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₀:☆ 易塗色靚 。★。 OL Touch ☆:₀。

KL 很久沒玩甲了,沒辦法,早前指甲破損斷裂嚴重,迫不得意要做 Gel 甲去保護斷裂,經過漫長的兩個多月,終於長出新的來,KL 把 Gel 甲拆掉後,要立即跟大家分享一下一款設計非常特別,顏色亦很討 KL 歡心的甲油 ~ OL Touch

非常討人喜歡的外表,內涵亦甚得 KL 歡心!

來自韓國 OL Touch 指甲油,看似細細的一支卻藏著 15ml 色澤奪目的甲油

它特別之處是甲掃的柄,創新巧妙地把甲油儲存在獨特設計的瓶蓋內,即甲掃的柄同時亦是一個泵!

只要於塗指甲時按流量的需要輕輕按壓甲掃柄的膠位,指甲油會緩緩自掃頭流出來,那便可以方便掌握甲油的份量,不易沾取過多了!很喜歡 OL Touch 的掃夠大,很容易便可掃上,又沒有甩毛情況,而甲油易推開同快乾,少塗甲油的朋友都不會被難到!

全系列共 25 款顏色,平實的,鮮艷的,都一應俱全!

KL 把 Gel 甲拆掉後仍在部份留在指甲上,很難看喔!KL 試過用別的甲油遮蓋,但效果都沒 OL Touch 好,而腳甲早前亦撞傷了,瘀血藏了在甲內,KL 都是用上 OL Touch 來隱藏它的。

KL 手上共有六支,四個顏色跟面及底油:

098 Base Coat,塗甲油 KL 一定要塗底油,可保護指甲外亦可令甲油更易上同出色,用上這底油差不多一個月,它保護指甲功效很好,卸甲後指甲沒有變黃問題。

109 Deep Grey Pearl,帶閃粉的銀灰色,一層、兩層及加面油的效果

113 Hazel Pearl,帶閃粉的粉紅色,一層、兩層及加面油的效果

117 Lovely Purple,粉紫色,一層、兩層及加面油的效果

120 Hot Pink,桃紅色,一層、兩層及加面油的效果

099 Top Coat,面油可加強光澤外還有保護甲油防止脫落之效,KL 用上它,經常做家務的都可 Keep 到四五天,保護效果不錯,不過 KL 喜歡面油有令身效果,要塗厚一點才 OK。

再看看 OL Touch 的顏色跟瓶身原色一樣般,用上它可不怕買錯色!

而且遮蓋力很強,KL 指甲跟腳甲的瑕疵只需兩層已經全被遮掉。

一款易塗易用,顏色跟色澤都很優秀的甲油,現在於 CitySuper / Log-On 全線有售,$99 / 15ml。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SD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