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₀:✿❤ Majolica Majorca Ch. 34 Psychedelicious 魔幻糖果工具隆重登場 ❤✿:₀。.☆

靈感來自糖果的 Majolica Majorca 全新系列 Ch. 34 Psychedelicious 仲夏彩粧系列,如魔幻糖果工具,奪目色調與甜美芳香,為大家帶來充滿繽紛色彩的驚喜!

全系列 7 款共 10 件仲夏彩粧產品,由全新柔啡色調 Lash King 睫毛液、眼線筆、新色甜蜜胭脂至唇彩甲油等讓大家施展仲夏魔法,於今個仲夏化身如糖果般甜蜜的夢幻可人兒!

試用前先看看 MJ 全新系列 Ch. 34 Psychedelicious 仲夏彩粧系列這幾款彩妝的防水、防油功效及易卸度:

在猛水下沖洗都沒有弄花,用紙巾印開唇彩就退色了,再用手指擦開,亦擦走了少許,除唇彩外,睫毛液、眼線筆、胭脂及眉彩防水表現很好。

滴上油再用紙巾印開,唇彩及胭脂有退色,再用手指擦開,亦擦走了一點點,其它的則沒有變化,睫毛液、眼線筆、眉彩的防油功能表現不錯。

卸妝方面,需使用眼部專用卸妝液,輕敷一陣可卸除一部份,再抹兩次才完全乾淨,比較需時卸除。

防水防油一貫 MJ 產品的出色,再看看上面效果:

柔啡睫毛眉彩 Brow & Lash Colorist ( 全新 2 色 ) $98

「眉彩 + 睫毛液」2 合 1,輕柔啡調,可作眉睫兩用,輕輕一抹,如魔法般淡化黑眉黑睫,讓眼眉美睫毛染上輕柔啡調,令眼眉更柔和自然,誕生亮澤動人的柔啡魅睫,一嚐染色樂趣!擁有蜜糖啡及栗子啡兩款色調,可自由配襯髮色及彩粧,揉合防水配方,無懼汗水、皮脂、淚水,能有效持久維持鬈翹度,同時營造根根分明效果。加入維他命 E 誘導體、夏威夷果仁油等修護成分,細意呵護眉睫!

KL 今次用上蜜糖啡,輕輕一掃便把黑眉染成輕柔啡調,掃頭尖位恰到好處,眉尾都可顧及到,非常易用,色澤又自然,懶惰的 KL 連劃眉都省掉,直接用上柔啡睫毛眉彩已可突出眉形,很喜歡。

柔滑霜狀眼線筆 Cream Pencil Liner ( 新色 1 色 / 共 3 色 ) $88

全新閃啡色調,畫出柔和動人眼神觸感柔滑的 Cream Pencil Liner「柔滑霜狀眼線筆」,宛如眼線筆一樣流暢的觸感、卻能帶來眼線液般鮮明效果!全新推出閃啡色調,巧克力啡揉合金色珍珠粉末,實現楚楚動人的柔和眼眸,令人一見動心!

眼皮重又內雙眼皮的 KL 喜歡用眼線筆把眼線劃粗一點,然後立即用棉花棒輕輕塗抹邊位以形造自然霧化效果。而想眼尾有修長拉尖之形,可用上尖頭棉花棒幫助,淨畫上眼線已經有明亮眼睛線條之效。柔滑霜狀眼線筆筆頭很柔軟,輕輕一畫已經很上色鮮明,其帶閃的啡色調感覺如銅色,單用或暈化作煙燻眼妝同樣出色。

Lash Bone Black Fiber In 持久豐盈睫毛底霜 $115

美睫底霜,打造豐盈、纖長、鬈翹魅睫!持久修護睫毛,令隨後使用的睫毛液更易塗抹,長時間保持完美鬈翹、令睫毛不會蹋下的秘密武器!

一貫的梳型掃頭設計,很易刷上,內含不少纖維,使用後睫毛明顯豐盈又分明,之後刷睫毛液亦較易上色。

Lash King 睫毛液 ( 全新柔啡色調 ) $158

被喻為睫毛液王中之王、史上最奢華睫毛液的 Lash King,今年仲夏全新推出柔啡色調,塑造自然柔和的娃娃睫毛,以激長濃密、極緻分明的柔啡魅睫,映襯夏日甜美夢幻粧容!!

KL 本身眼睛敏感,而睫毛比較短軟又雜亂,希望塗睫毛液改善長度及營造分明效果,加強眼部神彩之餘不刺激眼睛!在刷一次已經可以為短少稀疏的上睫毛塑造到纖長濃密鬈曲而根根分明的效果,啡紅色感覺自然柔和,快乾易上,又有豐厚的纖維,不用夾睫毛都可以令睫毛根根分明又長又捲翹!不過纖維刷頭較大,而且纖維較多,塗眼頭、眼尾及下眼睫比較短少的睫毛時需小心一點梳理,否則容易擦到眼皮、形成結塊及曱甴腳。

甜蜜胭脂 Puff de Cheek ( 新色 2 色 ) $118

全新櫻桃與紅桑梅色調,營造夏日糖果般甜蜜臉蛋!猶如法式甜品「蛋白杏仁餅」( Macaron ) 般甜美可愛的胭脂藏身於嬌嫩的粉色金屬盒設計中,全新研製的胭脂餅柔滑而細膩的微細粒子能完美緊貼肌膚,不容易脫粧而導致暗啞,具透明感的甜美效果持久。粉嫩的胭脂餅附上特製、觸感柔軟的粉撲,粉撲能取適當份量,不需要任何技巧,都可以輕易為雙頰塑造均勻而亮麗明澄的效果。

是日 KL 以紅桑梅色調為雙頰加添健康甜美色彩,胭脂粉質細滑,輕輕用粉撲印上已經很出色,其帶微閃的效果令雙頰更顯透明感,面龐即刻呈現立體感又可修飾面型增添好氣色,輕易為雙頰染上幸福的顏色。

KL 家中沒有櫻桃與紅桑梅色調的眼影,更試試把兩款塗於眼上,全眼窩以櫻桃色刷上,再於眼尾部份刷上紅桑梅色,配啡色的睫毛跟眼線,感覺很不錯呢!

再用上藍調的「眨眼娃娃」鑽光眼影盒 Jeweling Eyes 中淺黃色閃的一格打亮眼頭及眼窩中央,明亮的效果更易見!

超甜心唇蜜 Honey Pump Gloss NEO ( 全新限量 1 色 ) $55

閃亮光澤,凝聚雙唇,持久不脫全新的超甜心唇蜜蘊含蜂皇漿 EX 的唇蜜,滋潤而亮澤,最適合用作塑造純真而性感的櫻唇。全新 RS456 宛如山桑子果醬般的甜美色調,其透明質感可讓唇型愈發立體而自然透亮;輕輕一塗,猶如魔法般抹上若隱若現的透亮深紅色彩,幻化出豐盈迷人的櫻唇。

輕輕刷上超甜心唇蜜,立即為乾涸的雙唇帶來滋潤,看似很深的桃紅上唇後分外自然,如魔法般抹上若隱若現的透亮深紅色彩,亮澤水嫩即現!

甜蜜瑩亮閃粉 Popping Shower Powder ( 全新限量 ) $138

無比閃亮!極緻幼滑!縈繞光芒與香氣,甜蜜醉人清新閃粉全新產品「甜蜜瑩亮閃粉」,其極緻柔滑的透亮粉末,揉合皮脂吸收粉末與亮白粉末,輕輕塗於肌膚上,瞬即令肌膚倍感清爽,若隱綻放動人閃爍,如仲夏陽光映耀下的自然亮澤感!同時更混和 Majoromantica 愛情之藥的甜蜜浪漫香氣,讓肌膚散發糖果般的迷人芳香。

一款既香且滑的甜蜜瑩亮閃粉,粉質細緻柔滑,用上不但令皮膚清爽舒服,充滿甜蜜浪漫香味,它更帶有柔滑的透亮粉末,輕抹腮頸、肩膀鎖骨位,綻放隱約閃動的珍珠光芒,令皮膚充滿光澤,一物三用,大愛之物!

速乾亮澤指甲油 Artistic Nails ( Speedy & Glossy ) ( 全新限量 2 色 ) $38 / 晶瑩啫喱亮甲油 Glass Drop Top Coat $58

全新兩款限量色調,鮮豔奪目的透亮粉紅色調及夏日夢幻的湖水藍綠色調飽滿的光澤度,只需塗上一層,水潤且完美的顯色,就能讓指甲充滿艷澤光芒;更貼心的速乾設計,不用擔心指甲色彩會因為碰觸或碰撞而凹凸變形,不論是單用或當成指甲彩繪點綴色皆有不同風味。

GR 222 Speedy,夏日夢幻的湖水藍綠色調

7 Glossy,鮮豔奪目的透亮粉紅色調

KL 第一次用 MJ 的指甲油,感覺很不錯,不要小看它細細支,掃頭都不小,可以容易掃上又沒有甩毛情況,而甲油易均勻推開,唯需一點時間才乾透,圖為一層、兩層及加面油的效果,兩層已很出色,顏色跟瓶身原色一樣般,色澤光亮!配合晶瑩啫喱亮甲油使用,如為指甲鑲上一層透亮玻璃般的豐盈啫喱,豐厚質感塑造gel 甲般的效果,綻放玻璃似的晶瑩光澤!

MJ 全新系列 Ch. 34 Psychedelicious 仲夏彩粧系列尤如魔幻糖果工具,不用假睫大眼仔,簡簡單單便可把眼睛明亮放大,可愛的色調與甜美芳香,為 KL 帶來充滿繽紛仲夏色彩!

全新系列 Ch. 34 Psychedelicious 仲夏彩粧系列於香港指定屈臣氏及莎莎有售

Majolica Majorca 網站:http://www.majolica-majorca.co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jolica.hk#!/majolica.hk?sk=wall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