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It’s my signature ♡ Maybelline New York 0.01 超銳目精緻眼線筆 ♡ 型格持久染眉膏

化妝技巧不精的 KL 以往不太愛用眼線液筆,怕化開又怕難控制~不過早前一嘗 Maybelline New York 以先進眼部妝容科技研製出特幼筆尖的 EyeStudio Hyper Sharp Liner 超銳目精緻眼線筆,想眼尾拉長、向上剔、粗的、幼的,其 0.05mm 超細緻筆觸,都可以輕易成功畫出。

最近 Maybelline New York 又有新突破,推出了升級版超銳目精緻眼線筆,0.01mm 超極幼筆尖,可更輕易畫出細緻線條,甚至更可用來勾畫 Liner Art,配合另一新品型格持久染眉膏,就算新手,要為妝容發揮無限創意,也沒難度!

EYE STUDIO Hyper Sharp Laser Precision Liner 超銳目精緻眼線筆 $85,0.01mm 超極幼筆尖,揮曬自如畫出我風格,全日防暈染,容易清除不留痕跡。

筆頭柔軟順滑,輕易畫出細緻線條,色澤一貫濃厚,粗的、幼的也沒化開。

其實 KL 覺得 0.05mm 已經很好畫,而新品的 0.01mm,畫上幼的線條,更得心應手,細緻俐落,喜歡!

近日節目活動多,它用來為雙眼加添神采,畫上特別一點的眼妝,細緻的筆頭,輕輕一掃,一條過暢俐落眼線即現。

當然 Party_Look 總不能日日化,KL 平日用作內外眼線,由貼近睫毛開始一筆一筆繪上填補空隙或內眼線一樣易用,都可以輕易成功畫出。。

就算敏感眼睛易流眼水的 KL 用上畫下眼線都沒有刺激沒化開,加上眼線的眼睛,即時明亮精靈!

而另一件新品,Fashion Brow 24HR Coloring Mascara 型格持久染眉膏 $69,具 Dark Brown / Rusty Brown 兩色,KL 手上是 Dark Brown,創新超精巧球形掃頭,令染眉膏更均勻上色,配合持久防水配方,絕無結塊。

染眉膏質地柔滑又帶有光澤,配合球形掃頭,輕輕一掃便輕易粘合和修飾眉毛,輕輕一掃便把黑眉染成輕柔啡調,非常易用,色澤又自然,懶惰的 KL 連劃眉都省掉,直接用上染眉膏已可即時為 KL 稀疏的眉毛添加分明造形同時定形,很喜歡。

用在已畫眉的眉毛上,不需要特別的技巧,只需先逆毛掃一遍,再順毛掃一遍,輕輕兩三下已經可以黑色的眉毛上色,同時把下垂雜亂的眉毛順滑,感覺自然沒結塊,十分簡單易用。眼眉就好似畫框,只要配上合適畫框,就可以突出畫作真正個性魅力,感覺更精靈有神。

KL 也試試用在睫毛上,染色的效果也很不錯,同時又有增長鬈翹度,輕易打造亮澤動人的柔啡魅睫。

不是油眼的 KL 也很怕眼妝溶化,也測試一下它們防水、防油功效及易不易卸。在猛水下沖洗都沒有弄花,用紙巾印沒有脫色,眼線及染眉膏仍緊貼皮膚,色澤亦能保持鮮明。其不脫色不暈染功效很出色。再試試滴上油看看,有少少退色但沒有化開,其防油功效尚可,算不錯。卸妝容易,用眼唇卸妝液敷一回後已可卸掉八成,再抹一兩次已經可以全卸掉,十分方便。

易用便宜,想打造自己的 Signature Look, Maybelline New York 0.01 超銳目精緻眼線筆同型格持久染眉膏會是不錯選擇~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Maybelline New York 官網: http://www.maybelline.com.hk/zh/index.aspx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ybellinehongkong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門店、各大屈臣氏、萬寧、莎莎及化妝品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日常妝容。純礦物柔潤 BB Cream + ColorSensational Lip Polish。Maybelline New York 按我

自然透亮妝感好幫手 。★。Maybelline New York Baby Skin 水嫩透亮底霜 SPF35/PA+++ 按我

啞緻潤澤兼備。Maybelline New York COLORsensational Bold Matte 按我

徹底潔淨 ♡ 瞬間溶解 ♡ Maybelline New York Clean Express 卸妝系列 按我

滋潤出色。Maybelline New York COLORsensational NEONUDE 按我

易用出色。跌粉、化開 No More!Maybelline New York 深濃幼滑眼影膏 按我

☆.。₀: 薄又滑的零瑕 BB 肌孖寶 ✿ Maybelline New York :₀。.☆ 按我

。★ Maybelline Shocking Pink Party ★。 按我

輕盈纖長 ♡ Maybelline New York LASHIONISTA 激長鬈翹美睫液 按我

・ღ 10 分鐘的精靈好氣息 ❤ Maybelline ღ・゚ 按我

開心好玩 。★。 Maybelline New York Press Event 2013 按我

平。靚。正 ❤ Maybelline ❤ Baby Lips 按我

高效防曬同時健康上妝 ~ MAYBELLINE 純礦物 UV 防曬蜜粉 按我

超.抵.買! 。★。 Maybelline 胭脂啫喱波 按我

令 KL 有玩妝衝動的日曆 ~ Maybelline 按我

輕盈 BB 泡沫親身試,大愛! 按我

易用之選-Maybelline Volum' Express Magnum 極緻濃密版睫毛液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