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 皮膚的修護保養 。★。 毛孔膠原緊緻療程 。★。 CB 美利天下 ゚♪。~

想保持皮膚彈性而緊緻,不可忽視年輕時的保養!KL 深明此道,很熱切追求不同的方法去令皮膚保持年輕,是日 KL 來到以高科技醫學理論,結合客人個人化之需要,為客人提供最合適之服務的 CB 美利天下 ( CosMedic Beautria ) 醫學美容中心,進行了修護保養的 Bouncy Pores ST 毛孔膠原緊緻療程。

是次療程於中環卡佛大廈分店進行,鄰近中環地鐵站,步行數分鐘就到,十分方便。

治療師 Sandra 先於帶 KL 進入講解室進行皮膚分析,透過儀器拍攝再由電腦分析 KL 表皮層及真皮層的健康狀況,KL 的荷爾蒙斑引致底層色素很嚴重,唉!

而是次接受的毛孔膠原緊緻療程採用「雙極射頻」,以光學引導,將微電流深入真皮層,把老化膠原蛋白破壞,誘發自我增生及重組系統,製造出優質和充滿彈性的膠原蛋白。有緊緻毛孔,重整骨膠原蛋白,令皮膚變得豐盈有彈性,具保養及預防的療效。

之後治療師帶 KL 於化妝間鎖好隨身物品便進入房間,這裡環境佈置十分優雅乾淨,進行療程亦加倍放心。療程開始前,治療師 Sandra 先幫 KL 徹底清潔面部,卸妝洗面、peeling、蒸面及針清修眉,一貫專業的手勢,過程中治療師的力度是溫柔的,尤其針清時會不時詢問 KL 的狀況,感覺貼心!

之後治療師 Sandra 為 KL 面上塗上清涼的啫喱,因雙電極射頻儀器會有微熱的,啫喱可減輕 KL 的不適!KL 先做左邊面,過程沒有痛楚,只有輕微暖的感覺,完成半邊後,即時可見輪廓的提升,面部線條明顯收緊了,皮膚緊實光澤了許多。

之後再進行右邊面,兩邊面完成了 1000 下雙極射頻後,治療師 Sandra 再用Q10 精華給 KL 按摩面部,面部暖暖的感覺令精神得到舒緩,之後敷上保濕面膜,KL 開始進入昏昏欲睡的放鬆狀態。

時間到治療師 Sandra 再進入房間為 KL 清潔及塗上眼霜、面霜及防曬,療程完成,全程做了約一小時四十五分鐘。睡了一刻美容覺,加上雙極射頻後血液循環改善,精神跟皮膚都像充電般充滿活力!

即時緊緻的效果非常讚!水腫減退,皮膚明顯緊實提升了不少,虎紋眼袋都有改善,尤其下巴鬆弛位輪廓線條緊緻了,包包面消退,皮膚緊緻白淨!而治療師 Sandra 亦告訴 KL 2 星期後是效果最佳期,皮膚更會緊緻。在一星期後已看到皮膚比之前豐盈有彈性,毛孔有收細點點,效果很不錯。

一次很舒服的療程,過程沒有痛楚不適,電極射頻儀器碌碌下都幾舒服的!效果方面,緊緻修緊的效果都有少許,皮膚彈性亦有改善,KL 相信如果多做多次效果會更明顯!而環境方面,CB 美利天下 (CosMedic Beautria) 醫學美容中心十分乾淨衛生,治療師細心專業,職員又有禮友善,感覺良好。

CB 美利天下 (CosMedic Beautria) 醫學美容中心網站 http://www.cosmedicbeautria.com/promo/promo.php?lang=tc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osMedicBeautriaHK#!/CosMedicBeautriaHK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