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ω・)ノ 細味大麥.玄米甘香.☆.體驗清爽.健康 。₀:*゚

喜歡飲茶的 KL 每天早上都以泡茶跟烚蛋作早餐,這是 KL 減磅時的餐單,不經不覺已成習慣!

不過天氣開始炎熱,熱茶有點難入口,KL 剛收到一份合心意小禮物

是融合 15 種天然素材,無糖、無卡路里的「爽健美茶」!它於日本連續十年穩佔當地混合茶市場銷量第一,今年四月,可口可樂公司已把它帶來香港 !

源自日本的「爽健美茶」,以十五種天然素材沖泡而成,包括大麥、玄米、薏仁、綠茶、發芽玄米、普洱茶、魚腥草、決明子、菊苣、月見草、粟米、枇杷葉、明日葉、杜仲葉及大麥嫩葉,將大自然最好的帶給大家。

而且沒糖沒脂肪,每支 0 Kcal,健康非常,飲多多都不怕肥 (。・ω・)ノ

充滿大麥、玄米甘香味道,非常特別,可以為炎夏帶來陣陣清爽、健康之享受。

「爽健美茶」已於四月中在各大超市、便利店有售,小樽裝 $9.5 / 480ml 及大樽裝 $15.9 / 975ml 。而 KL 早兩天見超市特價,當然不錯過機會入手!

喝一口甘香的「爽健美茶」,便可品嚐天然素材的原味,而且無糖、無卡路里,可以暢快健康地為味覺添滋味。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