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 包裝如精品的台灣 Maskingdom 膜殿日前已隆重登陸香港啦 ♬♬

包裝如精品的台灣 Maskingdom 膜殿日前已隆重來港,不但類型多,而且還用上精彩可愛的插畫設計包裝,看見也興奮!

是日大會於尖沙咀 Al Molo Ristorante Italiano 舉行了 MasKingdom 台灣最美麗的伴手禮發佈會,與大家一起見證這極具意義與文化特色的美麗旅程。

先有司儀林慧倩歡迎大家,再有台灣 Maskingdom 膜殿代表致辭,MasKingdom 是是全球知名美容品牌 ERH 的姊妹品牌,台灣史上第一個結合“新東方時尚”的美容精品,以不添加對肌膚任何有疑慮之成份為訴求,徹底實踐並傳遞保養品無毒、環保、愛地球的新思維。堅持「每張臉,都該被尊榮對待」。

首創以 360 為主軸,六大館針對不同人種、膚質、風格、主題,將台灣的高科技融入在地原料升級加值,結合台灣原創藝術文化設計外包裝,希望透過產業創新與再升級,將屬於台灣的質感生活,透過五感享受帶給全世界,並用品質證明,台灣面膜,也可以站上世界舞台,從此,送禮自用都變得很有態度!

都會儷影 Metropolitan 系列

大紅帽與小野狼 Big Red Riding Hood 系列

動物膜法 Animal 系列

漢方鑑美 Chinese Medi 系列

荼蘼秘方 Secret Recipe 系列

心情風景 Mood 系列

花間雅集 Flower 系列

各面膜同樣都是採用日本天然蠶絲布,高親膚性、高滲透性、高鎖水力及高服貼度,完美貼合臉部輪廓,迅速將有效成分滲透均勻釋放,深入肌膚修護。

愛用者星級化妝師 Zoe Fan 特地到場支持,而 KL 也榮幸獲邀即場體驗 MasKingdom 「大紅帽小野狼-薩比娜設計」白鑽松露葡萄酒面膜這高質素的面膜。

Zoe 給 KL 敷上面膜後,更跟大家分享美容護膚心得,這面膜除包裝吸引外,一取出已聞到濃郁的白鑽松露味道,非常好聞;而以日本天然蠶絲布製成的紙質剪裁很好很貼面,而精華亦非常豐厚,雖然取出時有滴漏,不過敷上則完全沒有這問題,透氣沒焗促感;敷了數分鐘的面膜紙仍濕潤,沒有乾掉,沒有彈起,雖然敷上時間不長,KL 已可感到肌膚飽滿亮澤,水水彈彈的效果非常舒服,喜歡!

合照後發佈會亦完滿結束,大家可繼續享用精緻的餐點。

很愉快的活動,貼心的大會除送上 MasKingdom 大紅帽與小野狼聯名禮盒 - 薩比娜手繪設計面膜亮眼組給大家回家體驗外,更為大家預備了郵寄愛心面膜環節,可愛設計的信封跟 MasKingdom 面膜送給朋友,朋友你收到了沒有?

 產品於 LCX 專櫃及 MyDress http://buy.mydress.com/brand/maskingdom 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MasKingdom 網頁:http://www.maskingdom.com/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skingdom.tw 了解更多,或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KL Happy Sharing

寫 Blog 4 年的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