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 SPF 90 都不會笠 。★。 醫學美容療程後必備 。★。 HELIOCARE ゚❤。

化學性防曬同物理性防曬 KL 真的接觸不少,但原來還有植物生物性防曬的喔!最近 KL 認識了 FERNBLOCK®,一款由蕨類植物 ( Polypodium Leucotomos ) 萃取而成的植物生物性抗曬配方,經多項研究証實蕨類植物是天然抗曬保護劑,更可以幫助抑制游離基,高效抗氧、保護纖維母細胞,防止骨膠原流失、預防皮膚細胞 DNA受損及保護免疫系統免受紫外線破壞,四重捍衛細胞,從肌膚底層對抗光老化問題!

HELIOCARE Ultra Gel SPF90 活肌抗衰老防曬乳 $350 / 50ml,結合化學性、物理性及獨創植物生物性防曬配方 FERNBLOCK®,全面阻隔紫外線,抵擋 UVA-1 ( 波長超過 340 nm )、UVA-2 及 UVB,細胞防護防曬同時抗氧預防光老化。

它有 SPF90 同時具有抗粉刺效能,防水防汗,更內含 Sunsphere® 光折射粒子可增加防護效益,減少補擦次數;>具調色遮瑕功能,亦可作底霜使用。適合需要高度防光老化人士,尤其接受各種醫學美容療後的脆弱肌膚。

牙膏包裝,膚色啫喱狀的清爽質地容易推開,有輕度調色作用不會泛白,就算把它塗滿手背再壓在膠粒中都只是黏起一粒,真的不油膩不黏笠。

它是 KL 的防曬品之中最強的一款,平日 KL 都只是用上 SPF30 或 SPF50,但步入炎夏,戶外活動多,加上 KL 最近日接受了幾款醫學美容療程,皮膚比較脆弱敏感,需額外防護,SPF90 細胞防護防曬同時抗氧預防光老化。啫喱配方易推易塗,用上它一點也不笠不焗身,質地是非常清爽的,又有輕度調色作用,不想化妝的時候塗上它都有一點點均勻膚色之效。

經過兩星期的使用,當中進行了一次激光醫學美容療程,一次 RF,乾燥敏感的皮膚都沒有不適,亦沒有粉刺起痘痘,KL 特別喜歡它防水防汗功效,大汗的 KL 出汗後都沒有白汗痕跡,真的去海灘都不怕曬傷!

HELIOCARE 產品於 MD Skin Solution、各大醫生診所及美容院有售,它還有活肌修護防曬露 SPF30、活肌高效防曬噴霧 SPF50、活肌抗氧防曬乳 SPF50、活肌抗氧防曬粉底霜 SPF50 供選擇,一樣是結合化學性、物理性及獨創植物生物性防曬配方 FERNBLOCK® 的,大家有興趣不妨去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