUTY,進行了另一次檢測,看看持續使用 EVERCELL 洗髮護髮系列一個月後毛囊狀況有沒有改善。明顯可見 KL 頭皮油脂分泌、毛孔堵塞及皮屑問題有改善,毛孔乾淨了不少,新長出頭髮亦粗壯了,雖然仍未完全潔淨所有,但以只在家護理已有如此效果已不錯。

再看看綜合報告,KL 頭髮粗度、密度、脫髮、毛髮角質及毛囊狀況層情況良好,可見 EVERCELL 洗髮護髮系列只要持續使用,已經可以清除暗藏的邋遢,頭皮可以重新呼吸般,回復清爽舒適,頭髮柔順清爽且充滿光澤,值得推薦!

EVERCELL 洗髮護髮系列另還有 Evercell Vital Tonic 激活素,以 CHA-HGF3™ 的專利成分强壯頭皮細胞,激活毛囊,補充營養,初始階段能對惡劣的頭皮環境停止惡化,再來使頭髮由纖弱變回粗壯及回復韌性,繼而幫助將未壞死和未閉塞的毛囊重新開啟,讓毛髮能重新生長!對嚴重脫髮人仕效用極佳。若大家有脫髮問題,可以一試。

當然每人髮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soulbeauty.com.hk/zh-hant/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Soul-Beauty-Hong-Kong/388397881235115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寫 Blog 4 年的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