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 新品速遞 。★。 Melvita 全新 Rose Nectar ®高山玫瑰水凝系列 ❤(。◕‿◕)~

素以皇牌有機玫瑰花水聞名的法國殿堂有機護膚品牌 Melvita,最近隆重呈獻全新 Rose Nectar ® 高山玫瑰水凝系列,以生長於海拔 1,000 米以上的高山玫瑰作主要成分,為肌膚灌注 3 重水凝力量,24 小時高效保濕!

是日 KL 來到 Melvita 海港城專門店參加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發佈會,貼心的大會把店舖佈置成小花園,更有精美的茶點小吃,令大家如置身華麗玫瑰園般。

全新 Rose Nectar ® 高山玫瑰水凝系列特別於法國自然保護區韋科爾山脈 Vercors 採集野玫瑰,以及來自有玫瑰之鄉美譽的伊朗卡尚的大馬士革玫瑰。再加上 Melvita 搜羅自世界各地的多種珍貴玫瑰成分,如法國千葉香玫瑰、智利麝香玫瑰果油、摩洛哥冷浸玫瑰花蕾及花瓣,萬片花瓣化作點滴純淨精華,融化於肌膚之中,讓 Melvita 全新的 Rose Nectar ®高山玫瑰水凝系列為肌膚注入大自然最美麗的生命力。

無污染的有機高山玫瑰,生長於海拔 1000 米以上,在高海拔的嚴訶大自然環境中生長,故擁有頑強的生命力,並蘊含高濃度的優質活躍成分。

Melvita ROSE NECTAR® 高山玫瑰水凝系列所採用的乃是特別專為 Melvita 於法國德龍省 Drôme 最高海拔城市 Lus la Croix Haute 採擷的新鮮犬薔薇,位處海拔逾 1000 米高受保護的韋科爾 Vecors 山脈中心。每一朵野玫瑰均是由人手採擷,非常珍貴!

THE WILD ROSE from VERCORS 野玫瑰 ( 犬薔薇 ) 生於高海拔地區蘊含高度濃縮的優質活躍成分,高山泥土自然含有豐富的氮 ( 氮乃冬天冰雪沉積留下的礦物元素 ),為擁有最頑強生命力的花朵提供生命力,讓玫瑰得以繁盛生長、燦爛地盛放。

ROSA DAMASCENA from IRAN 大馬士革玫瑰生長於伊朗卡尚 ( Kashan ) 超過海拔 1600 米高的玫瑰之谷,其花香特別馥郁芬芳,原因正在於其蘊含異常豐富的精油。大馬士革玫瑰花水能在肌膚表皮的上層核心發揮功效,為令肌膚呈現飽滿的支撐架構源源輸入水分,為肌膚素質帶來看得見的改善效果。

Melvita ROSE NECTAR® 高山玫瑰水凝系列所採用的大馬士革玫瑰更是來自公平貿易,獲 Ecocert 公平貿易認證。

Rose Nectar® 高山玫瑰水凝系列並備有 Fresh Cleansing Milk 高山玫瑰清新潔膚乳 $280/200ml ,純淨天然的玫瑰花香撲鼻,清新而不俗艷,蘊含法國高山野玫花瓣精華及伊朗大馬士革玫瑰花水,揉合智利及摩洛哥玫瑰籽乳,加強保濕功效,在卸妝潔膚的同時,並可保護肌膚皮脂膜,預防皮膚水分流失,令肌膚重拾清新柔軟的狀態。

由護膚的第一個步驟開始,便能完全浸沉於猶如清晨玫瑰般純天然花香之中,讓肌膚徹底享受高山玫瑰的純淨潔淨力。

以及 Fresh Micellar Water 高山玫瑰清新淨膚水 $250/200ml,淡淡怡人的玫瑰花香,蘊含有機法國高山野玫瑰花瓣精華及花油,加上伊朗大馬士革玫瑰花水,除即時為肌膚保濕外,並能防止洗臉後肌膚水分流失,配方中的微胞成分有助去除污垢,集卸除化妝殘跡、潔淨及爽膚等三大功效,讓肌膚感覺清新舒適。

Hydrating Facial Gel 高山玫瑰水凝啫喱 $380/40ml,採自法國高山的有機野玫瑰花瓣精華,加上伊朗玫瑰之谷的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滙集法國千葉玫瑰、智利麝香玫瑰果油及玫瑰籽乳多種玫瑰成分,發揮 3 重保濕肌效能:注入水分、鎖緊水分及激活水分循環。質地清新如朝露,24 小時高效純淨保濕,如清晨玫瑰般浪漫清新的玫瑰花香,感覺猶如片片花瓣融化於肌膚之中,瞬間讓肌膚重拾水潤剔透的觸感,純粹玫瑰的護膚享受。

Moisturizing Rose Nectar 高山玫瑰水凝蜜霜 $450/40ml,蘊含來自無污染的法國高山野玫瑰花瓣,以及伊朗大馬士革玫瑰花水,並搜羅全球多種有機玫瑰成分,即時為肌膚補充水分,激活皮膚水通道蛋白作用,將水分源源輸送至皮膚細胞核中心,加強皮脂鎖水功能,讓肌膚全日保持水嫩柔滑。質地水凝細膩,3 重水凝功效,24 小時高效純淨保濕,純天然玫瑰花香迷人,感覺仿如片片玫瑰花瓣融入肌膚 。

配方堅決不加入矽 Silicone,卻能做到超乎想像的水漾質感,塗抹後皮膚清爽不黏笠又柔滑無比,水潤亮澤,真的一試愛上!

一場來到,也參觀一下店舖,品牌成立 30 多年來一直是有機美容的頂尖專家,KL 都用上不少產品,其性質溫和不刺激,是敏感皮膚的好選擇。

當中還有不同系列產品,身體護理、食品、頭髮都有,連專為 BB 及孕婦的都有不少選擇!

貼心的大會還專程由法國定下新鮮的玫瑰給我們製造小飾物,鮮花 DIY 真的是第一次!KL 整了介指跟手鐲,很特別呢!回家後貪玩的 KL 還把玫瑰介指套上頭髮上,作頭飾都很好看呢!

獨一無二的玫瑰花香,再加入清新明亮的山蒼樹令香氣提升,同時又以碎娽葉的基調令香氣更柔和。天然花香清新好聞,連不太喜歡玫瑰味的 KL 都可以感到心裡愉悅,有點愛上這個高山玫瑰水凝系列!謝謝大會招待,KL 帶了產品及一盆鮮花回家,下回再跟大家分享一下Rose Nectar® 高山玫瑰水凝系列的高效純淨保濕功效,想看要密切留意!

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Melvita 官網:http://www.melvita.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elvita-Hong-Kong/295602662134?v=wall#!/pages/Melvita-Hong-Kong/295602662134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轉季潔膚 ♬ 天然好選擇 ♬ Melvita Floral Bouquet 有機花粹潔膚系列 ( 按我 )
導出導入新寵 ❤ 高山玫瑰清新淨膚水 ❤ 有機精露 ❤ 美肌海棉棒 ❤ Melvita ( 按我 )
天然有機又安全 ❤ Melvita 有機高效防曬修護霜 SPF 50 ( 按我 )
Melvita 皇牌新成員 ❤ 有機高山玫瑰水凝面膜 ❤ Fraxel 後護理 ( 按我 )
.。₀:✿ 遊走。Melvita IFC 首家概念店✿:₀。. ( 按我 )
重遇。用途廣泛多效 ❤ Melvita ❤ 玫瑰果油 Rose Hip Oil ( 按我 )
白淨光澤延續的家居護理 ~ Melvita NECTAR BRIGHT® ( 按我 )
『叮』一聲的白淨光澤.☆. Melvita NECTAR BRIGHT® 有機花研美白療程 ( 按我 )
來個 Melvita 有機 1‧2‧3 Home Eye-Spa。浮腫眼袋眼紋眼圈 Easy go ( 按我 )
.。₀:✿ 高山玫瑰.☆.長效保濕.☆.一試愛上 ✿:₀。. ( 按我 )
新品速遞 。★。 Melvita 全新 Rose Nectar ®高山玫瑰水凝系列 ( 按我 )
補水佳 ~ Melvita 木槿花肌膚再生面膜 ( 按我 )
  敏感皮膚作戰 (1) ~ Melvita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