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 天然鮮果.草本呵護 。★。 Origins 首支多效合一 BB 霜 ゚♪。~

天氣開始熱,有時不想用上粉底又想膚色均勻有光澤,BB 霜真的是不錯選擇,不過 KL 皮膚敏感又乾燥,對 BB Cream 有一定要求,要夠潤但又不能笠,要夠遮瑕但不能厚,同最好有防曬!最近試上以天然為本,科學為證見稱的 Origins 推出的首支天然配方 BB 霜 ~ VitaZing™ 多效活力亮采 BB霜 SPF35/ PA+++ ,用上天然鮮果及草本作全效呵護和集合 8 大即時美肌功效

Origins 全新 VitaZing™ 多效活力亮采 BB 霜 SPF35/PA+++ $270 / 50ml

將多種強效的天然高效成分「亞熱帶果后」山竹果、「東方藥王」人蔘、冬蟲夏草萃取注入產品, 科學驗證達致美肌功能,集八大改善、修飾、滋潤及防護功效於一身,產品不含油份,質感清爽輕盈,修飾同時為肌膚做好防禦工夫,迅速為肌膚激活大自然的能量,驅走倦容,即時煥發完美、明亮素肌,綻放健康、自然光采,瞬間打造無瑕素肌。

數千年來,山竹果被應用於傳統醫學,具備特殊的醫療效用,一直在印度古醫學Ayurvedic中被用作醫藥用途,而於中國明朝的典籍、東南亞的典籍亦曾記載以山竹果皮用於傳統的醫學當中,並可以療皮膚疾病,更具強化腸道健康的功效,可提升身體的免疫功能。

時至現代,研究發現山竹果含氧雜蔥酮 (Xanthones),一種植物多酚及天然類黃酮,它的營養價值及抗氧化能力比維他命 C 及 E 還高出幾倍;每個山竹果含有約五公克的纖維,有效增強人體的免疫力,亦能夠中和人體內的游離基,緩和細胞衰老,預防肌膚衰老;並有助促進血液中的糖份、脂肪代謝及降低膽固醇等。

Origins 的研究人員把山竹果萃取注入VitaZing™ 多效活力亮采 BB 霜SPF35/PA+++,結合人蔘萃取及冬蟲夏草萃取,能重點發揮以下卓越的美肌功效:

  1. 強效抗氧化及紓緩作用,能阻截游離基的侵害,預防肌膚衰老問題。

  2. 促進肌膚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提升活力及強健膚質,刺激肌膚製造能量,迅速驅走倦容。

  3. 激活肌膚細胞能量,瞬間煥發明亮光采,讓肌膚回復年輕光澤。

礦物遮瑕元素能瞬間遮蓋面上各種瑕疵,讓肌膚即時展現均勻、富健康光澤的膚色;高效防曬成分 SPF 35/ PA+++ 有效阻截 UVA 及 UVB 的侵害,同時預防黑色素細胞增生及沉澱,防止色斑產生;每日為肌膚做好最強防線,打造年輕、健康的完美肌膚﹗

科學為證,臨床測試證實 VitaZing™ 多效活力亮采 BB 霜 SPF35/PA+++ 帶給八大美肌效果:

  • 肌膚暗啞得以改善,即時變得光采明亮

  • 即時遮蓋粗大毛孔

  • 持續控油,肌膚保持清爽、細緻

  • 瞬間遮蓋臉部瑕疵

  • 即時控制油光,肌膚更顯平滑舒爽

  • 減淡細紋及皺紋的出現,展現年輕素肌

  • 肌膚瞬間變得水嫩潤澤,並長效保濕鎖水

  • 阻擋紫外線的侵襲

KL 用上的是適合偏白、粉紅膚色及皮膚較薄的 Light Cool,另還有 Light Warm 色調供偏黃、黝黑或較深膚色選擇

質感清爽透薄,輕盈柔滑易推,顏色自然,延展性不錯,一粒黃豆分量足以塗抹全面,不油不笠。

KL 喜歡用手上,很少份量已可塗勻全面,手溫可以令 BB Cream 更貼服。瑕疵地方如眼圈暗瘡印,可多取一點份量輕印多一層,其遮瑕效果很不錯,薄薄一層已經可以把黑眼圈遮掉,效果自然又不至有厚重感。

另 KL 會輕掃一層碎粉作定妝,可使皮膚更滑,妝更持久。再畫上眼線、掃上胭脂, 加一點唇彩,簡簡單單十數分鐘,自然氣息即現,方便快捷便可出門了!

VitaZing™ 多效活力亮采 BB 霜 SPF35/PA+++ 天然草本精華能集化妝護膚於一身,質地不黏笠,顏色亦如融入肌膚般自然透薄。只需薄薄一層,不用再塗其他修飾妝品,輕輕印開便把面上的毛孔細紋、斑點痘印統統遮蓋,不均的膚色亦立即修正起來,細看皮膚滑溜無比,沒有一貫 B.B Cream 顏色帶灰帶黃的問題,使用後膚色均勻細緻滑溜,輕易已可塑造偽素顏效果!

而其控油功效很好,用足全日 T Zone 位都沒有油光,加上具防曬 SPF35 PA++ 效能,足以應付日常環境,令防曬、遮瑕、底妝一支就攪定,方便快捷不厚妝。不過皮膚較乾燥的 KL 最初用時到中午會有點乾,之後於塗抹前加強補濕護理便沒問題。

另外值得一提是它亦不會堵塞毛孔,KL 使用了一個星期,皮膚沒有變差或起油脂粒問題,只需用上卸妝產品卸除便可以,若有朋友擔心用 BB Cream 會堵塞毛孔起油脂粒,不妨可試試這支天然配方 VitaZing™ 多效活力亮采 BB 霜 SPF35/PA+++ 。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Origins 網站:http://www.origins.hk/?q=zh-hant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OriginsHK?sk=app_370093493061092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保護。更生。修飾。Origins Smarty Plants™ 能量逆轉智能 CC 霜 SPF 20/PA++ 按我

喚醒倦眼 ♬ ORIGINS No Puffery™ 去浮腫亮眼按摩筆 按我

愛皮膚更愛環保。支持地球月。Origins 活性炭深層清潔面膜換新裝 按我

肌膚上的抗皺工作 。★。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潔面乳。活膚水。滋潤眼霜 按我

天然鮮果.草本呵護 。★。 Origins 首支多效合一 BB 霜 按我

膚色.膚質同改善 。★。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按我

跟 Dr. Andrew Weil 韋醫生見面@Origins 新產品體驗聚會 按我

為眼睛減齡的秘技 按我

天然為本科學為證 ~ Origins Anti-aging Eye Treatment Blogger Event 按我

醒目潔面霜 ~ Origins Checks and Balances 按我

一點即止,Origins 升級版 Spot Remover 天然抗痘良方 按我

愛護自己,享用天然護膚力量的同時,亦要為大自然出一分力@Origins 按我

率先試 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 肌膚再生修護晚霜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