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₀: 由內到外煥發健康美麗。紐西蘭 Wild Bounty 登陸香港 :₀。.☆

一向有服用保健產品的 KL 最近認識了一個從紐西蘭遠渡而來,全天然的健康及護膚品牌 Wild Bounty®。

是日出席了品牌在香港登陸後的首個發佈會。

發佈會中,Wild Bounty® 的亞太區總裁 Sarah Kapeli 講解品牌理念,紐西蘭擁有一片豐富多樣的生態景觀,Wild Bounty® 正正就是利用當地豐富而無污染的天然資源製造產品,從深海、植物、蜜蜂、鹿等提煉而成優質產品,讓大家由內到外煥發健康美麗。

深海系列中以口服軟膠囊產品為主,鯊魚肝油、角鯊烯、綠唇貽貝、歐米伽 3 等不同成分功效供選擇;當中如由魚鱗製成的皇牌抗衰老深海骨膠原,可刺激皮膚表層下的膠原蛋白釋放,是一種先進的抗衰老護膚方法。

Wild Bounty® 的 UMF® Manuka Honey 麥盧卡蜂蜜採自紐西蘭的曠野山谷、丘陵中茂密的麥盧卡灌木叢林,具獨特抗菌及抗氧化成分,維護人體健康有特殊功效。Wild Bounty® 具 UMF® 5、10、15 供選擇。除可服用外,外敷也可,甜甜的很滋潤,價位亦不貴,很值得入手的產品。

取材自不同植物的植物系列口服膠囊,具保護心臟、增強免疫力、輔助消化、抗氧化、排毒養顏、調節荷爾蒙、以及男士前列線保健供選擇,同樣全天然無添加。

鹿的產品具提供能量的鹿血膠囊、保護關節的鹿茸膠囊,以及抗衰老的鹿胎盤素膠囊三款,是保健養顏的不錯選擇~

蜜蜂系列以增強免疫力為主,具蜂膠、蜂王漿、蜂花粉等不同成分口服膠囊產品,KL 對蜂膠喉嚨噴劑最有興趣,抗炎同時增強免疫力,家中小朋友經常喉嚨不適,放一支在家看門口,比吃西藥更健康喔!

Wild Bounty® 除具有不同系列的口服保健產品外,同時亦有天然無添加的麥盧卡、蜂毒為成分的護膚產品,KL 對抗衰老滋養的蜂毒面膜特別有興趣,質地軟滑滲透快,敷後皮膚滑到不得了!

在這裡,各款保健養顏外用內服俱備,真的讓大家由內到外都能煥發健康美麗,有時間也來看看吧~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網站:http://wildbounty.com/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ildbounty?ref=profile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寫 Blog 4 年的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