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₀:☆ BIODERMA 嶄新 Matriciane® 注活細胞能量系列率先試 ☆:₀。

去年跟大家分享過 BIODERMA 一款成分天然、無菌,又不含防腐劑、酒精、香料、色素的產品 ~ Matricium® 注活細胞能量昇華水,是 KL 醫學療程後家居護理好拍檔。

今年 BIODERMA 更推出嶄新 Matriciane® 注活細胞能量系列,針對為細胞提供存活環境的「細胞外基質」,包括 63 種 ExtraCellular Matrix 天然元素,與肌膚 100% 相容,滲透力極高,能直接滲透到肌膚底層細胞,補充營養,有效修復及促進細胞外基質 ( Extra Cellular Matrix ) 的製造,為細胞注入能量,令肌膚細胞分裂活動回復至 20 歲肌膚細胞分裂的活躍度。

四件新品為注活細胞全效精華、注活細胞抗氧嫩膚霜、注活細胞抗皺修護霜及注活細胞緊緻修護霜,全面提昇細胞能量、抗氧、抗皺、緊緻,由內至外賦活亮肌。貼心又簡潔的包裝,附上英文的介紹、成分及使用說明,還有肓人凸字,包裝真細心!

Matriciane Serum 注活細胞全效精華 $430 / 30ml,含高濃度 Matricium®,提供細胞所需養分,促進健康細胞再生;高效抗氧成分 Carnosine,防止真皮層組織糖化,改善膚色及鞏固肌膚彈性;Tripeptides C 激發細胞能量,每天為細胞注入活力,修復肌膚的代謝周期。

白色乳液狀,帶有少許微香;質地輕柔水潤,很易推開;延展性很好,三泵的份量足以塗抹全面,而且滲透力不錯,塗抹後感覺清爽不油膩。

其補濕功效很不錯,KL 試過單獨只使用,早上 7:00 用上,到午飯後 14:00 鼻子額頭都沒有出油,而且也沒有繃緊或是乾燥脫皮的狀況,感覺良好!

Matriciane Multi-Defense 注活細胞抗氧嫩膚霜 $280 / 30ml,肌膚的養份日漸流失,細胞失去活力,幼紋及表情紋等率先出現,注活細胞抗氧嫩膚霜蘊含 Matricium®提供細胞所需養分,促進健康細胞再生;高效抗氧成份 Carnosine 防止真皮層組織糖化,改善膚色及鞏固肌膚彈性;Glycerin/ Xylitol 滋潤肌膚令肌膚日後柔軟年輕,擊退衰老現象,高度抗氧增強肌膚的天然抵抗力,防止污染物及自由基侵害。

白色乳液狀,水水的易推易塗,滲透力很強,塗開已經被皮膚吸收,清爽不油膩,亦沒有黏笠情況,即時可感到水潤。

其補濕功效亦不錯,沒有乾燥繃緊問題,溫和沒刺激沒半點黏笠,水感十足,初秋這天氣下用上正合,滋潤清爽感最舒服~

Matriciane Rides 注活細胞抗皺修護霜 $320 / 30ml,Matricium® 提供細胞所需養分,促進健康細胞再生,又含 Filling Spheres,有效撫平肌膚紋理,提升光滑度;天然生物細胞修護因子 Ectoine 能增強肌膚天然抵抗力,為細胞重注活力,有效預防及撫平皺紋。

白色乳液狀,都是同一種氣味,易推易塗,不油膩不黏笠,吸收後爽爽的不油膩,KL 很喜愛!

可早晚用於注活細胞全效精華後,質地輕盈細滑不會給皮膚帶來負擔,塗開一下子已被皮膚吸收,皮膚即時像注水般回復飽滿起來,觸感滑溜不黏笠,滋潤的感覺很舒服。

Matriciane Fermete 注活細胞緊緻修護霜 $320 / 30ml,結合 Matricium® 及Tetrapeptides、Polylift、Ectoine 獨特修護成分,為細胞重注活力,重組皮膚組織,由內緊緻提升,達致緊緻飽滿效果。

質地幼滑易推,相同香味,延展性強,兩泵份量足夠塗抹全面,滋潤非常。

塗開最初感覺有點厚身,如為皮膚添上一層薄膜般,按摩一下,皮膚全吸收後便不再黏稠,滋潤感重。

 年輕皮膚作預防衰老修護,可使用 Matriciane Serum 注活細胞全效精華配合 Matriciane Multi-Defense 注活細胞抗氧嫩膚霜以增加皮膚的天然抵抗力,防止污染物及自由基侵害。

至於像 KL 般成熟肌,則早上以 Matriciane Serum 注活細胞全效精華及 Matriciane Rides 注活細胞抗皺修護霜配合使用,更能有效發揮內外修復作用,賦活細胞,緊緻亮肌。

每天早上潔面爽膚後先精華後抗皺修護霜,從下而上、從內而外為全面按塗至完全滲透肌膚,兩者滲透力都很好,瞬間與肌膚融合,雖然現在天氣乾燥,其補濕力很好亦具滋潤度,皮膚沒乾燥沒繃緊,也沒負擔,細紋乾紋即時撫平,皮膚水潤亮澤,感覺舒服。

晚上則以 Matriciane Serum 注活細胞全效精華及 Matriciane Fermete 注活細胞緊緻修護霜配合使用。

注活細胞緊緻修護霜質地較厚身,滋潤感亦較重,注活細胞全效精華後塗上,配合簡單的按摩,按後加快了血液循環,產品更快滲透,之後便可入睡。按摩後全面暖暖的,感覺很舒暢,皮膚明顯更細緻,提升緊實同時具有滋潤光澤,加上清新的氣味溶入皮膚中,特別易入睡。

溫和沒敏感,KL 三款產品配合持續使用了兩星期,細紋乾紋明顯減少,皮膚觸感更柔軟光滑,細緻有彈性。秋天天氣乾燥,其輕柔的質地剛好給皮膚全面提昇細胞能量、抗氧、抗皺、緊緻、補濕無負擔,推薦給怕抗老產品痴笠笠的朋友,其清爽質感值得一試。

好康!BIODERMA Facebook 有免費試用裝換領:http://www.facebook.com/Bioderma.HongKong?sk=app_586205248103193 大家有興趣也去登記吧!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網站:http://www.bioderma.com.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ioderma.HongKong 了解更多,或到 BIODERMA 概念店/專櫃、BIODERMA 萬寧醫學美容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BIODERMA 聖誕限定浪漫舞會禮盒已隆重登場 按我

BIODERMA 嶄新 Matriciane® 注活細胞能量系列率先試 按我

BIODERMA 3 款全新聖誕精靈禮盒套裝 ღ 送禮 ღ 自用 ღ 皆宜 按我

轉季乾燥的日子可給不穩定皮膚進補 。★。 BIODERMA Matricium® 注活細胞能量昇華療程 按我

受損傷皮膚的救命水 *☆* 醫學療程後家居護理好拍檔 按我

BIODERMA x Roro 帶您變身「魔法少女」體驗神奇 Magic 卸妝.好康送禮 按我

日曬.舒緩.修護 。★。 Bioderma Photoderm After-Sun 按我

特別版紅水,令人「一秒愛上」!按我

解決了齊陰的煩惱 ~ Bioderma Sebium ( 附小送禮 ) 按我

『真乾淨』!、『防敏感』!真的嗎? Bioderma 深層卸妝潔膚水 Sensibio H2O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